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娇弱庶女一路装傻,竟躺赢宫斗全本阅读

娇弱庶女一路装傻,竟躺赢宫斗全本阅读

吃水果的肉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娇弱庶女一路装傻,竟躺赢宫斗》是网络作者“吃水果的肉丸”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魏熙宁如月,详情概述:非自己过来,原先魏熙宁的命运,已经可以预见。想了很久,魏熙宁终于沉沉睡下。直到第二日,日上三竿,自己才睡醒。春小娘和一个看着年纪更小的小姑娘坐在圆桌边。见到魏熙宁醒来。那小姑娘只扑了上来:“阿姐,你终于醒了,阿娘央求阿爹许久,今日要带你去京郊的大慈恩寺。”魏熙宁挠挠头。“去寺里做什么?”......

主角:魏熙宁如月   更新:2023-12-15 09: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魏熙宁如月的现代都市小说《娇弱庶女一路装傻,竟躺赢宫斗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吃水果的肉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娇弱庶女一路装傻,竟躺赢宫斗》是网络作者“吃水果的肉丸”创作的古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魏熙宁如月,详情概述:非自己过来,原先魏熙宁的命运,已经可以预见。想了很久,魏熙宁终于沉沉睡下。直到第二日,日上三竿,自己才睡醒。春小娘和一个看着年纪更小的小姑娘坐在圆桌边。见到魏熙宁醒来。那小姑娘只扑了上来:“阿姐,你终于醒了,阿娘央求阿爹许久,今日要带你去京郊的大慈恩寺。”魏熙宁挠挠头。“去寺里做什么?”......

《娇弱庶女一路装傻,竟躺赢宫斗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魏熙宁点点头。

“那我叫什么名字?”

翠环带着哭腔,查看魏熙宁头上是否有伤:“姑娘,怎么连自己的名字也忘了?我就说我们家小姐那般柔弱,为何今夜会像胸口碎大石的壮士一般,定是被那群老妖婆欺负坏了。”

魏熙宁有些尴尬。

什么叫胸口碎大石的壮士?

如月拍了拍翠环的后背:“别哭了,小姐问话呢,你到哭成一团。”

“小姐,您的名字是魏熙宁,魏府有五个孩子,算上春小娘腹中的该有六个,大小姐和二小姐是夫人所生,您和四小姐是春小娘所生,五小姐是丽小娘所生。”

魏熙宁点点头。

便让如月和翠环退下了。

环顾四周,一间小小的闺房,看的出规格不上不下,四四方方的房间,里面只有一张雕花木床,挂着紫色的帷幔,一方梨花木圆桌供日常喝茶用,小窗边是用青石砖垒砌的方台,上面铺着一层垫子,上面是白色的羊毛软毯和一个正方形的小几,上面还放着原主未曾看完的诗书。

竟也没想到这原主的名字和自己的名字一模一样。

魏熙宁靠在榻边,有些怅然若失,自己若来到这大盛朝,定是执行任务失败牺牲了。

不知道组织会不会给自己开追悼会,自己的爸妈会不会哭的不能自已,犯罪分子到底有没有被抓住。

而自己莫名其妙变成这魏家的小小庶女,也不知前路如何。

看的出,在这魏府,原主从前命如草芥,就连自己的亲娘对自己也不甚关爱,甚至显得有些蠢钝不堪,至于那魏老爷和魏夫人,更是将庶女的命当做升官发财的云梯,连带着这府里见风使舵的下人,若非自己过来,原先魏熙宁的命运,已经可以预见。

想了很久,魏熙宁终于沉沉睡下。

直到第二日,日上三竿,自己才睡醒。

春小娘和一个看着年纪更小的小姑娘坐在圆桌边。

见到魏熙宁醒来。

那小姑娘只扑了上来:“阿姐,你终于醒了,阿娘央求阿爹许久,今日要带你去京郊的大慈恩寺。”

魏熙宁挠挠头。

“去寺里做什么?”

小姑娘小声道:“府里的人都说阿姐中邪了,说要给阿姐去去身上的晦气。”

魏熙宁有些无奈。

春小娘在一旁已经急不可耐:“快些梳洗吧,晚回来,夫人又要怪罪了。”

一行人上了马车,到了大慈恩寺。

方丈只看了魏熙宁一眼,便断言她身上并无邪祟。

春小娘不信,在得到方丈再三肯定后,才又带着四小姐进去礼佛。

方丈摸着胡子开口:“姑娘并非是这里的人,却和这里有了牵扯,因缘际会,缘不散,姑娘便始终会在这里。”

魏熙宁愣了愣。

“方丈的意思是?”

