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一体双魂之最强大脑

短篇小说一体双魂之最强大脑

大金山主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都市小说《一体双魂之最强大脑》,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李志李郅,故事精彩剧情为:钱。荣信公司签约的所有艺人里,这是最高的一档了。要不是李志颜值够高,有培养价值,又愿意签十年长约,他是绝对拿不到这一档的。可李志现在哪有钱啊,那500万早就被他老爸拿去应急了。所以李志就只能耍赖了,说合同里面有约定,因重大疾病无法履行经纪合同的,可以免除部分或全部违约责任。这属于约定免责,至于免全责还是部分免责,需由双......

主角:李志李郅   更新:2023-12-15 09: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志李郅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一体双魂之最强大脑》,由网络作家“大金山主”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都市小说《一体双魂之最强大脑》,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李志李郅,故事精彩剧情为:钱。荣信公司签约的所有艺人里,这是最高的一档了。要不是李志颜值够高,有培养价值,又愿意签十年长约,他是绝对拿不到这一档的。可李志现在哪有钱啊,那500万早就被他老爸拿去应急了。所以李志就只能耍赖了,说合同里面有约定,因重大疾病无法履行经纪合同的,可以免除部分或全部违约责任。这属于约定免责,至于免全责还是部分免责,需由双......

《短篇小说一体双魂之最强大脑》精彩片段

足足修炼了一天一夜,当李郅睁开眼睛的时候,双眼神光湛湛,连朱奶奶都不敢逼视。

李郅在坤兴寺住了三天,他的气息已经完全收敛了起来。

李郅的身体也好似胖了一圈,壮了一圈,不再那么单薄孱弱了。

李志也在脑海里和李郅交流了起来,他也说这是他二十年来身体状态最好的时候。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商量起身体的掌控权应该如何分配来。

最后商定的是,一人一天,每24小时轮换一次。

轮换的时候,两个人互相交代一下当天发生的事情,并做一下简单的交流。

李郅当前的任务是继续修炼虎桩功,熟悉这个时空和李志的方方面面。

顺便再考虑一下如何帮助李爸解除大东电器的破产危机,如何帮助李氏家族减债创收。

李志的任务则是调整心态,帮助李郅尽快熟悉这个时空,并努力在娱乐行业走下去。

李志也想多挣钱,然后帮助家里减轻负担。

“大志啊,你可真是太废柴了,根据你告诉我的,以及我粗略了解到的信息,现在这个年头,演员们的收入可并不高啊,除非你能爬到金字塔的顶端。”

“少的一两千元一集,多的七八万元一集,就算是365天都用来拍戏,你才能挣几个大钱啊?”

“你这挣钱效率啊,实在是太低了,更何况你还不能365天拍戏。大志,说实话,我真是替你着急啊!”

“你的意见我知道了。”

李郅都要被气笑了:“就这?”

“我还能怎么样?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了,为了帮老爸,我和荣信公司签了十年的卖身契,又求了李总半天,才拿到那500万的签约金。”

“呵呵,十年的卖身契,你的演艺生涯差不多就过半了,就500万,这可真廉价!”

“你这话呢,我不爱听,所以,以后就别再说了!”

李志有点不高兴了。

“好,那我就说点有用的。大志啊,荣信公司给你接的戏吧,我建议你是能推就推吧,也别太实诚了,演个毛线的戏啊。”

“我呢,手里有不少的好剧本,我建议你找个剧组,接个戏份少点的角色演演,然后跟着导演好好偷偷师,多学习一些导演技能。这俗话说演而优则导,你完全可以跨过演这个阶段,直接当导演。”

李志疑惑地道:“你的意思是让我当导演?可导演挣的钱没有演员多啊,无非就是权力大了那么一点儿罢了。”

“呵呵,太天真!你想混娱乐圈,那就只能往上爬。娱乐圈的上层是谁啊?说白了就是资本,而导演是离资方最近的人。导演,制片人,投资方,他们才是掌握话语权的人,挣钱自然也是拿大头的。”

