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小说火影:海遁忍者

热门小说火影:海遁忍者

麻辣炖牛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火影:海遁忍者》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穿越重生,作者“麻辣炖牛排”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水介查克拉,剧情主要讲述的是:的很强,起码现在,他们三个加起来也打不过。“你们三个人都很强大,并且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活下来,我半藏从今往后就称你们为木叶三忍吧。作为活下去的代价,各自背负起自己的名誉吧!”半藏朗声说道。“可恶!”自来也愤怒的捏紧拳头,太侮辱人了,这传出去,是想告诉所有人,他们三个加一起都没打过半藏吗!可恶啊!自来也挣脱开纲手,转身吐出一口火球朝半藏飞去。......

主角:水介查克拉   更新:2023-12-15 09: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水介查克拉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小说火影:海遁忍者》,由网络作家“麻辣炖牛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火影:海遁忍者》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穿越重生,作者“麻辣炖牛排”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水介查克拉,剧情主要讲述的是:的很强,起码现在,他们三个加起来也打不过。“你们三个人都很强大,并且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活下来,我半藏从今往后就称你们为木叶三忍吧。作为活下去的代价,各自背负起自己的名誉吧!”半藏朗声说道。“可恶!”自来也愤怒的捏紧拳头,太侮辱人了,这传出去,是想告诉所有人,他们三个加一起都没打过半藏吗!可恶啊!自来也挣脱开纲手,转身吐出一口火球朝半藏飞去。......

《热门小说火影:海遁忍者》精彩片段

夏风沉闷,蝉鸣阵阵。

少年叼着草根躺在草地,悠闲地仰望天空。

“没救人,没车祸,没触电,也没电脑爆炸,怎么就穿越了呢?”

少年名叫水介,千手水介,没错,就是那个忍界之神千手柱间的家族的族人,只不过刚穿越过来,连纲手在哪都不知道。

【叮!海遁系统绑定完毕,请领取新手礼包。】

“系统总算来了,没系统都不知道在这个危险的世界能不能活两天了。”水介吐掉嘴里的草根坐了起来。“领取新手礼包。”

【叮,新手礼包领取成功。奖励:血迹限界海遁;海洋契约;忍术:海遁·海龙弹;海遁·海牢之术;海分身;海遁·海鲛弹之术;海遁·海啸之术;】

系统的奖励刚说完,水介就感觉一股极其庞大的查克拉从他的身体深处涌出,无穷无尽的感觉。紧接着,水介感觉自己身处大海之中,被海水包裹,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窒息感,反倒是觉得前所未有的放松,就像他本来就来着大海一般。

【海遁:与大海签订契约的忍者获得的血迹。查克拉的多少取决于大海的海水有多少。在水中,拥有者是无敌的,任何的能力都会无限放大。拥有大海的力量,无敌是必然的。】

“海遁WC!无敌了啊!查克拉取决于海水有多少?这不就是变向的说,我的查克拉几乎无穷无尽嘛!”

水介兴奋了,这系统太牛逼了!身为千手一族的水介并没有觉醒柱间的木遁,也没有柱间那么庞大的查克拉,但是拥有了海遁,水介将会完全不一样!在大海之上,他是无敌的!

【发布系统任务,找到纲手,目前正在与山椒鱼半藏对战,帮助纲手撤退。奖励通灵兽:海乱鬼。】

“对战山椒鱼半藏?那不就是纲手,自来也,大蛇丸拿到“三忍”这个侮辱性极强称号的时期嘛?”对火影的剧情,水介还是知道不少的,这么说来,他还以为会是鸣人时期呢,没想到还是三忍时期,鸣人还没出生,水门还没封四代,带土还没黑化。

“当务之急,得先去救姐姐了,怎么说也是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了。”水介打定主意,即刻通过系统的任务导航朝水之国,三忍大战半藏的地点跑去。

(PS:纲手不会收,只会是姐姐,最亲的姐姐。)

……

“这场战斗恐怕是木叶忍者的胜利,所以我就放你们一马好了。”大雨之中,山椒鱼半藏踩在巨大山椒鱼的脑袋上,目光看着底下狼狈的纲手等人说道。

“不需要你的可怜,我们还能继续战斗!”自来也愤怒的大喊道,技不如人他们可以认,但是被敌人放走,那可真是太侮辱人了!

