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介NBA开局截胡大姚,横推全联盟

精品推介NBA开局截胡大姚,横推全联盟

子龙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子龙雨”大大的完结小说《NBA开局截胡大姚,横推全联盟》,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穿越重生,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波特兰大姚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手中。哎呦,里基有拿球了!热火的替补席已经提前做出庆祝的动作了。里基戴维斯咬牙踏进一步之后直接高高跃起,空中将自己的整个身子拧成了一张满月的弓!“完了!”尼克斯主场球迷已经开始捂住自己的眼睛了,自家的替补席上也是叹息声一片。里基戴维斯还在上升的过程中,他的右臂高高举起,眸中带着精光,呼啸着朝着篮筐的方向......

主角:波特兰大姚   更新:2023-12-14 09: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波特兰大姚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介NBA开局截胡大姚,横推全联盟》,由网络作家“子龙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子龙雨”大大的完结小说《NBA开局截胡大姚,横推全联盟》,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穿越重生,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波特兰大姚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手中。哎呦,里基有拿球了!热火的替补席已经提前做出庆祝的动作了。里基戴维斯咬牙踏进一步之后直接高高跃起,空中将自己的整个身子拧成了一张满月的弓!“完了!”尼克斯主场球迷已经开始捂住自己的眼睛了,自家的替补席上也是叹息声一片。里基戴维斯还在上升的过程中,他的右臂高高举起,眸中带着精光,呼啸着朝着篮筐的方向......

《精品推介NBA开局截胡大姚,横推全联盟》精彩片段

比赛很快来到了第二节的后半段,此时场中的比分为43比36,趁着大姚下去喘气的时候客场作战的热火队隐隐有将分差拉开的趋势。

尼克斯的主帅刘阳立刻起身叫了一记暂停,此时距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剩四分三十七秒。

他要借着暂停的机会来布置一次蛇打七寸的战术了。

现场的镜头齐刷刷的集中到了这位侧颜极为帅气的主帅身上。

现场的大屏幕也适时地切了过去,这毕竟是刘阳首次以主帅的身份出现在这块篮球圣地,现场的观众们还是很给力的。

在得到了大姚之后,尼克斯的球迷连带着对这位主帅也有了期冀与好感。

尼克斯的球迷是幸福的,斯派克李也是幸福的,他甚至在暂停的环节不断朝着大姚的方向招着手,“姚,姚,这次你总该答应我为你拍摄纪录片的要求了吧?”

“对方的替补阵容活力很足,但是我们仅仅落后七分罢了。”

“要多打挡拆,趁着对面的奥尼尔不在场,多往内线持球,即便打不进也要去博到罚球的机会。”

“该死的昆汀,你不要总守在两侧的底角,往上线走,去主动挡拆,你比对面的里基-戴维斯重了那么多,你要这身肉是干嘛的?”

“给我主动和贾莱特去打挡拆,就去硬吃对方的一号位和三号位,明白了吗?”

刘阳不断晃着手中的战术板,他的战术非常清晰,就是利用昆汀-理查德森的大屁股去篮下吃对方瘦弱的戴维斯与威廉姆斯这两个点。

就是往里凿,使劲凿,凿到对方烦为止,凿到对方换人为止,凿到对方出水,哦呸,是畏惧为止。

暂停回来,两边的主力尽数回归,只是尼克斯这边有了一个小小的变化,在后卫线上克劳福德下去休息,与杰克搭档的是身高仅仅1.72的内特罗宾逊。

是的,克劳福德虽然表现亮眼,半场没打完就已经7中4,罚球3中3,并且还成功打成一次三加一,拿到了12分,但是他在场的时候球队的进攻,尤其是外线与内线的串联是割裂的。

现在需要集中球权的时候只能先让他下去喘口气了,留着打更关键的节点。

果不其然,大姚重新上场之后迅速占据了主动,篮下各种无差别的勾手直接将对面的哈斯勒姆与奥尼尔打的怀疑人生。

奥尼尔是真的老了,虽然他很努力的去扑防了,但是就是掐不准大姚的节奏,这位叱咤风云的大中锋也没了往日的锐气了。

而昆汀-理查德森也抓准了机会换到了白巧克力的方向,利用自己的大屁股一直坐到篮下强起吃了对方一个。

刘阳教练也频频朝着他的方向竖起了大拇指。

比分很快追至45比42,仅仅三分的分差了。

帕特莱利大手一挥,老将莫宁上场了。

张指导: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92年的老榜眼,联盟最坚强的男人阿隆佐-莫宁登场了。

于嘉:在篮网游了一圈之后,重回热火的他依然在贡献着自己的余热,上个赛季莱利将他的出场时间严格控制在了20分钟上下,他场均贡献8.5分6.5篮板的数据,中规中矩,很好的完成了教练布置的防守任务。

莫宁上场之后先是绕前破坏了杰克的高吊大姚的一球,紧接着又在内线扇飞了罗宾逊的高挑出手,极大鼓舞了己方的士气.

当大姚在内线拿球的时候,莱利便让个子更矮的哈斯勒姆在下面顶着,而让莫宁在边上进行协防,很好的扰乱了大姚原先的节奏,他在侧身勾手的时候明显有点不自在,球稍稍偏离了篮筐。

而在进攻端莫宁主动提到高位去挡拆,为韦德掩护,韦德下顺之后投桃报李再甩弧顶处的莫宁。

莫宁面对大卫李的防守轻点一下之后运一步高抛打板得手,很有章法,一点看不出这是一个即将年满37岁老将做出的动作啊,关键人还少了一个肾。

于嘉:厉害啊,两边的教练有那么点意思了啊,苗头出来了。

颇有点“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的味道了啊,这两次的换人调整算是对上了,都是直接打了对方的七寸。

你打我身体薄弱这个环节,我就掐你移动缓慢这个弱点,谁也不让谁。

张指导:有一说一哦,莫宁上来这几下,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还是有当年的影子的,唯一遗憾的是不能长久。

他之前的肾脏其实查出问题来了,最终演变成要去摘掉肾脏多少和帕特莱利的严苛训练有关。

他虽然不是导致他摘除肾脏的凶手却也实实在在加剧了他病情的恶化。

一般人去了热火还真遭不住他那变态般的训练,奥尼尔如今与他交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莱利对球员的非人折磨。

热火队友一大半球员的受伤竟然是在训练中,这太匪夷所思了,莱利更有一句常挂在嘴边的一句名言:给我把那该死的护具全部戴上,两边,两边!你们这帮娘炮!给我用力撞,迎上去!

尼克斯这边大卫李终于命中一记底线的中投,可是还没等众人落位,韦德已经持球冲了过来。

杰克与罗宾逊立刻上前包夹对方,韦德一记行进间的背后运球闪过了前冲的罗宾逊的断球之后又接了一次转身将杰克卡在了身后,摆出一个经典的骑马射箭的姿势出来。

“快,再上去一个人,拦在他的身前。”

底线附近的理查德森立刻冲出,但是韦德只是虚晃一枪,球直接敲到了里基-戴维斯的手中。

哎呦,里基有拿球了!

热火的替补席已经提前做出庆祝的动作了。

里基戴维斯咬牙踏进一步之后直接高高跃起,空中将自己的整个身子拧成了一张满月的弓!

“完了!”

尼克斯主场球迷已经开始捂住自己的眼睛了,自家的替补席上也是叹息声一片。

里基戴维斯还在上升的过程中,他的右臂高高举起,眸中带着精光,呼啸着朝着篮筐的方向飞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