李志琢磨了一下,才继续说道:“你有剧本,我倒是可以当这个导演,剧组我找找师兄师姐,倒是也能拉起来,可我要和你分享这具身体,那我还怎么拍戏啊,总不能拍一天歇一天吧。”

“你完全可以拍一天一夜,再歇一天一夜嘛。咱俩可是修炼虎鹤双形的奇才,24小时不睡,没有任何影响的啊,至于演员们不能24小时不睡,那你可以让他们分组啊。”

“再说了,剧组里不是还有副导演嘛,大志啊,你要学会放权。而且你还可以做投资方,做制片人嘛,这样就不受时间限制了。”

也不知道李志听没听进去,反正李郅聊完就入定练虎桩功去了。

大金山的山顶很平坦,坤兴寺的正门前是一个小广场,寺的后面则是一处花园,亭台楼阁皆有,修得还挺气派。

李志在寺里吃了一顿早饭,就告别朱奶奶,溜溜达达着下山了。

开车回到家里,李志就接到了他经纪公司的电话。

李志和荣信签的是演员合约。荣信看重的就是他的颜值,妥妥的小鲜肉一枚。

不过,现在这枚小鲜肉的身材开始有点壮了。

至于李志想要当导演,这和荣信公司关系不大,毕竟导演和演员合约没什么关系。

荣信不缺导演,公司的合伙人之一就是李绍红导演。

前几天的时候,荣信公司打电话给李志,说给他接了一部戏,让他去怀北影视城。

那时候李志正是乱七八糟的时候,状态奇差无比,直接以患病为由回绝了。

荣信公司主管艺人经纪的是李小晚,她就说李志是装疯卖傻,不尊重公司。

李小晚直接就安排人带着李志去了安定医院,然后李志就确诊了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也就是双重人格。

荣信公司拿到医院的诊断报告,当时就不干了,打电话要求李志无条件和公司解约,并让李志把500万的签约金还回来。

500万呐,这可不是一笔小钱。

荣信公司签约的所有艺人里,这是最高的一档了。

要不是李志颜值够高,有培养价值,又愿意签十年长约,他是绝对拿不到这一档的。

可李志现在哪有钱啊,那500万早就被他老爸拿去应急了。

所以李志就只能耍赖了,说合同里面有约定,因重大疾病无法履行经纪合同的,可以免除部分或全部违约责任。

这属于约定免责,至于免全责还是部分免责,需由双方协商确定。

李志这边呢,有履行合同的意愿,并愿意为此做出努力,包括积极治疗以及带病坚持工作这些。

因此,李志并无违约的主观意愿,不能视为合同违约。

至于荣信公司想要他解约还钱,李志是不会答应的。

解约可以,还钱是不可能的,除非分期付款。

如果荣信公司要强行解约的话,500万签约金李志这边是没有的。

最少短期内拿不出这笔钱来。

李志给出的解决办法,是分5年偿还。

荣信公司当然不干了,公司的法务就建议抓住李志有精神疾病这一点,说他签的合同是无效的。

所以,这合同本身就是不成立的,李志需一次性偿还非法占有的500万元签约金。

各说各的理,双方还在纠缠不清着。

这两天打不通李志的电话,荣信公司那边都快气疯了,以为李志故意躲着呢。

“晚姐,你找我?”

“当然了,我的大少爷哎,你连关机的手段都使出来了?我说志少,你要是再这样,那咱们可就得走法律程序,咱们法庭见了。”李小晚冷声说道。

“晚姐,你姓李,我也姓李,咱们一笔写不出两个李字,都是一家人,没必要闹这么僵对不对?”

“哼哼,你怕了?”李小晚问道。

“怕我肯定是不会怕的,只是吧,我确实不想闹得这么僵。晚姐,我呢,最近通过治疗,病情缓解了很多,所以,我可以继续履行合同。”

“不过,晚姐,那些大角色我就不演了,要是有什么客串啊,龙套之类的,就是不耽误太多时间的那种,我勉强可以接一下。”

“志少,你别玩我了好吧,我们出500万的签约金,就是为了把你培养成一个大龙套?志少,你确定你不是在逗我?呵呵!”

李小晚都被李志给气笑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