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金翅大鹏,开局如来佛上门认亲完整文集阅读

我金翅大鹏,开局如来佛上门认亲完整文集阅读

九彩葫芦藤1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我金翅大鹏,开局如来佛上门认亲》是作者“九彩葫芦藤1”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金鹏孔宣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就使出量天尺这等杀器。怕是金鹏也只有掉头逃跑一途了。但他却没使出来,却是让金鹏直接使出了本命神通,这才吃了大亏。说起来,这一次与燃灯道人斗法,金鹏能够取胜,也是占了很大的侥幸的。金鹏转头看向多宝鼠,道:“快走!”当即,二人急忙向前走去。走了一段距离,金鹏双眸中精光暴动,突然顿住了身形。“......

主角:金鹏孔宣   更新:2023-12-14 10: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金鹏孔宣的现代都市小说《我金翅大鹏,开局如来佛上门认亲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九彩葫芦藤1”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金翅大鹏,开局如来佛上门认亲》是作者“九彩葫芦藤1”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金鹏孔宣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就使出量天尺这等杀器。怕是金鹏也只有掉头逃跑一途了。但他却没使出来,却是让金鹏直接使出了本命神通,这才吃了大亏。说起来,这一次与燃灯道人斗法,金鹏能够取胜,也是占了很大的侥幸的。金鹏转头看向多宝鼠,道:“快走!”当即,二人急忙向前走去。走了一段距离,金鹏双眸中精光暴动,突然顿住了身形。“......

《我金翅大鹏,开局如来佛上门认亲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声音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金鹏。

燃灯道人见自己被发现了,也不装了,便从大树后走了出来,看向金鹏,拱手道:“在下燃灯,这位道友有礼了!”

燃灯?这家伙竟然是燃灯?……金鹏听得挑了挑眉头,看着燃灯道人,笑道:“原来是燃灯道友!”

大家都是龙汉大劫之后化形的生灵,自然是以道友相称了。

燃灯道人看着金鹏,犹豫一下,笑道:“这位道友,所谓见者有份,这日月同辉树有三果,不如道友赠我一果,我们结一个善缘,如何?”

呸,这燃灯道人可真够无耻的,见者有份,有你娘个大头鬼……金鹏听得心中冷笑连连,眯着眼睛,冷冷的看着燃灯道人,沉声道:“燃灯道友,你也太不要脸了吧?这灵果乃是我所得,如何能分你一个?”

燃灯道人挑了挑眉头,看着金鹏,沉声道:“道友,这灵果,你当真不给?”

“不给!”

金鹏冷声道。

燃灯道人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无比,冷声道:“哼,这位道友,你不要给脸不要脸?在下只问你要一果已经是很宽容了,洪荒灵物,有能者居之,你一扁毛畜生,如何能配得此物?”

金鹏听得面沉如水,冷声道:“哼,燃灯,你不过一棺材化形,又有何能力得配享此灵物?”

燃灯见金鹏一语中的,点出了他的本体,不由也是暗自心惊,难免心中生了退意。

但一想到,若是能够得到那日月星三果,他的修为必定能够大进,便心头一阵火热。

当即,燃灯道人强压下心头的惊骇之意,冷眼看着金鹏,沉声道:“孽畜,既然你不知死活,那就休怪在下不客气了!”

说着,只见燃灯道人伸手一指旁边的大石。

那大石被他以法力裹起,兜头盖脸的便朝着金鹏和多宝鼠砸了过去。

“吱吱吱……”

多宝鼠吓了一跳,急忙扑腾着四条小短腿跑开了。

金鹏却是临危不惧,冷哼一声,大手伸出,扇出一道风罡。

“啪……”

只听一声大响,那巨石被金鹏的风罡扇的轰然炸开,四分五裂。

却原来是,金鹏虽然修的是阴阳之道,但他的本体乃是金翅大鹏鸟。

对于风力掌控,也是极为霸道的。

以风罡之力,击碎巨石,自然不在话下。

燃灯道人看的双眸瞳孔微缩,不由冷哼一声,沉声道:“哼,你这孽障倒是有些本事,且看贫道法宝!”