方丈笑了笑:“因缘际会,四个字,很多人终其一生也无法参透,三小姐,还需慢慢悟透。”

魏熙宁进了佛殿,只听见春小娘跪在地上喃喃自语:“保佑我儿熙宁平安健康……”

看着眼前这个有些蠢钝的女人,心下一软,魏熙宁暗下决心,至少她来了这里,要护住该护住的人。

此时,寺外不远处,响起一阵女儿家哭泣的声音。

许多人都忙于许愿,声音嘈杂难以听见,但魏熙宁长年累月的特战训练,导致她的耳朵极其灵敏。

魏熙宁寻声过去,只见几个男人围着两个世家贵女装扮的女子,四周没有丫鬟婆子,那为首的男人笑的轻佻。

甚至伸手就要朝那姑娘脸上摸去。

魏熙宁:“哪来的小毛头,在这儿调戏小姑娘?”

那男子回头,见到魏熙宁笑的更是一脸放荡。

“哟,又来一个小娘子,小娘子长得更是娇俏,不如陪爷一起玩玩儿,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这禅院外头,若是能风流一次,小爷我也算是青史留名了。”

魏熙宁冷笑一声:“蠢货,那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男子笑的更加猖狂:“哟,今天还遇上个呛口小辣椒啊,你不知道,爷就喜欢这种。”

他放开那两个女子,便朝着魏熙宁踱步过来。

手在触及魏熙宁的脸时,被魏熙宁抓住了手指,被狠狠地背过身去。

男子的随从见状,几人纷纷冲上前来,却被魏熙宁几个回旋踢蹬的倒地不起。

魏熙宁手上用力,那男子只觉得自己的手指快要断了,那男子只好:“姑奶奶,我求饶,我求饶。”

魏熙宁将男子扔在那两个女子面前,脚踩在他的后背之上:“你该道歉的不是我。”

那男子对两个女子口头认错后,便灰溜溜的走了。

两个女子这才道谢。

“多谢姑娘出手相救。”

“我叫孙蕊灵。”

“我叫司乔。”

魏熙宁点点头:“两位姑娘不必多礼。”

孙蕊灵:“你是魏家的三小姐吧,我们曾与你大姐姐在宴席上见过,也曾远远的瞧见过你,不过那时候你谨小慎微,远没有今日这般女中豪杰。”

魏熙宁有些尴尬。

春小娘的叫喊声已经响起。

“要死啊,魏熙宁!”

在看到两个世家贵女后,春小娘这才敛了声色。

司乔见状:“今日多谢三小姐救命之恩,那登徒子,我也会禀告母亲,必不会放过她,过几日,我和蕊灵也会登门道谢。”

司乔和孙蕊灵离开后。

春小娘连忙双手合十:“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倒是不知道我儿什么时候会武术了,只求老天让她一直顺遂,可不要动不动就和男人打架了。”

魏熙宁翻了个白眼,魏昭宁拉着她的手:“阿姐,我刚才可都瞧见了,你是怎么动手的?原先在府里你可是连杀鸡也不敢看的,别说打架了,莫不是真的中邪了?”

春小娘:“方才方丈都说了无事,想来应该是没事的。”

马车中。

春小娘:“熙宁,这次回了府上,你不能再像昨日那般随心所欲了,你父亲答应不让你替嫁了,他看中了丽小娘的女儿,五姐儿,只是那五姐儿比昭宁还要小一岁,屁大个孩子,你父亲竟也舍得。”

魏熙宁握紧了拳头。

“娘,不觉得,爹有些太过于听夫人的话了吗?”

春小娘嗤笑一声。

“老爷当年可是靠着夫人的娘家起家的,如今朝中大部分能给他几分好脸色的,也都是夫人父亲的门生,他自然听夫人的。”

魏熙宁心中纠结,但她并不打算因为一个素未谋面的妹妹再次大闹魏府。

倒是魏昭宁说道:“丽小娘病的只剩一口气了,五姐儿就是她的指望,若是五姐儿出嫁,只怕是要了丽小娘的命了。”

马车摇摇晃晃,终于停靠在了魏府。

魏老爷早早的就在门口等着相迎。

刚才他才得了消息,魏三小姐救了长公主之女司乔,还有孙老太师的独女孙蕊灵。

见到魏熙宁的时候。

他强做镇定:“熙宁回来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