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异星暗流完整文集阅读

异星暗流完整文集阅读

星雾流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异星暗流》,是作者“星雾流华”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李元宇李海昱,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是,陛下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呵呵,警告而已,以随乡侯的眼力,不会领悟不到其中的意思。”……李元宇坐在马车中,思考着刚才的事。“看来卫国皇帝对里流锻刀术势在必得啊。”李元宇暗暗道。里流锻刀术是李氏的瑰宝,在诸域洲大陆上有“诸域锻刀,无出里流”的美誉。但由于李元宇没有灵根,学习不到锻刀术的核心术法,所以他没得到锻刀术的传......

主角:李元宇李海昱   更新:2023-12-15 09: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元宇李海昱的现代都市小说《异星暗流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星雾流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异星暗流》,是作者“星雾流华”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李元宇李海昱,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是,陛下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呵呵,警告而已,以随乡侯的眼力,不会领悟不到其中的意思。”……李元宇坐在马车中,思考着刚才的事。“看来卫国皇帝对里流锻刀术势在必得啊。”李元宇暗暗道。里流锻刀术是李氏的瑰宝,在诸域洲大陆上有“诸域锻刀,无出里流”的美誉。但由于李元宇没有灵根,学习不到锻刀术的核心术法,所以他没得到锻刀术的传......

《异星暗流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李海昱脸上立刻挂上笑容:“好汉们,我给你们钱,让我们过去吧!”

显然,李海昱并不想太过纠缠,免得耽误时间。

“侯爷您识趣啊。“为首的盗贼淡笑道,”也罢,那就十万灵石,如何?“

李海昱脸色瞬间变了。

灵石是这个世界上的货币和修炼资源,其中蕴含丰富的灵气,可用于吸收,在京师中,一个普通家庭一年的开销也不过一千灵石,随乡侯一年的俸禄为一万两千灵石。眼前的盗贼显然不是为了钱而来。

“呵呵,不知三位是那个世家大族的高手?“李元宇突然开口,似是随意地说。

三个人心头一紧,随机怒道:“少罗嗦,赶紧交钱,不然留下命来!“

此时李元宇心头浮现的是京师中那些对李氏有敌意的世家大族,但偶然间,李元宇心中浮现出卫现的身影。

“天火难御,是么。”卫现是火灵根,想到这一点,李元宇心头猛缩。

“好汉们,十万太多了,要不少点?”李海昱沉声说道,声音变得阴沉。

“哈哈,好,那就十二万!”

李海昱冷笑一声:“我李海昱平时花天酒地,一再忍让,并不是说我会任人欺负的。”

易卜手中的长刀裹挟上浩瀚的灵力,时刻准备开战。

三位黑衣人也没料想对方会如此刚直,交换了一个眼神,为首的人立刻开口道:“哈哈,侯爷误会,您听错了,我说的是一万二。”他们对于李海昱也是有诸多忌惮的。

李元宇直接乐了,还有这样的操作。

李海昱将一个袋子扔给对方,转身上了车,黑衣人也识趣地离开了。

看着马车驶远,黑衣人们脸色冷峻。

“大人,我们就这样了?”

“陛下让我们稍微阻拦一下,让他们心中存忿而已。”

“可是,陛下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呵呵,警告而已,以随乡侯的眼力,不会领悟不到其中的意思。”

……

李元宇坐在马车中,思考着刚才的事。

“看来卫国皇帝对里流锻刀术势在必得啊。”李元宇暗暗道。

里流锻刀术是李氏的瑰宝,在诸域洲大陆上有“诸域锻刀,无出里流”的美誉。但由于李元宇没有灵根,学习不到锻刀术的核心术法,所以他没得到锻刀术的传承。曾经未亡国时,里流传承接受者达二十人之多,他父亲为其一,但敌寇攻入京师时疯狂杀戮,导致里流锻刀术仅有李海昱一人独撑。

叹了口气,李元宇回过神来,将心神沉入元神,开始修炼元神。

很快,一个小时过去了,抵达了李氏祖地,这里长眠着李氏诸多先辈,是里流王朝最神圣的地方,就连大卫王朝进攻时也避开这里,至今没有一个卫国人进入这里。

下了车,只见青林葱葱,泉水泠泠,山鸟相鸣,怡然自得。

于是,开始了较为繁琐的祭典,但这一切都是极为必要的,在这方世界人眼中,祖先就是神灵。李元宇这一支李氏传说起源于千万年前,在千万年前极为显赫,里流锻刀术也是从千万年前一代代传下来的。只是千万年的时间哪怕是大罗金仙也会消失在历史中,别说一个家族了,能有锻刀术传下来已是极为不易了。

