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重生之遗失的美好

长篇小说阅读重生之遗失的美好

而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重生之遗失的美好》,由网络作家“而已”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吴奇吴奇,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有敌人在附近吗?”“不是,我感觉这老头儿身份很不简单”“是很不简单啊,他不是无影庄的仅剩的幸存者吗?”“不是说这个,你们想一个五岁的孩童,怎么可能连续走三天三夜,从那么远的地方过来,而且竟然还记得50年前留下的标记。”“大师兄,你的意思是他有可能不是无影庄的人,而是故意要把我们隐去吗?”“可他为什么对无......

主角:吴奇吴奇   更新:2023-12-14 10: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吴奇吴奇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重生之遗失的美好》,由网络作家“而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重生之遗失的美好》,由网络作家“而已”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吴奇吴奇,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有敌人在附近吗?”“不是,我感觉这老头儿身份很不简单”“是很不简单啊,他不是无影庄的仅剩的幸存者吗?”“不是说这个,你们想一个五岁的孩童,怎么可能连续走三天三夜,从那么远的地方过来,而且竟然还记得50年前留下的标记。”“大师兄,你的意思是他有可能不是无影庄的人,而是故意要把我们隐去吗?”“可他为什么对无......

《长篇小说阅读重生之遗失的美好》精彩片段

冷无疑一行人踏上了去无影庄的道路。

“老人家这无影庄有多远啊?”

“我也记不清楚了,几岁的时候才出来的?”

“那你到底还认不认识路啊?”

“我依稀还能记得大概方向,我们骑马的话,大概三天就能到。”

“要三天啊,这么远。那你几岁的时候是怎么活着走到这边来的?”

老头沉默不语,不做回答。

冷无疑有点怀疑老头说的话,因为这是一个几岁的孩童,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但是目前对事情一无所知,所以也只能跟着老头前行。

一行人沿着崎岖的山路走了两天两夜,前面终于看到了沙漠。

“看前面是沙漠,看来无影庄已经不远了。

“老人家是不是这个方向啊?可千万不能走偏了。”

“对对对,就是这个方向,老朽还有丝毫的印象,应该就是这个方向。而且沿路我还看到了50年前我留下的记号”

听罢,冷无疑,心中很是诧异,越发的觉得这个老头不对劲,事情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一个五岁的孩童,怎么能从这么远的地方走三天三夜呢?而且他还沿路留下了记号,50年了,却还记得,而且这个记号竟然还能留下来。这绝对不是一个五岁孩童能做到的事情!

“各位师兄弟,天色已晚,要么我们找个地方休息一晚吧”

“可是这茫茫沙漠,能去哪里休息呢?”

“我们只能在这露营了”

“好吧,你们大家休息,我和四师弟来守夜”

“大师兄,你赶了两天路也是累了,还是让我来和四师兄守夜吧。”

“嗯,好,你们都过来,我来安排一下。”

“大师兄,怎么了?”

“各位师兄弟,我感觉情况很不妙”

“有敌人在附近吗?”

“不是,我感觉这老头儿身份很不简单”

“是很不简单啊,他不是无影庄的仅剩的幸存者吗?”

“ 不是说这个,你们想一个五岁的孩童,怎么可能连续走三天三夜,从那么远的地方过来,而且竟然还记得50年前留下的标记。”

“大师兄,你的意思是他有可能不是无影庄的人,而是故意要把我们隐去吗?”

“可他为什么对无影装的事情这么熟悉?”

“这个我们现在也不清楚,请不要这么盲目的猜测了,大家一定要注意点。”

“好”

“还有四师弟,五师弟,你们晚上守夜的时候一定要盯紧了这个老头。”

“好的,大师兄”

“几位侠士有什么不妥的吗?”

“哦,老人家没有没有,我们只是商量一下,晚上谁守夜的问题”

“将就对付一晚吧,明天就能到了。”

“大家把干粮酒水都拿出来吧。”

“老人家,一起过来吃饭吧。”

“谢谢各位侠士。”

夜晚,寒风凛凛,众人已安逸睡眠。四师弟和五师弟分别站在两边。四师弟四周打量着,无师弟却默默转睛的盯着那个老头,防止他有什么异动。

转眼间,天空已经亮了,众人都已经醒来,继续赶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