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末日:秩序重建

全文末日:秩序重建

一缕残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末日:秩序重建》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奇幻玄幻,作者“一缕残风”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王辰兰迪,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又把一个半人高的书柜拖来顶住。看着门口稳稳当当被顶住,王辰紧张的一步步的后退,直到被沙发扶手绊倒在沙发上才缓过神来,擦了擦额头的汗,大口喘着气。这时的王辰大脑一片空白,哆哆嗦嗦拿起茶几上的烟盒,抽出一支,摸了半天火机,想起来衣服被抢了。又深吸了几口气,起身到天然气点燃了香烟,彻底瘫软在地毯上。休息了一会的王辰起身坐到沙发上,摸了摸裤兜的手机还依然在,打开却还是无信号......

主角:王辰兰迪   更新:2023-12-15 09: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辰兰迪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末日:秩序重建》,由网络作家“一缕残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末日:秩序重建》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奇幻玄幻,作者“一缕残风”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王辰兰迪,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又把一个半人高的书柜拖来顶住。看着门口稳稳当当被顶住,王辰紧张的一步步的后退,直到被沙发扶手绊倒在沙发上才缓过神来,擦了擦额头的汗,大口喘着气。这时的王辰大脑一片空白,哆哆嗦嗦拿起茶几上的烟盒,抽出一支,摸了半天火机,想起来衣服被抢了。又深吸了几口气,起身到天然气点燃了香烟,彻底瘫软在地毯上。休息了一会的王辰起身坐到沙发上,摸了摸裤兜的手机还依然在,打开却还是无信号......

《全文末日:秩序重建》精彩片段

王辰老家在丰城,距离金华1000多公里。平时都是坐高铁回去。现在估计是坐不成了,只能想办法搭别人的车。

手机没信号了,上楼顶天台试试看有没有信号,想着王辰就穿起衣服,走到电梯口想了想还是爬楼梯上去。到了天台是个生锈的铁门,只缠绕了一圈铁链,夏天王辰经常来这里吹风,那时的王辰还没有得知自己身患绝症。肆意的吹着凉风,畅想着自己在这个城市努力打拼,在家里买个房子,家里人搬进去住。没想到一个检查报告,打破了理想的生活。

王辰使劲推开了天台的门,凉飕飕的风钻进袖子里,王辰只好把一只手揣进兜里,另一只手举着手机找信号。但还是徒劳,随着王辰走到天台边缘,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城市高楼下,火光四起,正逢天气阴郁,更显得场面悲鸣。

生活在安逸都市得王辰一下子被这景象震撼住了,这简直是地狱。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正在沉思着,听到铁面后楼梯响动得声音。王辰仔细一看,一个鲜血淋漓的丧尸正循着声音找了上来,王辰吓得直接双腿如同深扎在水泥上似的,动弹不得。

这是丧尸吗?正想着丧尸已经走上楼梯,从铁门出来了。上来天台看得更清楚了,是一个穿着衬衫得中年男性,头皮被撕扯得不成样子了,脸颊被啃到牙龈都露出来,看到这王辰一阵反胃,不容多想,王辰咬着牙上前一脚把刚站上铁门槛的丧尸踹回楼梯。抓紧关上铁门,锁上插销。

丧尸似乎是受到了挑衅,怒吼着冲上楼梯,开始疯狂撞击。不过这门是朝里开得,撞也撞不开。王辰一看这东西智商也不高啊,刚想抽根烟发现只带了火机没拿烟,只能等丧尸自己走开了。但奈何天台属实是冷,这丧尸也是挺有毅力,一直撞个不停,就这样王辰哆哆嗦嗦在天台蹲着,也不敢走开,生怕这门被顶开。天色也慢慢暗了下来,王辰想别再招惹其他的丧尸上来,这门估计就顶不住了。

于是,开始在四周看看有没有能下去的地方,走到天台边缘,高楼附近的火光更盛了,似乎要把这周围烧光。顾不得管这个了,先找下去的地方吧。可是这天台没有什么延伸的地方,无处下脚,20多层掉下去,怕是尸骨无存。王辰转头看到其他楼的天台有门开着,但是楼间距超过了不止三米,够呛能跳过去,只能作罢。

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似乎丧尸离开了,王辰赶紧贴到铁门上听楼道的声音,踩着台阶一步步的下去,王辰决定再等一会就下去,跑出去再说!

过了一会,估摸这丧尸走远了,王辰小心翼翼的打开铁门一条缝,向楼道看去,果然空无一人。大着胆子慢慢打开铁门,生怕有一丝动静。

吱呀~还是发出声音了,头顶冒着汗的王辰看了看楼道,并无异样,才长舒了一口气。随着铁门的打开,王辰蹑手蹑脚的走进楼道,一点一点的下着楼梯,下了两层发现没事,加快了脚步,刚又下了三层,闻声而来的丧尸疯狂跑进楼道,王辰暗骂一声,又多了一个,抓紧加快脚步,还有五层才到自己住得到楼层。

就这样你追我赶的,追逐着,突然中年丧尸一个飞扑,扑到了王辰的脚踝,紧跟着一起到底,王辰立马翻过身来猛踹向丧尸抓住脚踝的手。另一只丧尸也扑上来,准备享受晚餐,危急时刻,中年丧尸的手被踹掉了。

王辰连滚带爬的向下跑去,两只丧尸也不甘示弱,起身就追。三层...两层..一层..终于跑到自己所在的楼层。却发现家门口另一边也有一只丧尸,并闻声而来,这下好了,前后夹击。来不及多想只能赌一把,拼命跑向门口,同时摸出钥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拧开门锁,谁知刚进去,一只丧尸抓住了王辰的衣服,王辰边挣脱着边顺着丧尸的力道脱衣服,回身又给了中年丧尸一脚,才把门关上。

门外的丧尸可没放弃,开始撞起门来。哐当哐当~听的王辰头皮发麻,随即把冰箱拖了过来堵住门口,又把一个半人高的书柜拖来顶住。看着门口稳稳当当被顶住,王辰紧张的一步步的后退,直到被沙发扶手绊倒在沙发上才缓过神来,擦了擦额头的汗,大口喘着气。

这时的王辰大脑一片空白,哆哆嗦嗦拿起茶几上的烟盒,抽出一支,摸了半天火机,想起来衣服被抢了。又深吸了几口气,起身到天然气点燃了香烟,彻底瘫软在地毯上。

休息了一会的王辰起身坐到沙发上,摸了摸裤兜的手机还依然在,打开却还是无信号,王辰此时陷入了慌乱。出也出不去,也联系不到外面。是直接出城回家,还是在这等待救援。但是等待救援就等于把自己的希望寄托于别人,王辰想;“我已经时日不多了,最起码要回去见最后一面了”

经历多重打击的王辰,此时也已经看开了。王辰下定决心一定要回去,即使陪伴不了多久,也要家人彼此在身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