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民:推演创世,我召唤亿万强者畅读佳作

全民:推演创世,我召唤亿万强者畅读佳作

短暂的狂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全民:推演创世,我召唤亿万强者》,现已完本,主角是林北平赵向明,由作者“短暂的狂欢”书写完成,文章简述:林北平道别后转身离去。躺在地上装死的李三水闻言连忙起身,尴尬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一瘸一拐的跟着离开。林北平见此,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摇头苦笑。眼看这肉也是卖不下去了,索性直接送给了周边邻居,也算替原身感谢他们这几年的照顾之情了。接下来还是尽快回去研究这天道榜,提升实力才是重中之重。循着记忆中家的位置,一间普通的民房出现......

主角:林北平赵向明   更新:2023-12-15 10: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北平赵向明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民:推演创世,我召唤亿万强者畅读佳作》,由网络作家“短暂的狂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全民:推演创世,我召唤亿万强者》,现已完本,主角是林北平赵向明,由作者“短暂的狂欢”书写完成,文章简述:林北平道别后转身离去。躺在地上装死的李三水闻言连忙起身,尴尬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一瘸一拐的跟着离开。林北平见此,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摇头苦笑。眼看这肉也是卖不下去了,索性直接送给了周边邻居,也算替原身感谢他们这几年的照顾之情了。接下来还是尽快回去研究这天道榜,提升实力才是重中之重。循着记忆中家的位置,一间普通的民房出现......

《全民:推演创世,我召唤亿万强者畅读佳作》精彩片段

眼看五爷挥拳又至。

林北平此时已是躲闪不及,身体像是焊在地上了,根本不听使唤。

脸上神情慌乱起来,生死之间有大恐怖。眼下已是没有任何办法,眼睁睁看着拳头离自己脑门越来越近的。

忽然只觉眼前一道寒光极速飞过,尚未看清已经没入墙体,留下一个小洞。

五爷闷哼一声,捂着手停了下来,那剔骨刀都不能伤及分毫的手臂,竟然被洞穿了。

同时不远处传来一声大吼“王五,给我住手。”

众人纷纷向来人看去,原来是总捕头赵向明,周身寒气环绕,温度似乎都下降了几分。

“听说十年前赵捕头乃是一介凡人,觉醒剑气灵种,可以激发剑气。”

“是啊,他加载的是《仗剑天涯》里的寒光心经、冰心剑法,之后修为一路高歌猛进,如今更是东阳城的第一高手。”有知情者出声解释,众人也是纷纷面露羡慕,崇拜之色。

“不要坏了规矩,否则休怪我执法无情”赵向明冷声说道。身上更是散发出一股剑意,凌厉的气势压的在场众人不敢乱动分毫。

林北平心中松了一口气,感激地看向赵向明。

他知道,自己暂时脱离了危险。

五爷皱了皱眉头,但还是收起了拳头,退后了几步。

月前老堂主便是和这赵向明一起去围杀外界一个先天高手,重伤而归,反倒是他安然无恙,如今气势更加慑人。

他冷哼一声:“好,今天我给你个面子。不过,这小子欠我们的钱,可得还清。”

言罢,一摆衣袖,招呼手下扔下东西,逃也似离开了。

周围的人群见无热闹可看,也纷纷散去。

赵向明微微一笑:“小子,今天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你可就麻烦大了。”

“三年前你母亲托我照顾你,可惜我一心修炼,刚突破先天,出关不久,所幸这几年倒也相安无事。”

“此人睚眦必报,心狠手辣。不如以后到衙门当差吧,以你三流武者的实力,倒也不是难事。”

林北平心中一暖,感谢道:“若真的到了那一步,我会考虑的。只是有一事相询,可有我父母的消息?”

