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王八拳,老枣树,助我铺就成仙路完整文集阅读

王八拳,老枣树,助我铺就成仙路完整文集阅读

走笔龙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王八拳,老枣树,助我铺就成仙路》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走笔龙蛇”,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个主意,能让我母亲和你妹妹都活过来。”“什么办法?”紫衣女子激动得抓住林北的胸口。......

主角:林北坤坤   更新:2023-12-14 10: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北坤坤的现代都市小说《王八拳,老枣树,助我铺就成仙路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走笔龙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王八拳,老枣树,助我铺就成仙路》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走笔龙蛇”,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个主意,能让我母亲和你妹妹都活过来。”“什么办法?”紫衣女子激动得抓住林北的胸口。......

《王八拳,老枣树,助我铺就成仙路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林北攥了攥拳头,走到离黄衣女子不远的地方停下。

“你是什么人?来这里做什么?”

黄衣女子并没有回答,她只是抬头看着面前的老枣树,身体微微有些颤抖。

“找到了!我终于找到了!那只有在传说中才存在的树!”

意识到面前的女人情绪过于激动,林北决定暂时不和她交流,先回去看看自己的老娘有没有事。

小跑着来到门口,林北突然僵住,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快……走。”

地上躺着的女人唇色惨白,满身鲜血,说出这最后一句话之后,缓缓闭上了眼睛。

林北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只感觉脑袋嗡了一声。

“娘……”

林北扑倒在女人身旁,颤抖着手将指头放在她的鼻子下。

“不用试了,她已经死了。”

身后传来一个陌生女子冷淡的声音。

林北强忍住杀死她的冲动,咬牙切齿地开口:“是你做的吧。”

“不光是她,这个村子里的所有人都要死,我不允许有任何除我之外的人知道神树的秘密。”

林北猛地回过头,纵身而出,一个王八拳打在女子的丹田上。

咔嚓!

林北听到了对方丹田轻微碎裂的声音。

趁着对方痛苦的捂着肚子没空反击,林北伸手一把掐在黄衣女子的脖颈上。

被掐住的女人面目狰狞,满面通红,眼中充满着难以置信。

林北死死地掐着对方的脖子,声音愤怒无比:“你是修仙者,把你的复活丹药拿出来!”

黄衣女子美目翻白,一只手捶打着林北的胳膊。

看到她的样子,林北的手更加用力,“别装了,既然会修仙,就用意识把丹药拿出来吧!”

女人面露狰狞,用意识操控着远处的飞剑,绕到林北的身后直直的捅了过来。

就在飞剑逼近林北身体的一霎那,林北一个闪身躲开飞剑。

噗哧一声。

飞剑整根没入黄衣女子的身体。

林北抓住剑柄,猛的将剑拔出,然后快速刺入黄衣女子的丹田。

“噗——!”

一大口鲜血从女人的口中喷出。

“既然你不愿意给我丹药,那我只好亲自来拿!”

林北一剑斩断了女人的手指,将她的空间戒指拿在手中。

黄衣女子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扑通一声倒在地上。

林北咬破自己的手指,将鲜血滴在储物戒指上,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行,但这是目前唯一的办法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戒指没有任何反应。

就在林北快要绝望的时候,老枣树突然发出了光亮,黄衣女子体内的灵力正一丝丝的钻入老枣树的树干中。

林北愣了一下,直接拎起黄衣女子的尸体放在枣树下。

果然,老枣树吸收灵力的速度变得飞快。

不到片刻功夫,黄衣女子的尸体被老枣树吸收的一干二净,连衣服都没有留下。

完全没有犹豫,林北直接将自己流血的手指放在枣树的树干上。

手指传来一股奇怪的吸力,林北感觉这棵老枣树和自己的亲和力相当之高,就像自己真正的母亲一样。

很快,林北感觉自己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种子,像是枣核的模样。

随后,全村人的相貌音容不断地闪现在林北的脑海之中。

从小到大村民们对林北的夸赞和崇拜,化作丝丝缕缕的金色光芒钻入脑海的那颗种子里。

蓦然间,褐色的种子开始发芽,随后长出枝桠,慢慢地成长为一棵小树。

随着冲天髻小女孩笑容的消失,小树停止了生长,林北浑身一颤,睁开了眼睛。

此时,天已经完全的黑了下来。

“娘!”

林北突然想起什么,猛地站起身,跑向自己的小屋。

屋内,母亲的身体已经彻底冰凉。

林北闭上眼,尝试用枣树的力量打开空间戒指。

脑海中绿色的枝丫释放出丝丝精纯的灵力,林北意念稍动,轻而易举的打开了储物戒指。

啪嗒啪嗒的声音响起,地上落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有元宝,灵石,宝剑,符咒,功法,丹药,还有一堆衣服。

林北打开地上的丹药瓶子,闻了一下,却无法分辨出这些效用。

不过还好,戒指原来的主人似乎生活习惯还算不错,将所有的丹药全部分类贴上了标签。

“洗髓丹。”

“回灵丹。”

“培元丹。”

“不行啊,都不是!”

林北有些着急,如果现在救不了母亲,等再过一段时间,大罗神仙来了恐怕也只能给母亲转世投胎了吧。

“神仙?”

林北突然反应过来,不是说村里来了两个仙女吗?

另一个呢?

林北猛地从地上站起,环顾四周,然后视线停在里屋的床上。

那里赫然躺着一个红衣女子。

林北捡起地上的剑猛地冲进里屋,用剑抵在女人的丹田上。

“交出你的复活丹药!”

刚刚问出口,林北就注意到了红衣女子睁着的双眼。

那双美丽的眼眸中已经完全失去了神采,就像一个被抽去灵魂的人。

林北将手放在女人的额头,发现她身体还有温度。

“这是怎么回事?”

没等想清楚,林北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威压正朝着这里迅速飞来。

林北提着剑出门,看到了空中飞着的两个人。

为首的女子一身紫衣,双眸漆黑,眉心一轮弯月,以白纱覆面,乘坐在一只手帕之上。

旁边的男子踩着飞剑,一脸祥和。

“这位少侠,你手中的剑是从哪里得来的?”男子开口,声音温润。

林北看了眼男子所乘坐的剑,发现那剑上的标记竟和自己手里的这把一样。

想到里屋中躺着的红衣女子,林北脑袋瓜一动,面露痛色。

“那黄衣女子是你们的人吗?她和一红衣女子试图同归于尽,我母亲拼尽性命却也才保住其中一个人。”

听到林北的话,紫衣女子瞬间动容,嘴唇颤抖,“活下来的是谁?”

林北正要说话,却看到紫衣女子瞬间化为一道白烟,钻入了里屋。

林北赶紧跟了进来,看到紫衣女子轻柔的抚摸着红衣女子的脸颊,面露痛苦。

“她是?”

紫衣女子苦笑一声,“谢谢你母亲救了我的妹妹。”

“她活不成了吗?”林北试探性的问道。

紫衣女子摇了摇头,“她灵魂已经被破坏,等再过一炷香,最后一口气也要消失了。”

“为了救你妹妹,我母亲也死了,你有复活的办法吗?”林北突然开口。

紫衣女子一脸愧疚,“抱歉,如果我早来两个时辰……”

林北闻言狠狠地捶了下墙壁,走到床前,摸了摸红衣女子的额头,发现她的体温比起之前也低了一些。

“再这样下去,你妹妹的肉体也要香消玉殒了,我有一个主意,能让我母亲和你妹妹都活过来。”

“什么办法?”

紫衣女子激动得抓住林北的胸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