“别说了,自来也。”深知自己这边几人状态的纲手出言制止了自来也的话,山椒鱼半藏真的很强,起码现在,他们三个加起来也打不过。

“你们三个人都很强大,并且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活下来,我半藏从今往后就称你们为木叶三忍吧。作为活下去的代价,各自背负起自己的名誉吧!”半藏朗声说道。

“可恶!”自来也愤怒的捏紧拳头,太侮辱人了,这传出去,是想告诉所有人,他们三个加一起都没打过半藏吗!可恶啊!

自来也挣脱开纲手,转身吐出一口火球朝半藏飞去。

半藏轻描淡写的用镰刀将火球劈开,精疲力尽的自来也吐出的火球一点威力都没有。

“我把你们当聪明人,不要用傻瓜的方式对我!”半藏冷声说道。抄起镰刀,准备让自来也留下一条胳膊,这样或许能让他知道,敌人对他的怜悯要把握住,不然就不是一条胳膊那么简单了。

“姐姐!海遁·海龙弹!”一声大喊吸引了四人的注意。一条深蓝色的巨大水龙咆哮着朝半藏冲来,那体积比正常的水龙弹大了两倍不止!

半藏转头将镰刀护在胸前准备挡住这来势汹汹的海龙弹。“轰!”海龙弹狠狠的砸在半藏身上,直接将他砸飞了出去。到底是半神,在空中翻转了一下身子,稳稳的落在地上,虎口一阵发麻,力道太大了,镰刀差点没握住。

“谁?!”

一道身影挡在了三忍的身前,身穿浅蓝色马甲,一头白色刺猬头,红色的瞳孔,额头上带着护额,上面刻着千手一族的标志,很像缩小版的扉间。

“我叫水介,千手水介!是千手纲手的弟弟!”水介双手合十,对着半藏大喊道。

“水介?!你怎么会来这里?!”纲手看着面前的身影惊呼道。来之前就问过系统了,原来原先的水介是纲手的表弟,一直寄养在纲手那里,在纲手上战场之前特意叮嘱水介在家中不要跑出村子,结果太无聊的水介跑到了外卖,莫名其妙的就被现在水介穿越过来了。

“姐姐,我来掩护你们撤退,其他的到时候再说。”水介回头对着纲手说了一句,随后看向了半藏。

“海遁·海啸之术!”水介双手一拍,远处的大海随着水介深蓝色的查克拉的牵引,巨大无比的海啸顷刻间形成,直接席卷到岸上朝半藏扑来。

“我的天!纲手你的弟弟是怪物吗?!这是水遁?!”自来也看到那海啸,惊恐的对着纲手说道,连大蛇丸都双眼瞪大不敢相信。

“这…我也不知道啊,小时候的水介确实在水遁的方面有一点天赋,二爷爷之前还准备教水介一点水遁的,但是因为战斗不了了之了。”纲手也是吃惊的说道,自己这个弟弟,当真是一点都不简单啊!

“姐姐,别聊了,我带你们离开。”水介回头发现三忍居然还在闲聊,大哥大姐们,打仗呢,发什么呆啊!水介双手一拍一团水球将三忍包裹,本来准备屏住呼吸的三忍发现在这水球之中居然可以正常呼吸。随后水介双手放在水球上顺着弥漫过来的海水迅速游走了。

“这个怪物居然是木叶的,看来,这场战斗木叶的胜利真的是必然的了。”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的半藏喃喃道,半藏的水性很不错,水之国就没有旱鸭子,只不过这海啸造成的破坏太大了,估计雨忍村想恢复过来要一段不短的时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