太阳渐渐西斜,祭典也已进入尾声。

李海昱说出了最后一句祷告词,便进入更衣室,换下礼服,穿上了便服。

看到李元宇站在门口,李海昱挥挥手,说道:“走,进入祖地深处吧!“

李元宇和李海昱一后一前,在林间小道慢慢走去。 走了约十分钟二人到了一个大宅子门口,这个大宅子闪烁着金色的微光,向迎面的两人展示着它悠久的历史。

李海昱走向大门,门口瞬间出现了一个蓝光台子,一个古老的“李“字闪烁银光。

“你且靠前一点。”李海昱对着李元宇说道。

李元宇走到李海昱身后,李海昱抓住了他的手,一下子按在“李”字之上,瞬间整个宅子发出五彩的光芒。

一个如同从天空中传来的声音从二人心中响起。

“李氏后辈,当入此门!”

“轰隆隆!”

大门缓缓打开,发出了沉重的声音,不过令人惊讶的是门口后面竟是一个紫黑色的漩涡,紫黑光尘散发出来,深邃而璀璨。

“你就进去吧!”李海昱负手而立,说道。

李元宇点点头,一步步的迈向漩涡。

似乎是在欢迎他的到来,漩涡的光尘散射更甚。

在李元宇手指触碰到漩涡的一瞬,李元宇整个人倒在了地上。

“怎么回事?”李海昱赶忙将他扶起,结果却发现李元宇元神不在躯体了。

“这是!”李海昱极为震惊,“希望祖宗显灵!”

……

此刻李元宇的元神正在一个黑紫色的光芒通道中穿梭,眼前通道似乎没有尽头。

不知过了多久,通道消失了,身边只有无边无际的黑暗。

李元宇将聚形四品的元神散开,用神识去感知周围,结果去发现连神识也不顶用了。

“这是怎么回事?”李元宇心中大惊,不过没等他震惊完,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

“十六岁就达到的聚形四品,你的灵魂还是很坚韧的。”

李元宇抱拳,沉声说道:“敢问前辈是何人?“

“李玄源。”

李元宇心中大为震惊,李玄源可是李氏口口相传的千万年前的始祖啊!

艰难的吞下一口唾沫,李元宇就连说话也做不到了。

“不必震惊,我只是一道残魂罢了,在这里等你很久了。”

“不肖子孙李元宇,拜见老祖宗!”李元宇赶忙跪下,行了一个大礼。

李玄源只是一挥手,李元宇便站了起来。这是,无边的黑暗消失了,周围是明亮的一片。趁着光亮,李元宇看见了眼前的祖先。

出人意料地是,祖先并非李元宇想象的仙风道骨,鹤发童颜,李玄源反而有些苍老,头发半白,其周遭空间不断波动,仿佛在畏惧眼前的魂灵。

“如果我没猜错,你一定被众人认为没有灵根吧?”

李元宇眸子闪出震惊之色,祖先没有用任何手段检测,甚至连李元宇的身躯都没见,仅凭元神就判断出来,这哪怕是比天丹境还要高的玄阳境也远远做不到,而且李氏上一位玄阳高手还是一百年前去世的。

“回老祖,是的。”既然对方看出了他的虚实,说不定真有办法解决他的问题。

“果然。“李玄源感叹一句,随即伸出手掌,一颗青色光球出现,浓郁的风元素从其中散发出来。

“但你也一定很疑惑你感到明明诞生了灵根,却检测不出来吧?“

李元宇连忙点头。

“其实这也是一条灵根,寻常手段根本无法检测,它叫做,源灵根。”

“源?”李元宇有些疑惑。 “天下灵根千千万万,但大类只有十一,为金木水火土,风冰光雷暗,以及兽。”李玄源顿了顿,方才说道,“但你不觉得,只有十一之数,有些别扭吗?”

“别,扭……”李元宇有些茫然,灵根十一类,这是人们的共识,但眼下似乎不是这样。

“天下灵根,分为十二类,这最后一类,就是源灵根了。”李玄源微笑,“源灵根者,万年无一,就算有了也会被认为是无灵根,被当作废人,你不知道很正常。”

李元宇新跳极为剧烈:“源灵根,有什么特殊之处?”

李玄源淡淡一笑:“没什么特殊的,它只不过是天下所有灵根的总和而已,真没什么特殊的。”

“轰!”

李元宇心中翻起千层浪花。

“总和?那为什么……”

“因为要一条一条的激发啊,当然,只需激发十一条就行,之后你就拥有全天灵所有灵根了。”李玄源似乎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而已,丝毫不在意。

李元宇目瞪口呆,大脑似乎也停止了运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