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版佛经道理

完整版佛经道理

墨染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奇幻玄幻为叙事背景的小说《佛经道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墨染荷”大大创作,林楠许清源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救了自己一次,他骂一句就骂吧!自己不和他计较。刚刚对陆祈气冲冲的苏木槿,脸就歪了一下,就跟变脸似的,笑容友好的向路知行打招呼。“你好,我苏木槿。”苏木槿?这不就是昨晚萧言对自己提的那个人吗?刚要问他自己住哪,便见前面的人飞快的转身坐好。一气呵成。惊的路知行四处张望。......

主角:林楠许清源   更新:2023-12-15 09: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楠许清源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版佛经道理》,由网络作家“墨染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奇幻玄幻为叙事背景的小说《佛经道理》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墨染荷”大大创作,林楠许清源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救了自己一次,他骂一句就骂吧!自己不和他计较。刚刚对陆祈气冲冲的苏木槿,脸就歪了一下,就跟变脸似的,笑容友好的向路知行打招呼。“你好,我苏木槿。”苏木槿?这不就是昨晚萧言对自己提的那个人吗?刚要问他自己住哪,便见前面的人飞快的转身坐好。一气呵成。惊的路知行四处张望。......

《完整版佛经道理》精彩片段

路知行随手拿着最上面的化学翻了两页,和之前学的内容差不多,没有什么大的不同。

抱起书的路知行看向王主任,等着他下一步指令。

可惜王主任没有接受到他的意念,自顾自的闲聊起来:“你之前的成绩我也看了一下,按理说你不应该去十班的。”随后又补充:“但你哥说十班有你认识的人,你刚来有个认识的人带着你肯定好点。”

“嗯。”路知行敷衍的应道。

……

姜可夏余光瞥见前门进了两个人,是王主任带着那个她今早看见那个男生。

直到人进来,其他人才知道原来苏木槿没骗人。

他们走向讲台上。

男生个子很高,肤色很白。他瞳色很浅,黄褐流金,像是融化了的松脂。学校第一天是要查校服的,其他人都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唯独他穿着白T恤配黑裤子。

王主任要他介绍一下自己。

路知行就说了一句:“路知行。”然后没了。

其他人安静的在等他下文,见他好像真没有再说下去的意思,苏木槿带头反应过来起哄道:“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随后其他人也跟着喊起来。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安静。”王主任喊了一声,班里瞬间又安静下来。

路知行礼貌回复:“谢谢。”

这么大阵仗,别人或许还会不自在,但他路知行是谁,那可是十二三岁就跟着他爸在酒吧混迹的人。

他对十班的第一印象是,这个班级“学习氛围很不错。”

班上的男生头发都不短,还有几个发梢好像带着点颜色,女生又有好几个脸上带妆的,他刚和王主任进来的时候,还看见最后面靠窗那女生在照镜子抹口红。

真是五彩斑斓,在他之前那学校根本没人敢。

王主任指着最后一排后门那,对路知行说:“路同学,你先坐在那一下,后续还会看情况调的。”

“嗯。”位置在那路知行并不在意,拎着书包跟在王主任身后。

走着走着,王主任突然停了下来,路知行被迫停在他身后,见他竖着食指点了两下,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向面前那个男生的桌肚。

“我去!”男生立刻弹了起来,捂书包的速度之快,活像摸了电闸门。

“捂就有用啦?这第几次了,陆祈同学。”王主任举高了手,晃了晃新鲜缴获的手机,对路知行说:“看见没,以后别和他学。另外班长呢?”

前面的姜可夏探出头:“在。”

“玩手机,扣分3分,说脏话,扣1分。”

九中小操场有一片枫林,每到季节枫叶就会掉落,而且旁边还有喷水池,枫叶掉到水池里异常难打扫,谁都不想去。

于是九中演变出一个传统,按学期算,每人一百分,只要这个学期你低于九十分,那你就得轮流打扫操场。

而且这个分扣了就是扣了,没有补的机会。

“收到!”姜可夏速速的拿出她的小本本,在陆祈的名字后面写-4。

王主任干了票大的,带着战利品心满意足地走了。

路知行近距离目睹了抓捕现场,神情还有点懵。那个名叫陆祈的男生看着他,眼神逐渐幽怨。几秒种后,路知行像有心电感应似的默默摘了耳机,连同手机一起塞进书包,以免刺激人。

坐下后,陆祈依然看着他。

路知行想说,你看你大爷?,但想了想自己初来乍到,还是敷衍的说了一声:“你……节哀顺变。”

“操。”陆祈没绷住,哭笑不得地抹了把脸说:“没事,放学我找老王要。”

“嗯。”路知行点了点头,对方还在看他,他不耐烦道:“还没看够?”

“够了。”陆祈讪笑的说:“新同学,你真白。”

路知行:“?”

要不是看陆祈笑着说的,路知行都要怀疑他在找事。

“真的,你是我见过最白的人。”

路知行干笑一声,说:“那谢谢?”

陆祈摸着自己的乱七八糟的头发,还想再聊几句,无奈铃声突如其来。歪七扭八聊天打屁的同学都坐正了,几个看“书”的人也纷纷抬头,抻了抻胳膊脖子,从桌肚里掏出语文书。

今天早自习是语文。

陆祈没有瞎说,路知行是真的白,在他旁边的陆祈连他脸上的绒毛都能看得清,阳光透过窗户散落在他的脸上。

看上去就跟发光似的。

这样好看的一张脸配上路知行身上特有的气息,整个人显得很有破碎感,让人心疼。

陆祈突然手贱的想碰一下,他不光想了还行动了,他刚抬手,手腕就被人握住了。

那只手骨节分明,修长好看,手腕上还有红绳,尤其醒目。

红绳?陆祈转头看过去。

“你想干嘛?”苏木槿气冲冲的说。

面对他的质问,陆祈抽回自己的手,还心虚的摸了一下自己鼻子,“没干嘛,我能干嘛?”

“真的?”看陆祈没回答自己,苏木槿笃定的说:“你果然是要偷袭我,你个卑鄙小人。”

“对对对,我是小人。”幸亏苏木槿个傻子没想那么多,陆祈心里松了一口气说。

他刚刚的举动有点找打了,也,幸亏苏木槿反应快。

救了自己一次,他骂一句就骂吧!自己不和他计较。

刚刚对陆祈气冲冲的苏木槿,脸就歪了一下,就跟变脸似的,笑容友好的向路知行打招呼。

“你好,我苏木槿。”

苏木槿?这不就是昨晚萧言对自己提的那个人吗?刚要问他自己住哪,便见前面的人飞快的转身坐好。

一气呵成。

惊的路知行四处张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