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阅读你牛什么牛

完整文本阅读你牛什么牛

用户36859979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杜兰欣张秀民出自都市小说《你牛什么牛》,作者“用户36859979”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灯!”杜兰欣说:“现在你说什么都晚了,我明确地告诉你,两个孩子都不可能给你!过去不会给你,现在更不会!”张秀民说:“我相信儿子愿意跟我,你把张大龙叫出来,我问一问他,他肯定愿意跟我!”杜兰欣说:“你真是一个不负责任、自私自利的人!就凭你张秀民,能让儿子、L女儿上市里最好的学校吗?你要是能,我就让你把他们俩都带走!”张秀民一下子蔫了,不知道说什么为好……杜兰欣见状又说:“怎么啦?不说话了?我告诉你张......

主角:杜兰欣张秀民   更新:2023-12-15 09: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杜兰欣张秀民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阅读你牛什么牛》,由网络作家“用户36859979”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杜兰欣张秀民出自都市小说《你牛什么牛》,作者“用户36859979”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灯!”杜兰欣说:“现在你说什么都晚了,我明确地告诉你,两个孩子都不可能给你!过去不会给你,现在更不会!”张秀民说:“我相信儿子愿意跟我,你把张大龙叫出来,我问一问他,他肯定愿意跟我!”杜兰欣说:“你真是一个不负责任、自私自利的人!就凭你张秀民,能让儿子、L女儿上市里最好的学校吗?你要是能,我就让你把他们俩都带走!”张秀民一下子蔫了,不知道说什么为好……杜兰欣见状又说:“怎么啦?不说话了?我告诉你张......

《完整文本阅读你牛什么牛》精彩片段

杜兰欣在成为官太太之前,没有正当职业,也没有稳定收入,整天对未来充满了忧虑。由于她没有实力独立抚养两个孩子,所以就离不开张秀民的资助,她也不可能在这段时间让孩子与张秀民断绝往来。可是,在成为官太太之后,杜兰欣一下子牛气冲天起来,她害怕失去眼前的既得好处,再也不愿意与那个窝囊废前夫张秀民有半点瓜葛了,甚至两个孩子只要在自己面前一提到他,她就感到特别刺耳,歇斯底里地让孩子闭嘴。

张秀民在杜兰欣改嫁前,虽然经历了一次次冷遇,但是并没有灰心丧气,他和母亲想当然地认为杜兰欣肯定离不开自己,所以只要她一天不改嫁,他们俩就有复合的希望。直到有一天他又去看望孩子,却发现杜兰欣和两个孩子已经搬离那个房子,无人知道她们的去向。后来他千方打听才知道杜兰欣已经改嫁给一个大她十多岁的老干部了。

张秀民失魂落魄地回到家里,把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母亲。虽然杜兰欣有这样那样的毛病,可是自己毕竟已经与她共同生活了十几年,就算是没有多少感情,可是还有两个孩子啊!她怎么能一声不吭、说嫁就嫁呢?张秀民开始抱怨母亲不该让自己放弃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早知如此当初就应该把儿子的抚养权要过来。母亲赵氏也为自己的草率深感懊悔,她说:“现在也可以向她要孩子的抚养权啊!”张秀民说:“现在怎么要?民政局都调解过一次了!”赵氏说:“你只管先跟她商量,要是她不同意,就上法院起诉她,请求法院帮助解决。”张秀民说:“当初两个孩子,一人一个,政府肯定会同意,现在谁知道法官会咋判啊?”赵氏说:“成不成,试试再说!她要是真的不给你儿子,妈就再给你娶一个媳妇!”张秀民说:“妈,我都四十出头了,现在又没有正当职业,谁会愿意嫁给我啊?”赵氏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儿子,只是喃喃自责道:“都是娘老糊涂了,原本就不该乱插手,多管你的闲事……”