说着,燃灯道人手一翻,现出了一盏神灯。

此灯正是那洪荒四大神灯之一的灵柩宫灯,乃是燃灯道人的伴生灵宝。

只见燃灯道人对着灯火一吹。

“呼……”

只见,碧绿色的火焰呼啸,化作一道火蛇,径直朝着金鹏激射而来。

金鹏看的挑了挑眉头,手一翻,现出了一颗赤红色的珠子,正是那能克制天下万火的火灵珠。

火灵珠在金鹏的周身,形成了一道火焰屏障,将金鹏牢牢护住。

饶是那火蛇如何凶猛,也无法破得了火灵珠的防御屏障。

燃灯道人看的挑了挑眉头,惊呼道:“火灵珠!”

随即收起了灵柩宫灯。

他正要施展神通继续攻击,就在这时,只见金鹏双臂一震,背后两道神光冲霄而起,化作了两口杀剑。

一黑一白,径直朝着燃灯道人绞杀了过来。

此正是金鹏的本命神通,无极神光是也!

孔宣的五色神光可收万物,而金鹏的无极神光,却是直接绞杀于人,是正儿八经的杀伐神通。

眼见两道神光绞杀而来,燃灯道人也是吓了一跳,急忙撑起了一个护罩。

“轰……”

下一刻,两道神光直接冲破了燃灯道人的防御护罩,轰在了燃灯道人身上。

可怜燃灯道人直接被轰的倒飞而出,连滚带翻的跌出了不知道多少亿万里,沿途撞倒了一颗颗大树,撞塌了一座座大山。

最后,燃灯道人被乱石所掩埋。

“娘舅威武!”

多宝鼠在一旁看的兴奋的大叫了起来。

“轰……”

就在这时,燃灯道人冲破乱石而出。

只见,此时的燃灯道人浑身道袍破破烂烂,沾满了血迹,披头散发,满面污垢,“哇哇”的往外狂吐鲜血,显然受了不轻的伤势。

“好,贫道记住你了!”

燃灯道人一脸盛怒的瞪着金鹏,撂下一句狠话,然后转身化作一道流光,逃之夭夭了。

金鹏却是没有追赶。

原因无它,因为方才,无极神光轰在燃灯道人身上的时候,一道金光从燃灯道人身上飞出,护住了燃灯道人,为燃灯道人挡下了大部分伤害。

这才保住了燃灯道人的性命。

金鹏清楚,那是量天尺在自动护住。

这燃灯道人也是作的很,若是他一上来,就使出量天尺这等杀器。

怕是金鹏也只有掉头逃跑一途了。

但他却没使出来,却是让金鹏直接使出了本命神通,这才吃了大亏。

说起来,这一次与燃灯道人斗法,金鹏能够取胜,也是占了很大的侥幸的。

金鹏转头看向多宝鼠,道:“快走!”

当即,二人急忙向前走去。

走了一段距离,金鹏双眸中精光暴动,突然顿住了身形。

“娘舅,怎么了?”

多宝鼠问道。

金鹏皱眉道:“那燃灯极其的无耻,他这次吃了大亏,必然会将我们得了日月星三果的消息给散播出去,到时候怕是会引来大神通者觊觎啊……”

“那该怎么办?”

多宝鼠现在实力还很低,顿时有些焦急。

金鹏眉头紧锁,思索起方法来。

突然间,只见其眉头一挑,笑道:“有了,那我们便给他来个先发制人!”

“哦?娘舅,如何一个先发制人之法?”

多宝鼠忙问道。

金鹏咧嘴笑道:“多宝,你不是有很多妖兽朋友吗?让它们帮个忙,就说……”

接着,金鹏贴耳,将自己的计划告知了多宝鼠。

多宝鼠听得眼睛大亮,欣喜道:“好嘞,娘舅稍等,我这就去办!”

说着,多宝鼠急匆匆的跑开了。

而另一边,燃灯道人被金鹏打伤之后,便准备回灵鹫山道场疗伤。

只是,行至途中,他又遇到了老熟人。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元始天尊。

元始天尊一脸讶然的看着燃灯道人,问道:“燃灯道友,你为何如此狼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