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她似星辰般璀璨畅读精品

她似星辰般璀璨畅读精品

欧洲的紫薯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都市小说《她似星辰般璀璨》,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宋长生陈雪盈,故事精彩剧情为:以说完便把麦克风交给了我。我接过麦克风后,清了清嗓子对着众人说道:“各位帅哥美女们这首歌我想送给我的女朋友,虽然我们刚在一起没几天但是她却是从童年到成年占据了我半个人生的女孩!”众人同时顺着我的目光朝着陈雪盈看了过去,被这突如其来的十几双眼睛盯着她害羞的低着头手指不停搓着衣角见此我会心的笑了笑,人群中也响起了欢呼声。伴随着《七里香》的前奏响起。窗外的......

主角:宋长生陈雪盈   更新:2023-12-15 09: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长生陈雪盈的现代都市小说《她似星辰般璀璨畅读精品》,由网络作家“欧洲的紫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都市小说《她似星辰般璀璨》,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宋长生陈雪盈,故事精彩剧情为:以说完便把麦克风交给了我。我接过麦克风后,清了清嗓子对着众人说道:“各位帅哥美女们这首歌我想送给我的女朋友,虽然我们刚在一起没几天但是她却是从童年到成年占据了我半个人生的女孩!”众人同时顺着我的目光朝着陈雪盈看了过去,被这突如其来的十几双眼睛盯着她害羞的低着头手指不停搓着衣角见此我会心的笑了笑,人群中也响起了欢呼声。伴随着《七里香》的前奏响起。窗外的......

《她似星辰般璀璨畅读精品》精彩片段

来到厦大校门口,我索性坐在校门前口的石墩子上,看着出出入入的女大学生,“嘶...这个黄头的妹子真好看。”

“我靠黑丝!”

“擦!这个有点波涛汹涌啊是一个女孩该有的吗?”我一边小声嘀咕着一边偷瞄着那些美女学生,时不时露出点痴汉笑就极了变态中的变态。

这时突然有人从背后拍了我一下,顿时有种偷窥被发现的错觉让我吓的一哆嗦,“宋长生,你在这看啥呢?”只见陈雪盈背着手一脸好奇的问道,我因为有着被抓包的心理不好意思的回头望去只见她穿着一身jk制服白色的衬衫和蝴蝶结凸显的那涌起的山峰,粉色的百褶裙下面一双雪白的长腿穿着过膝的黑色丝袜显得格外的诱惑,头发上扎着一个高高的单马尾配上那一张精致的瓜子脸和灵动的桃花眼,这一刻我深深的被迷住了。

陈雪盈把手放在宋长生眼前挥了挥不满的问道:“喂喂喂,宋长生看在什么呢你?”

半晌我才回过神来淡淡吐出几个字“你真美。”

陈雪盈挥舞着小拳说着:“嘴甜的家伙,说吧刚刚坐在这是不是在偷看美女啊我可是看到你那眼睛都快跟那些女大学生走了。”

“啊哈哈哈,今晚吃什么呀,要不吃韩式烤肉吧或者酸菜鱼。”说着我便牵起她的手朝着出租车走去试图转移话题。

“哎你干嘛呀,你还没回答我呢!”

“啥?吃酸菜鱼,啊没问题我听说那商业街附近新开了家奶茶店一会带你去喝。”

“宋长生!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啊”

“肯定有啊”

“那你为什么不敢直面我的问题?”

“哈哈,别废话走啦走啦”我一脸戏笑的拉着她坐上了出租车。

“宋长生!你心虚是不是!”

“小声点,别吵到人家师傅开车”我一边说一边捂住了她的嘴

“唔...宋长生...唔你放开我!”