当张秀民找到杜兰欣,提出索要儿子的抚养权时,杜兰欣冷冷地哼了一声,说:“张秀民,当初离婚时你干嘛去了?你没有长嘴?那个时候你为什么不要儿子的抚养权?现在看我过上好日子了,你又想要儿子了!你脑子里到底咋想的?”张秀民说:“兰欣,我当时误听了我妈的话,就是想故意难为你一下,我的本意是通过刁难你,让你认识到你离不开我,那样我们还能和好如初。”杜兰欣说:“亏你说得出口,我才不相信你的鬼话,还和好如初?你自己想一想,自从我嫁给你,我们好过几天?有几天不吵架?”张秀民说:“你和我妈吵架,和邻居吵架,都怨我吗?我参与了吗?”杜兰欣说:“那你的意思是都怨我了?”张秀民说:“我没有那个意思!你们都不是省油的灯!”杜兰欣说:“现在你说什么都晚了,我明确地告诉你,两个孩子都不可能给你!过去不会给你,现在更不会!”张秀民说:“我相信儿子愿意跟我,你把张大龙叫出来,我问一问他,他肯定愿意跟我!”杜兰欣说:“你真是一个不负责任、自私自利的人!就凭你张秀民,能让儿子、L女儿上市里最好的学校吗?你要是能,我就让你把他们俩都带走!”张秀民一下子蔫了,不知道说什么为好……杜兰欣见状又说:“怎么啦?不说话了?我告诉你张秀民,你要是真的为孩子着想,以后就不要再来纠缠我们娘仨……我还可以告诉你,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张大龙了,张大龙现在叫杨大龙!”张秀民终于领略到了杜兰欣的手段和厉害,他被气得说不出话来,最后吐了一口浓痰才缓过气来,他不记得自己最后是怎么回的家,只知道自己回去的时候到一个饭店喝了半斤酒,再后来踉踉跄跄地回到家,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张秀民的母亲赵氏和几个弟弟了解情况以后,都劝秀民去法院起诉,坚决要回儿子的抚养权,却没有人说孩子要回来以后在哪里上学。张秀民也是气昏了头脑,不管三七二十一,给郊区法院匆忙写了一份索要儿子抚养权的诉状,然后就在家等消息了。不久,杜兰欣就收到了法院的传票,她对张秀民去法院起诉非常恼火,也担心与张秀民一直纠缠不清,会影响后面她和杨怀恩的感情。她把诉状给姐姐杜兰芳看了。杜兰芳从基层一路上来,她的见识已经远在杜兰欣之上。她说:“兰欣,按情理说,你应该给张秀民一个孩子。如果你出庭应诉,我估计最后十有八九法院可能这样判决。”杜兰欣说:“可是,我不想让张秀民这个窝囊废把孩子带走。如果让他把大龙带走了,大龙在哪里上学?回郊区那个破小学吗?我不愿意!我这样做,也是为了孩子好啊!”杜兰芳说:“你为孩子好,张秀民能看出来,也能感觉到。可是,你千不该万不该把两个孩子的姓都改了,你不和人家商量,就把两个孩子的姓改了,张秀民一家肯定恼火!”杜兰欣说:“现在都已经这样了,怎么收场呢?难道让他把大龙带走吗?”杜兰芳说:“他能不能把大龙带走,关键要看大龙的态度。”杜兰欣说:“我已经给大龙灌输过好多次了,要是他跟他爹走了,就一辈子完了!”杜兰芳说:“你做的很好!但是还不够!”杜兰欣说:“我做的还不够?那还需要怎么做?”杜兰芳说:“如果你真的想把大龙留下来,可以这样做……”杜兰欣说:“怎么做?”杜兰芳在她耳边悄悄说了几句话,杜兰欣说:“这样能行吗?”杜兰芳说:“肯定行,就是对张秀民太不公平了!”杜兰欣说:“你到底是不是我姐?怎么到这个时候了还替那个窝囊废说话?”杜兰芳说:“我不是替秀民说话,也不是为你护短,我只是为了孩子着想才这样做。你以后千万不能不让秀民看孩子……”杜兰欣说:“只要他不把孩子要走,后面我可以让他定期看孩子。”杜兰芳说:“那你就按我说的去做吧,争取让秀民撤诉,这样你才能如愿以偿,孩子才能有更好的未来!”

几天后一个周末的上午,大美和大龙一起乘坐公交车回到了父亲张秀民的身边,两个孩子给父亲和奶奶买了一些好吃的食品。大龙搂着爸爸深情地说:“爸爸,我想你了!”张秀民说:“儿子,我也想你们!”大美说:“爸爸,现在我在市里最好的中学十中上学,大龙在市里最好的小学实验小学上学。您有空了,可以去看我们。”张秀民激动地说:“好,孩子,我有空了会去看你们的!”大龙说:“爸爸,无论我们在哪里,您都永远是我们的爸爸!”大美说:“我们都知道妈妈太厉害了,您不要和他一般计较。”张秀民说:“你妈是刀子嘴豆腐心,她就是要强,不过最终也是为了你们好!我本来是想难为她一下,让她认识到一个人养家不行,没想到最后成了这个样子!”大龙说:“爸爸,我从来都不相信你会不要我们俩!”张秀民说:“不说了,孩子!我永远都是你们的爸爸,虽然我没有多大本事,可是我心里永远都有你们,你们一定要珍惜学习的机会,好好学习,千万不要像爸爸这样!”大龙说:“爸爸,你只是机会不太好,我们相信你以后会找到好工作的!”张秀民说:“爸爸会努力的……”几天后杜兰芳又故意邂逅了张秀民,把两个孩子的情况给他说了说,希望他能从孩子的长远发展着想,放弃争夺大龙的抚养权,张秀民最终同意撤诉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