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穿越凹凸?都退开,我要装逼了

畅销书籍穿越凹凸?都退开,我要装逼了

我是温迪老婆的dog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穿越凹凸?都退开,我要装逼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叶泽叶哥,由作者“我是温迪老婆的dog”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便来个虎皮的面具,再来双永恒,算了,普通万花筒!”有钱了就是爽,这边的系统也一样,叶泽天天赊账,它都快没钱了,终于,终于有钱了(=TェT=)叶泽带上虎皮面具,感受着双眼中那万花筒的力量,酸爽!他从蛇脑袋上跳了下来,慢慢向外走去万蛇随他慢慢挪动“系统,维持一下这片浓雾,我要装逼了!”OK!浓雾外面,所有人还是那样,还是请忽略某人。浓雾里穿出的脚步声,仿......

主角:叶泽叶哥   更新:2023-12-14 10: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泽叶哥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穿越凹凸?都退开,我要装逼了》,由网络作家“我是温迪老婆的dog”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穿越凹凸?都退开,我要装逼了》,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叶泽叶哥,由作者“我是温迪老婆的dog”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便来个虎皮的面具,再来双永恒,算了,普通万花筒!”有钱了就是爽,这边的系统也一样,叶泽天天赊账,它都快没钱了,终于,终于有钱了(=TェT=)叶泽带上虎皮面具,感受着双眼中那万花筒的力量,酸爽!他从蛇脑袋上跳了下来,慢慢向外走去万蛇随他慢慢挪动“系统,维持一下这片浓雾,我要装逼了!”OK!浓雾外面,所有人还是那样,还是请忽略某人。浓雾里穿出的脚步声,仿......

《畅销书籍穿越凹凸?都退开,我要装逼了》精彩片段

【寄存一下脑子,首先声明,本文一切不合理的地方都可以以无脑渡过去,所以,请务必让作者保管好各位的脑子】

“唉~”一颗荒凉的星球上,一位看起来不过十六七岁的少年发出一声长叹,少年名为叶泽,因意外穿越到了凹凸世界,本是好事,但,他前世是有父有母,有车有房,有学历有工作,穿你M的越呢!

还踏马有了个什么装逼系统,关键是,踏马星球上,也没人啊!一天天屁用没有,就知道跟我拌嘴,跟个co老师的负16度斐济……“咳咳,宿主,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听的见?G,U,N滚!”系统沉默。

“你个JB系统,踏马凹凸大赛要开始了,你也不把我送过去,装逼装逼,我看你像B,给个写轮眼,还他母只有三勾玉,后续还要装逼解锁,咋滴?我装给你看呢?!”

我不是给了你一个可以在宇宙中走的万蛇吗?还有地图,自己不去怪谁啊?当然,系统只在心里说说,不可能说出来的。

“算了,懒得跟你这个FW说话,万蛇,走了,去这个JB大赛了,去装逼!”

系统已经在系统空间里哭了T﹏T,绑定宿主二十多天,最开始他不去,系统拿出了每个系统的惯用伎俩:不去,抹杀!

那时的系统有多信心满满,现在的系统就有多悲惨,叶泽的一句:来来来,杀了我,我好回家,憋跟我扯什么我在蓝星死了,我就是看黑白无常也比你顺眼!

直接永远把系统打入了地底,成为了人下蛇下刀下人,连它给叶泽的万蛇和草雉剑也比不了。现在叶泽自己去了,对于系统来说,简直太爽了⌓‿⌓

至于叶泽,他现在已经想好待会怎么装逼了。

几天之后,凹凸星上空

嘉德罗斯和格瑞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直接在大厅开打了。在不远处的地方,雷狮一行人正吃着烤肉看着戏,还喝着小酒,那叫一个惬意。

就在他们俩准备开打的时候,遥远的天边出现了一道紫色的身影,好像,是一只,蛇?!!就在他们愣神之际,那条蛇突然一个滑铲,不对,一个加速,直愣愣的冲了过来,途中还吃了几个飞船,顺带几个搬运人和新来的参赛者。

搬运人:9,因为6翻了

礼貌参赛者:你吗?

所幸现在还在这里看戏的都还有点实力,都闪开了,大家都一脸警惕的看着刚出现的万蛇,当然,请忽略一个满脸跃跃欲试的金毛。

在一片浓雾中,叶泽看着系统面板上一边滴滴叫一边疯狂增加的装逼点,简直是老泪纵横,来到这个世界两个月,吃饭踏马的都要向系统赊账,早就受够没钱的日子了。

“系统!还款,顺便来个虎皮的面具,再来双永恒,算了,普通万花筒!”有钱了就是爽,这边的系统也一样,叶泽天天赊账,它都快没钱了,终于,终于有钱了(=TェT=)

叶泽带上虎皮面具,感受着双眼中那万花筒的力量,酸爽!

他从蛇脑袋上跳了下来,慢慢向外走去万蛇随他慢慢挪动“系统,维持一下这片浓雾,我要装逼了!”OK!

浓雾外面,所有人还是那样,还是请忽略某人。浓雾里穿出的脚步声,仿佛在众人的雷区上蹦迪一样,心跳直逼200。

终于,从里面走出来一个虎皮面具男。只见他神色自若的看了看,径直向外走去,突然窜出了一个,裁判球?

只见这个裁判球对着叶泽指指点点“这位选手,破坏大赛公共设施要处罚积分的,知不知道?”这位年幼的裁判球认为它有必要让这位选手养成良好的作风。叽里咕噜说个不停,叶泽也是心烦:我是来装逼的,不是来上课的。

直接径直走掉,还甩了一个小小的黑炎在裁判球身上。裁判球一看,牢底,这么一团小火苗能干什么,煮饭都不够好吧!“这位选手,这么小的一块火苗可伤不了我”说着,直接动手去拍,见此情景,叶泽直接对它判了死刑。

“诶,诶?诶!啊…啊啊……啊啊啊!”这些声音是裁判球的遗言,裁判球被烧干净后,天照继续在地上蔓延,转眼,半个大厅已经全布满天照,陆陆续续有选手被烧成灰烬,期间,有不少有水属性能力的选手试图浇灭天照,结果,全嘎了。

大厅充斥着各种哀嚎声,这时,叶泽终于完成了登记,出来之后,他并没有任何不适,或许是万花筒的精神力吧。眼睛一眨,满地黑炎消失不见。

正当叶泽准备走的时候,一道惊雷劈来“我特么叫你走了么?”回头一看,WOC,雷狮,再一看,WOC,被天照烧到的卡米尔,嗨嗨嗨,玩你M!

叶泽也不费活,他现在瞳力不够,速战速决!“须佐能乎,阿妈特拉斯(天照)!”茂盛的黑炎从被须佐骨爪抓住的雷狮身上爆发而出“月读!黑暗行!须佐能乎!”最后,这场单方面暴打在雷狮被须佐能乎来了一个108转的大风车后结束。

说实话,叶泽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一双万花筒居然这么强。一边想,一边坐上万蛇的头,当然是为了躲开某金毛。

“或许,我现在已经可以无伤过第一关了?那还真……呃,呃!咳,咳!”随着突兀的几声咳嗽,叶泽的眼睛流出鲜血。“艹!忘了不是永恒了,这么用下去迟早得费!得继续装逼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