滴滴师傅通过后视镜看着后排的我们很有感慨的说了句“你们这些年轻人小情侣,就是好,活力多啊。”

一路上我和陈雪盈一直吵闹的她想让我直面她的问题而我却选岔开话题。

于是到了万达广场后陈雪盈默不作声的便自己打开车门走了,我见状则是在后面追着一脸讨好的说道:“姑奶奶,大美女我错啦别生气嘛”

“哼!”陈雪盈撇过头继续甩着那高马尾走了

我试图去拉着她的手腕,却被她轻易的甩开了。“真错了啦,您这个宇宙超级无敌爆炸大美女就别跟我这个小人计较啦。”我快步走到她前面乞求般的说道。

“陈雪盈?”

“小盈?”

“小盈?”

“陈雪盈?”

她终于不耐烦的回道:“你搁这喊魂呢?”

嘿嘿,您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我呗拜托拜托,拱手一脸无辜的哀求道。

她见状撇了撇嘴“行吧,勉强原谅你下次在乱看挖掉你的眼睛!”

“哈哈,谢谢陈大人体谅我保证绝对没有下次!”说完我便搂着她的肩膀朝着二楼的那些饭店走去......

吃完饭后我们便从店里出来了,看着远处云端那已经快要消失不见的晚霞和落日,陈雪盈挽着我的手说道:“长生我们去海边走走吧。”听了这个建议后我也是蛮有兴致的便要拿起手机叫打车,这时陈雪盈抢过我的手机说:“哎呀不打车啦我们走过去反正离的不远十几分钟就到啦。”我想了想我们俩好像挺久没有一块散过步了“也行,就当是消食了。”说我便牵起她的手朝着我们的目的地走去穿过大街小巷听着她时不时在我耳边吐槽着她上学时所见所闻,我抬头望着天空星星已经陆续眨眼感受着耳边轻语和那微微吹动的风儿,我轻轻的哼起了那首周杰伦的《简单爱》“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片刻后我们来到了海边这个城市有名的白城沙滩,现在是春末夏初海摊上有着不少人,我们坐在了长椅上陈雪盈依偎在我的胸口我搂着她的肩膀就这样我们默默的坐着看着前面那些打闹的孩子,谁都没有试图打破这个气氛。

就这样安静了一会后我低头向她说道:“对了,今天我公司被辞退了”

陈雪盈抬头疑惑的看着我“啊?怎么回事呀,怎么突然被辞退了?”

我便把公司的裁员计划告诉了她,她听完后轻声叹息道:“你啊,就是吃了没学历的亏!”

“没办法嘛,优胜劣汰。”

“那接下来准备干什么呀?”

我揉了揉太阳穴说道“不知道,突然有点漫无目的了。”

“没事,慢慢来吧反正还有我呢!”

于是我便的问她:“小样你?你能干嘛呀?”

陈雪盈转动着桃花眼思索片刻后回答道:“等我毕业了我养你好了!”

“你养我?怎么样就凭你那毕业后微弱的收入?而且你现在才大二毕业后还要继续读研我岂不是得等着你养我啊”

陈雪盈被我这么反驳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我便拍了拍她的脑袋说:“好了,你的心意呢我领了但是我宋长生还没落魄到需要女人养的地步呢,你啊好好读完你的大学安心的去读研就行了。”

“嗯...好吧”

“我打算摆烂半个月,五一节回去看看父母后具体回来再继续考虑打算是自主创业,毕竟我是个耐不住性子的人。”我把接下来的初步计划告诉了她

陈雪盈听了后挥舞着拳头说道“嗯!我会支持你的长生你要奥利给!”

“那你亲我一下就当是接下来的动力。”我趁机占便宜把脸伸了过去

陈雪盈顿时有点脸红的看着我,在她迟疑了片刻后还是朝我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我成功占到便宜后喜笑颜开,把她搂的更紧了吮吸着她那身上独有的体香,瞬间感觉整个世界都不那么真实了。

我们并没有在长椅上坐太久毕竟我们来这的目的是散步,我牵着她走在了柔软的海滩上,看着地上的沙子我顿时玩心大起脚用力踢了一下,沙子被溅的四处飞扬,一部分飞到了陈雪盈的腿上掉进了她的白色运动鞋里。

“啊,宋长生你干嘛!”

