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摄政王妃重生后

短篇小说阅读摄政王妃重生后

徐徐tu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徐徐tu之”又一新作《摄政王妃重生后》,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温玖玖萧晔,小说简介:太子殿下,一副非他不嫁的模样,今日竟说出这样的话。“子悦,你也知道,我国公府几代都是一生一世一双人,而太子殿下不可能为了我不纳后妃,我也就不强求了。”温玖玖解释道,她不可能与好友说自己是重生回来的,上辈子惨死后宫吧,说不来任谁也不信。“不过也对,不是非得入后宫,咱们这样的条件,挑个家世清白王公子弟也是极好的,后宫生存堪比战场。”秦子悦一直对后宫不喜,就整日听说哪个妃......

主角:温玖玖萧晔   更新:2023-12-14 10: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玖玖萧晔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摄政王妃重生后》,由网络作家“徐徐tu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徐徐tu之”又一新作《摄政王妃重生后》,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温玖玖萧晔,小说简介:太子殿下,一副非他不嫁的模样,今日竟说出这样的话。“子悦,你也知道,我国公府几代都是一生一世一双人,而太子殿下不可能为了我不纳后妃,我也就不强求了。”温玖玖解释道,她不可能与好友说自己是重生回来的,上辈子惨死后宫吧,说不来任谁也不信。“不过也对,不是非得入后宫,咱们这样的条件,挑个家世清白王公子弟也是极好的,后宫生存堪比战场。”秦子悦一直对后宫不喜,就整日听说哪个妃......

《短篇小说阅读摄政王妃重生后》精彩片段

皇宫御花园内,落樱缤纷。许多皇亲国戚和世家子弟都已到齐。说是春日宴,不如说是挑选妻子夫婿的集中场合。

传闻今日也是皇后给太子择选太子妃的日子。

因男女不同席,所以设宴的时候男子在东边靠近锦鲤池,女子则在西边樱花林旁。

几个贵女在交头接耳的闲聊着。“你们说太子殿下真的会在今日求娶温玖玖吗?”

“这不早就定好了的,咱们也就来看看,八九不离十了。”

“这可不一定,太子妃咱选不上,侧妃还有希望。”

“我还是希望能选个普通的世家公子,东宫并非你我能高攀的。”

“可我听说,温家追求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看样子京都第一美人也不可免俗,人家太子殿下怎可能只娶一人……”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议论着。

这时,御花园门口,温钰堂和温玖玖也到了御花园门口。

温玖玖久违地看着这个地方,心里不是一番滋味。在路上,她已做好打算,上辈子萧晔求娶的时候,皇后应是不太高兴的,她最属意的太子妃乃是她娘家侄女乔雨嫣,可为了稳定温家军队,才同意赐婚,这一次,她只要搞定皇后,其它都好说,只要皇后今日不同意,萧晔也只能暂时作罢。

虽说上辈子到最后乔雨嫣也没入后宫,可这辈子不一样了。

“温玖玖,记住我的话没,一定不要和萧晔说话。”

“知道了,哥,在路上你都讲了多少遍了。”语毕,温玖玖和温钰堂分开,往樱桃林走了过去。

看到温玖玖的到来,一个紫衣姑娘跑了过来。“玖玖,你怎么才来,你不来我都没人聊天。”温玖玖看到昔日好友秦子悦。上辈子秦子悦与户部尚书家小公子订了亲,可婚后,那小公子却因意外早早殁了,独留秦子悦和一双儿女,尚书府儿子众多,自然不在乎殁了一个,所以慢慢也就忘了还有这么个儿媳。好在她哥哥秦子骞把她和一双孩子接回秦府照顾,否则也是在后宅被蹉跎。这辈子,如果自己有能力,也希望她不要嫁给尚书府小公子了。

秦子悦看着呆呆看她的好友,往她眼前挥了挥手,“玖玖,你怎么了?”

“没事,我就是几天没见,想你了。”温玖玖拉着她的手作撒娇状。

“我们昨晚还一起喝酒,哪里来的好几天?你不会是酒还没醒吧!”对啊,上辈子春日宴的前一夜她也是和秦子悦一起喝酒来着。

“温姐姐,秦姐姐好久不见。”听到何倩丽的声音,温玖玖恨不得现在就上去扒了她的皮,上辈子她害死了明珠,还让人打死了林双林默,这辈子她一定用她的血,祭奠上辈子死去的亲人。

何倩影穿了一身白色的纱裙,画着楚楚动人的小白花妆容,任谁都觉得她单纯。上辈子她也以为何倩影单纯,可就是这个看似单纯的女人,一点点的算计了她,害死了多少人。影

“何小姐,我家中可没有妹妹,别乱认姐姐。子悦,你家有妹妹吗?”

“我家也没有。”说完,秦子悦拉着温玖玖走开,独留何倩影一人黑着脸站在原地。

何倩影阴霾的看着两个离开的背影,用力绞了绞手中的帕子。温玖玖,今日我看你这个太子妃能不能当得上。

“玖玖,那朵小白花可是冲着太子妃来的,你别看她那身像参加葬礼一样的衣服,那布料可是从西域进贡的,仅此两匹,一匹送到贵妃娘娘宫里,另外一匹赏给了长公主。那贵妃娘娘是她姨母,又赏给她,就为了她能在今日拔得头筹。”秦子悦本就不喜何倩影,整天装无辜,现在还要和自己好朋友抢太子殿下,所以便更讨厌了。

“玖玖,好在太子心悦的是你,你一定别让她抢了去。”

“能抢去的都不是好东西,更何况,太子妃不一定是我。”温玖玖看着对面男子席上侃侃而谈的萧晔,眼神里仿佛淬了毒。萧晔,上辈子你害死我爹爹和哥哥,这辈子,我还得看你这个太子能不能当得稳。

秦子悦听到好友的话,玖玖今日怎么也不正常,眼神和平时也不太一样。昨晚一起饮酒,她就兴奋地和自己说,今日太子殿下便要求娶她的,可今日却没了往日期待的样子。

“子悦,我不愿嫁与太子殿下了。”

“什么,你不愿?你和太子殿下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怎么不愿了?”秦子悦怀疑温玖玖被换了灵魂。平时她整天十句话九句不离太子殿下,一副非他不嫁的模样,今日竟说出这样的话。

“子悦,你也知道,我国公府几代都是一生一世一双人,而太子殿下不可能为了我不纳后妃,我也就不强求了。”温玖玖解释道,她不可能与好友说自己是重生回来的,上辈子惨死后宫吧,说不来任谁也不信。

“不过也对,不是非得入后宫,咱们这样的条件,挑个家世清白王公子弟也是极好的,后宫生存堪比战场。”秦子悦一直对后宫不喜,就整日听说哪个妃子薨了,哪个皇子又落水了,自己好友虽会武功,但勾心斗角她肯定是玩不过那些后宅女子的。

温玖玖母亲因生她难产而死,此后她便有母亲生前的大丫鬟林嬷嬷照顾,温大将军温广瑜也没有再续弦,而是独自将一双儿女带大。

温家家风清正,祖上也是开国功臣,到了温大将军这一代也不例外。而温玖玖的外祖家也是了得,外祖和当朝天子年轻时候是总角之交,现在是太子太傅,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温玖玖舅舅无意踏入朝堂。

像温玖玖这样的世家,又有京城第一美人称号,求娶之人应当踏破门槛,可因太子殿下表明心意,非卿不娶。大家也知争不过太子,便都放弃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