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重生的我真是大明星

畅销书籍重生的我真是大明星

谷谷吃不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重生的我真是大明星》,是作者“谷谷吃不饱”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叶古胡国华,小说详细内容介绍:楼,叶古看着街道两旁熟悉又陌生的风景,街边放着陌生音乐,公交站牌上的广告明星一个也不认识。感觉自己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再也不是自己所熟悉的世界啦。七月份的京都还是那么的燥热不安,这个世界的京都广播电视台楼下,叶古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稍显拘谨的走向了大门,这个时间电视台的员工早都上班了,现在只有一群和叶古一样穿着衣冠整齐的人,一眼望去就是来面试招聘的。“两点半面试开......

主角:叶古胡国华   更新:2023-12-15 10: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古胡国华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重生的我真是大明星》,由网络作家“谷谷吃不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重生的我真是大明星》,是作者“谷谷吃不饱”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叶古胡国华,小说详细内容介绍:楼,叶古看着街道两旁熟悉又陌生的风景,街边放着陌生音乐,公交站牌上的广告明星一个也不认识。感觉自己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再也不是自己所熟悉的世界啦。七月份的京都还是那么的燥热不安,这个世界的京都广播电视台楼下,叶古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稍显拘谨的走向了大门,这个时间电视台的员工早都上班了,现在只有一群和叶古一样穿着衣冠整齐的人,一眼望去就是来面试招聘的。“两点半面试开......

《畅销书籍重生的我真是大明星》精彩片段

党丽瞥瞥看了一眼

“就你?还主持人呢,拉倒吧,就你这形象,这身高,放在人群里面都看不出个一二三来,还主持人呢,整天就知道做梦,还真以为当个明星简单啊,真要是人人都能当明星,我还是今年春晚的主角呢。”

叶古说道“反正您再给宽容几天,就几天”

党丽说道“不行”

叶古道:“您看我都好几天没吃饭啦,光吃了点泡面,钱真不够啦”

“你吃不吃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饿死活该”党丽恶狠狠的道

叶古折腾了半天才把房东阿姨给劝走了,然后抓紧时间洗澡收拾一下自己,拿出自己毕业时老妈给买的西装,照着镜子看着里面的人自恋的说道:

“嘿,真是帅的一塌糊涂”

坐上电梯下楼,叶古看着街道两旁熟悉又陌生的风景,街边放着陌生音乐,公交站牌上的广告明星一个也不认识。感觉自己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再也不是自己所熟悉的世界啦。

七月份的京都还是那么的燥热不安,这个世界的京都广播电视台楼下,叶古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稍显拘谨的走向了大门,这个时间电视台的员工早都上班了,现在只有一群和叶古一样穿着衣冠整齐的人,一眼望去就是来面试招聘的。

“两点半面试开始,我们快走吧”

“袁哥,着急什么?你肯定被录取的。你可是名牌大学毕业”

“这个谁说得准啊,据说只有两个名额,面试还是很激烈的 ”有几个人呢边说边从叶古的身边路过。

叶古边走边想到,自己原身报名的京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面试,可是叶古自己知道自家的情况,一张普通大众的脸,以他的条件和形象,不太可能成功,一会面试完之后自己得去想办法找一个稳定的工作,好解决一下自己的收入来源。

想着叶古记起来这个世界也是有抖音的,自己完全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施展自己,可以先从一个电台主持人做起,慢慢积累资源,然后顺便把前世耳熟能详的故事搬运过来,“恩,就这么决定啦,一会回去的时候先去买一套设备,方便自己直播。”

“叶古,叶古,”

这时候前方有人喊自己的名字,叶古突然发觉面试已经轮到了自己,连忙道“这里”,赶紧起身走进屋内,说不紧张是假的,屋内七八个面试官有男有女盯着自己,至少有好几个皱了皱眉头,也不知道是不是对自己的长相不满意。

叶古稍微鞠了鞠躬,把之前准备好的面试材料递给面试官,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好,准备开始自我介绍

“各位老师好。我叫叶古,毕业于京都传媒大学播音系我......”

一个中年女子不耐烦道:

“好了,你的资料我们都有,不用再重复了”说完看看手里的资料说道“笔试勉勉强强吧”

旁边一个中年男子拿出一张稿子来,往桌子上一放,语气生冷的道:

“面试就两道题,第一道题朗诵,你看一下稿子然后脱稿朗诵出来”

脱稿?这么简单?

叶古心里一乐,这可是自己擅长的一点也难不倒他,于是走上前去拿起稿子看了一眼大概一千字,很长正当叶古准备信心十足的记下这些时,那个中年妇女便将稿子拿走了,说道“好了开始吧”

“我还没看完呢”叶古愣了愣神道

“行了,开始朗诵吧”中年女子淡漠道

其他人也没有什么反应,叶古呆了呆,“老师这才十秒钟,一千多字,我还没看完呢,”

中年女子大声说道:

“让你朗诵就朗诵,哪有那么多的废话,能朗诵多少就朗诵多少。”

叶古憋着火道:“公证员应当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依法履行公证职责,保守执业秘密。 公证员有权获得劳动报酬,享受保险和福利待遇;有权提出辞职、申诉或者控告;非因法定事由和非经法定程序,不被免职.......或者处罚......。”

十秒钟也就能看到这么多啦。

几个面试官在纸上面写写画画的,然后其中一个面试老师一抬头

“好了,不用问第二个问题啦,下一个”

叶古明白自己的面试又失败了,不过自己很不服气,简直太不可理喻啦,也不告诉多长时间,十秒钟的时间背诵一千字的文章,别说背诵,你丫要是十秒钟给我读下来,我把长征七号给吃了。

叶古心里很清楚这两个主持人的岗位肯定是早已经被有关系或者能力优秀的人预定了,不过这么被瞧不起还是有点窝火。这是纯属浪费自己的时间,自己还是回去路上赶紧买上自己的设备准备晚上自己在抖音上的直播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