我则是一脸玩味的笑着

陈雪盈见状便趁我不注意,弯下腰抓起一把沙子,朝我扔了过来,幸好我反应及时躲过了过去不过还是有部分沙子进了我的衣服里跟我的肌肤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看着我不停的抖着身上的沙子,陈雪婷仰着头哈哈哈大笑。

我心想这小妮子还笑,看我治不治你就完了!

于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闪身来到了她的身旁,此时她还没反应过来我就将她整个人抱了起来扛到了肩上,对于这身高一七五不到体重不过一百二的身材对于我这个有一米八七的人来说扛起来简直轻而易举。

陈雪盈挣扎着说道“啊啊啊!宋长生你放下来!”

“别乱动噢,叫你调皮看我不给你扔海里。”

“那是你先动的脚!你你你这人不讲道理!”

“我可不管,现在你被我扛着你得求我”说完我便朝着海边走去,故意作势要把她扔到海里。

“王八蛋!你放下来。”陈雪盈捶着我的背叫喊到

“不放”

“你放我下来,我错了!”

“不放,除非你叫我声老公听听。”

“不叫!”

“那我扔了啊三...二...”我做出预备的姿态。

“老公”

只听陈雪盈轻声呢喃道。

“太小声啦,不合格预备我要扔了啊!”

“老公!”

“哎,我在呢”

这次陈雪盈很大声旁边的路人听闻纷纷扭过头来,我也没打算继续整蛊这小妮子便把她放了下来,双手抱胸一脸得意的说道:“怎么样怕了吧。”

陈雪盈没有说话只是拉过我的左手,一口咬在了我的手腕上,“嘶哈...松嘴松嘴姑奶奶,疼疼疼...”

片刻后陈雪盈松开了嘴,我看着那手腕上深深的牙印无奈的问道:“你属狗呀,疼死我了。”

陈雪婷甩着高马尾憋过头说:“哼,叫你欺负我咬死你个狗东西!”

嘿这小妮子脾气不小“好了不闹啦,看那边有人在唱歌走咱们过去瞅瞅怎么事。”

海滩的路别一个带着黑色帽子的小青年前面摆着麦克风正在用吉他弹唱着,《安和桥》青年的音色非常不错所以有不少人在旁边围观还有的拿着手机扫着那音响上的二维正在打赏,我和陈雪盈来到了围观人群旁边此时歌声已经接近结尾了,于是我便拿去手机扫了扫二维码打赏了一百块后走到那个青年面前说道:“嘿小哥能不能让我也唱一首,想送给我的女朋友”说完我便朝着陈雪盈的方向看了看,小青年顺着我的目光望了过去,当然可以说完便把麦克风交给了我。

我接过麦克风后,清了清嗓子对着众人说道:“各位帅哥美女们这首歌我想送给我的女朋友,虽然我们刚在一起没几天但是她却是从童年到成年占据了我半个人生的女孩!”众人同时顺着我的目光朝着陈雪盈看了过去,被这突如其来的十几双眼睛盯着她害羞的低着头手指不停搓着衣角见此我会心的笑了笑,人群中也响起了欢呼声。

伴随着《七里香》的前奏响起。

窗外的麻雀,在电线杆上多嘴。

你说这一句,很有夏天的感觉。

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

......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整夜~我的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随着歌曲进入尾声人群传来的不断的鼓掌声,陈雪盈也很开心的笑着拍手眼角确有着些许湿润。

在跟小青年道谢后我们便离开了这里,在回厦大的路上她没有说话只是紧紧的抱着我感受着那呼吸声,而我轻抚着她那柔顺的头发望着车窗外不断流逝的街景偶尔低头看着怀中的她,心里感到了莫名的安逸和满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