赵向明拍了拍林北平的肩膀:“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放宽心。最近局势不容乐观,等我到了战场上再帮你打听一番。”

“没死就出个声,还躺在那里干嘛,还等着我给你收尸不成。”说完冷哼一声,和林北平道别后转身离去。

躺在地上装死的李三水闻言连忙起身,尴尬的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一瘸一拐的跟着离开。

林北平见此,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摇头苦笑。

眼看这肉也是卖不下去了,索性直接送给了周边邻居,也算替原身感谢他们这几年的照顾之情了。

接下来还是尽快回去研究这天道榜,提升实力才是重中之重。

循着记忆中家的位置,一间普通的民房出现在林北平的眼前。

他推开门,走进屋子。

屋子里弥漫着一股陈旧的气息,家具摆放得有些凌乱。

林北平关好门窗,来到椅子前,摆了个舒服的姿势,开始闭目连接天道榜。

他现在有一点紧张和激动,能否改变命运,一步登天就看这一刻。

有着前世的记忆,林北平心中的世界数不胜数。

他只需凭借记忆,挑选合适世界来创世即可。

也就是说只需要做个搬运工,就能登临世界之巅。

登录天道榜,一个页面随之弹出。

【叮,欢迎——林北平登录天道榜】

林北平吐出口气,稍微平复一下心情。

只见视线中出现天道榜的各大频道:

【虚界】、【人杰】、【灵种】、【灵宝】........。

我天,这榜单有意思啊。

这网页既视感,难道是某位前辈的杰作?

打开虚界频道,只见第一列总榜排名,新界排名,热度、推荐....等等

他连忙向总榜看去

1:乱世英雄

2:仗剑天涯

3:白马啸西风

4:.......

选了几个靠前的世界进入体验一番后,心下了然。

十年前,两界相交,本源之力碰撞之下,灵力复苏,本世界天道榜现世。

每个人都可连接天道榜,有机会领取一份灵种,随机觉醒能力。

不过发展的时间太短,灵创师推演的世界中规中矩,略显平淡。

力量层次也还太低级,只有后天境界。

接着又看了其他榜单,人杰榜前几位基本被几位创师占据,第一的便是陈正华。

其所创的虚界《乱世英雄》,开创气血修炼一途,使得普通人可以修炼至一流武者。

后面的境界只有看自己天赋了。

灵气复苏不久,现有修炼的都是还停留在明劲,暗劲,修气血之力的层面上。

灵气运用之法少之又少。

少数天纵奇才通过苦修突破先天。

或是通过在战场斩杀敌人,冥冥之中有天道垂青,也能增加突破的机会。

只有灵创师一旦推演完一个完整的世界,可达宗师,得到反馈后成为陆地神仙境,也是迟早的事。

他集众生之力,实力可能早已打破极限,或许已是陆地神仙之流,乃是两界战场的主要力量。

其余几位创师也都分别带领武者四处出击,守护一座座避难城池。

只不过,如今形式也越发危急了,毕竟天道榜现世时间太短,天元界目前高端战力不足。

导致敌方屡战屡胜,我方屡败屡战,更何况不排除有老六带路党。

异世界有很多先天、宗师高手,能坚持防守已是不易。

按下心中的叹息,林北平发现下方一个名为世界频道不断刷新。

1. 凤舞九天:救命啊,被敌方斥候追杀了三天三夜了。要不是我有天翼灵种能飞,已经被五马分尸了。

2.正面硬钢:上面兄弟自求多福,第三防线岌岌可危,我正在写遗书。

3. 河下大鱼:西北战场急需十万勇士,是兄弟就来。

4. 白白有力量:稳住,我们能赢。帝都已派出新进先天高手,并征调各路百万武者前往支援。

5.拳碎星河:各位灵创师多多创世,若能突破先天,鄙人打赏一万精元。

.....

良久,林北平心下稍安。

虽然打不过,但我们人多。

应该先推演一个什么世界呢?

直接修仙不行,品级不够,精神力也不足。

力量太低的武侠世界也不行。

上限必须得突破先天,达到宗师境,才能一鸣惊人。

天龙、倚天、还是射雕,亦或者笑傲江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