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之大明华国公精品

穿越之大明华国公精品

关于十三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之大明华国公》内容精彩,“关于十三郎”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刘海张华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穿越之大明华国公》内容概括:我叫张华。”“名字很普通吗?”正说着话,突然一队官兵服饰的人冲了过来,将我们围了起来:“竟敢在皇城之下斗殴,全部抓起来。”我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最起码有十几个弓箭对着我和福清,我没有韩轻举妄动,福清则是很淡定:“你们最好客气点,得罪了我,你们谁都没有好果子吃。”这些官兵也知道,皇城之下一不小心就得罪有背景的人了,所以也没有很强势,把我俩放到......

主角:刘海张华   更新:2023-12-15 10: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海张华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之大明华国公精品》,由网络作家“关于十三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之大明华国公》内容精彩,“关于十三郎”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刘海张华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穿越之大明华国公》内容概括:我叫张华。”“名字很普通吗?”正说着话,突然一队官兵服饰的人冲了过来,将我们围了起来:“竟敢在皇城之下斗殴,全部抓起来。”我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最起码有十几个弓箭对着我和福清,我没有韩轻举妄动,福清则是很淡定:“你们最好客气点,得罪了我,你们谁都没有好果子吃。”这些官兵也知道,皇城之下一不小心就得罪有背景的人了,所以也没有很强势,把我俩放到......

《穿越之大明华国公精品》精彩片段

我出了街道看见不远处有一家裁缝店,做衣服的,我进去打量着,老板很热情的过来说:“这位客官,喜欢什么样的衣服?”

我转着看了看,然后看见一套白色丝绸的衣服,有点像现在古装剧中男主穿的那种衣服,我给老板指着那件衣服:“我喜欢这件衣服!”老板看看我,然后说:“置办几套新衣服是应该的,只不过差不多就行了,这套衣服够你一家人吃半年了!”

我心里也惊了一下,万一钱不够呢,问道:“多少钱?”

“两钱银子!”

我拿出包里的铜钱疑惑的看着老板:“两钱银子是多少?”老板看见我的铜钱以后笑着说:“够了够了!就是两百铜钱,客官你的钱足够了。”

我数了两百枚铜钱递给了老板,从后面换上了这一身白衣服,老板拿过来一面泛黄的铜镜子拿过来让我照了一下,我转身看了一下还挺帅的,我满意的点了点头就出门了。

我出去又在街上走着,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根本没有信号,但是好的一点就是,电充满以后好像也是按照原来世界的时间一样,这都一早上了,电还是满满的。这个时候我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快让开,好狗不挡道。”我回头看见一个年轻人身后带着四个家丁模样的人在我身后走着,我回头皱了皱眉,仔细看了一下年轻人,一眼就认出这是一个女扮男装的人,大概有十六七岁,我回头笑着说:“这么大的街道都是你家的啊!你不会从我旁边走吗?”

年轻人看着我:“嘿,还挺有脾气,实话告诉你,这么大的街道就是我家的。”我走过去立马旁边两个大汉抓住我的肩膀:“你干什么?”年轻人倒是不害怕:“你们松开,我看他能干什么?”两人松开手以后,我走到年轻人面前,四个家丁模样的人将我围了起来,我悄悄在她耳边说:“小姑娘,别以为你女扮男装我看不出来。”

年轻人大惊:“你别胡说八道,本公子堂堂男儿之身。”然后对着四个家丁说:“把他给我赶走。”接着看着我:“你最好不要胡说,我今天心情好,所以就不打你了。”

四个家丁正要上前,我举起双手:“好好好,我让开我让开。”年轻人路过我的时候,还用轻蔑地眼神瞅了我一眼就走了,我也不想和她有什么交集,正准备走,突然看见有几个神色怪异并且脚步轻盈,很明显是身有功夫的人悄悄跟了年轻人上去,我感觉到蹊跷,也就跟了上去,走了很长一段路,经过了一片果园,年轻人和四个家丁坐下来歇脚,离闹市其实也并不远,这时就看见神色诡异的四五个人突然出现,从袖子中飞出了四角飞镖以及弓箭等武器,年轻人的四个家丁瞬间毙命,年轻人紧张的站起来看着围上来的几人:“你们什么人?”

“我们什么人?你跟我们走了就知道了。”

而闹市有些人看见,吓得大叫以后就去报官了。五人也担心引来官兵,直接过去把年轻人一抓就迅速往果园深处跑去,抓着的瞬间年轻人的帽子掉了下来,一头乌黑的长发也映入我的眼帘,我没有犹豫也快速的追了上去,在这个世界很奇怪,我感觉到我的力气比现实世界要大好几倍,就连速度跑起来都觉得快了很多,有种身轻如燕的感觉,跑了并没多远就快追到几人了,他们也感觉到后面有人在追,突然停下脚步,回头盯着我:“什么人?”

我一指他们怀里的年轻人:“你们抱得人和我有仇,你们放下她。”

“哼!你算什么东西,敢管我们要人。”其中一人说完直接射过来一支弓箭,令我没想到是,弓箭的速度我用肉眼仔细看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快,快到我面前的时候,我一把就抓住了,他们怀里的年轻人也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我伸手从包里取出电棒,快速冲到几人中间,左右开弓就先电翻了两人,而这时一人拿出一把长刀从我背后砍过来,我一个闪身,抬起后脚狠狠一脚踢在他的脸上,他顿时嘴里鲜血喷出,不省人事,另外两人被这一幕吓得放下年轻人撒腿就跑,我又快速跑过去抓住一人的后衣领,往后一扔,他像一个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无力的摔在了地上,没有了动静。

我走到年轻人面前蹲下看着她:“你没事吧!”她先是盯着我看了半天,然后脸上流过一丝红晕:“谢…谢谢公子搭救!”

“呦,现在叫我公子啦!”然后我顺势抓着她的手准备将她搀扶起来,没想到我抓住她手的一瞬间,她好像触电似的抽回了手,然后睁大眼睛看着我:“你干什么?”

“我?我扶你起来啊!”

“你摸我手干什么,男…男女授受不亲,”

她这么一说我还反倒纳闷了,苦笑着说:“不好意思啊,我没那么多讲究。”可能年轻人也发现我是无意的,忙说:“没关系,我可以起来,我叫福清,你呢?”

“我叫张华。”

“名字很普通吗?”

正说着话,突然一队官兵服饰的人冲了过来,将我们围了起来:“竟敢在皇城之下斗殴,全部抓起来。”

我也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最起码有十几个弓箭对着我和福清,我没有韩轻举妄动,福清则是很淡定:“你们最好客气点,得罪了我,你们谁都没有好果子吃。”这些官兵也知道,皇城之下一不小心就得罪有背景的人了,所以也没有很强势,把我俩放到一个马车上面就往回拉,过了不久,马车停下来,在一个牌匾叫“五城兵马司”的地方停下了,领头的一个官兵对手下人说:“将这两人全部先押进大牢,等大人回来再审,其余的死尸全部扔到殓尸房,让仵作去验尸!”

过来四个官兵就将我和福清往府衙后面的一个地下大牢关押,福清则是一脸轻松的对我说:“华公子,放心吧!没事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