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阅读穿越终极一家之并肩同行

精品阅读穿越终极一家之并肩同行

妄想出的沐辰公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都市小说《穿越终极一家之并肩同行》,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夏沐夏雄,由作者“妄想出的沐辰公子”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公夏流和姑姑雄哥坐下来深入交流后,开始了异能开启之旅。身为夏兰荇德·珩和艾尔琉伊·绮的孩子,自然也不会逊色于他们。姐姐夏兰荇德·沐继承了其父亲的异能天赋,在夏兰荇德·流的教导下,成为了夏兰荇德家继夏兰荇德·雄后又一位女战士。而妹妹艾尔琉伊·雪则继承了其母亲的治愈天赋,在母亲家族长辈的教导下,成为了艾尔琉伊家下一任少主,现在在老盟主身边维持他的身体状况和帮忙处理公务。夏沐——前世一名......

主角:夏沐夏雄   更新:2023-12-15 09: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沐夏雄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阅读穿越终极一家之并肩同行》,由网络作家“妄想出的沐辰公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都市小说《穿越终极一家之并肩同行》,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夏沐夏雄,由作者“妄想出的沐辰公子”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公夏流和姑姑雄哥坐下来深入交流后,开始了异能开启之旅。身为夏兰荇德·珩和艾尔琉伊·绮的孩子,自然也不会逊色于他们。姐姐夏兰荇德·沐继承了其父亲的异能天赋,在夏兰荇德·流的教导下,成为了夏兰荇德家继夏兰荇德·雄后又一位女战士。而妹妹艾尔琉伊·雪则继承了其母亲的治愈天赋,在母亲家族长辈的教导下,成为了艾尔琉伊家下一任少主,现在在老盟主身边维持他的身体状况和帮忙处理公务。夏沐——前世一名......

《精品阅读穿越终极一家之并肩同行》精彩片段

刚结束跨时空任务的夏沐出了铁时空时空之门,看着身上略微有些脏的衣物,嫌弃地皱了皱眉。有着一点洁癖的夏沐,忍着脏乱的衣物向老盟主汇报完任务成果后,快速地回到基地宿舍洗了个战斗澡,换好干净衣物后,将换下的衣服扔进了洗衣机。收拾好自己的一切,终于躺在沙发上的夏沐闭上眼,放空了自己的大脑。这是她自己的一个小习惯,每次结束任务后,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开始放空自己,让自己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身边的朋友与战友都清楚她的习惯,所以一般没有特别紧急的事情,都不会去打扰她。

夏兰荇德·沐——铁时空铁克禁卫军副统领兼南城卫团长,夏兰荇德·流长子夏兰荇德·珩的长女,其母亲艾尔琉伊·绮。夏沐父母在她出生后不久爆发的异能行者与魔化异能行者大战中不幸去世,夏雄下了战场后才知晓将她多年捧在手心上疼爱的哥哥嫂嫂死在战场上,只留下了一对还在襁褓之中的双胞胎姐妹。悲痛欲绝的夏雄抱养了这一对双胞胎,她本想将这两个孩子与她的孩子一样禁止她们使用异能,远离异能界,好好地保护哥哥嫂嫂留下的血脉。但夏雄知道哥哥嫂嫂肯定是不愿意的,曾经意气风发的哥哥嫂嫂就说过,他们的一生都是为了万家灯火,为此哪怕牺牲一切也在所不惜。但夏雄还是心存侥幸地将两个孩子养到六岁,然而两个孩子在知道了其父母的事迹,便与阿公夏流和姑姑雄哥坐下来深入交流后,开始了异能开启之旅。身为夏兰荇德·珩和艾尔琉伊·绮的孩子,自然也不会逊色于他们。姐姐夏兰荇德·沐继承了其父亲的异能天赋,在夏兰荇德·流的教导下,成为了夏兰荇德家继夏兰荇德·雄后又一位女战士。而妹妹艾尔琉伊·雪则继承了其母亲的治愈天赋,在母亲家族长辈的教导下,成为了艾尔琉伊家下一任少主,现在在老盟主身边维持他的身体状况和帮忙处理公务。

夏沐——前世一名自认为平平无奇的女生,意外得知自己因家族遗传病而只能活到25岁的她,放弃了原本想过得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的想法,辞去了大城市的工作,回到了长大的小乡镇,陪着母亲走完了最后一段路程。安顿好母亲的后半生后,微笑着在母亲的怀里离开了人世。然而上天好似跟夏沐开了个玩笑,又让她意外来到另一个世界,变成了一出生就在夏兰荇德家的双胞胎姐姐夏兰荇德·沐。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夏沐以为不过是上天可能看她可怜,弥补她的一世,只是忘了喝孟婆汤比他人多了一点点阅历而已。可是听到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心态麻了的夏沐决定卷起来。

夏沐在得知自己的病情前,也曾是一个拥有着中二魂的美少女,怎么可能不看那些让人热血沸腾的青春呢!夏沐知道自己来到什么样的世界后,花了几天功夫回忆曾经的故事,规划自己的人生,也想起了曾经有一位让她一直念念不忘的人,旁敲侧击地问了是否有这个人。就这样,在六岁那年,在得知自己父母因何去世后,与阿公、姑姑进行了深切交流,开始了异能的开发。因为她曾心心念念的那个人是真实活在这个世上的,夏沐不想让他一个人背负那么重的责任,至少可以帮帮他,不至于像曾经隔着银幕看着他,却什么也做不了。那种心痛却无能为力的感觉,她再也不想体验了。所以即使异能训练再苦再累,夏沐还是坚持了下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