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阅读开局一个亿,我只想长生

全集小说阅读开局一个亿,我只想长生

我要打十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武侠修真《开局一个亿,我只想长生》是作者“我要打十个”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方子澄杜有为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楚,我不是来买东西而是卖东西。”“切,不都一样?能在这里拍卖的物品价值最低不低于100万,凭你能拿得出来?”年轻保安啐了一口,不耐烦道:“滚滚滚,我们这里不收破烂。”说着伸手推了方子澄一把。因为心里有气,手上也没丝毫留力。猝不及防之下,方子澄一个趔趄,随后手一滑,木盒就径直摔在地上。在落地冲击力下,木盒盖子被掀飞出去,......

主角:方子澄杜有为   更新:2023-12-15 10: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子澄杜有为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阅读开局一个亿,我只想长生》,由网络作家“我要打十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武侠修真《开局一个亿,我只想长生》是作者“我要打十个”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方子澄杜有为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楚,我不是来买东西而是卖东西。”“切,不都一样?能在这里拍卖的物品价值最低不低于100万,凭你能拿得出来?”年轻保安啐了一口,不耐烦道:“滚滚滚,我们这里不收破烂。”说着伸手推了方子澄一把。因为心里有气,手上也没丝毫留力。猝不及防之下,方子澄一个趔趄,随后手一滑,木盒就径直摔在地上。在落地冲击力下,木盒盖子被掀飞出去,......

《全集小说阅读开局一个亿,我只想长生》精彩片段

顺德拍卖场是蓉城最大的拍卖中心,除了工作人员外,出入的尽是达官显贵。

所以当方子澄抱着木盒想要进入时,不出意外的被拦了下来。

“先生,请问您有预约吗?”

说话的是一名年轻保安,长得颇为帅气,加上职业化的微笑,让人心生好感。

方子澄摇了摇头。

年轻保安笑着解释道:“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这里没有预约是禁止入内的。”

这时,一阵轰鸣声响过,一辆红色法拉利停在门口。

一个穿着夸张的年轻人从车上下来,扫了两人一眼,大摇大摆的朝里走去。

年轻保安一脸尴尬的咳嗽一声,笑着解释道:“王少是我们这里的会员,入场无需预约。”

“柴少,等等人家。”

法拉利副驾下来一个二十出头的妖艳少女,一边喊一边撒娇卖萌的也朝里跑去。

尼玛...打脸要不要来的这么快,年轻保安差点骂娘。

扭过头,见方子澄正一脸古怪的盯着自己,索性也不装了,哼哼道:“你跟他们能比吗?”

指了指那辆法拉利,嗤笑道:“认识那是什么车不?光一个轱辘,你打工十年也买不起。就你这穷酸样也想进拍卖场,也不嫌丢人。”

方子澄虽然气到不行,可此时也不是跟对方争执的时候,强压下怒火冷声道:“你搞清楚,我不是来买东西而是卖东西。”

“切,不都一样?能在这里拍卖的物品价值最低不低于100万,凭你能拿得出来?”

年轻保安啐了一口,不耐烦道:“滚滚滚,我们这里不收破烂。”

说着伸手推了方子澄一把。因为心里有气,手上也没丝毫留力。

猝不及防之下,方子澄一个趔趄,随后手一滑,木盒就径直摔在地上。

在落地冲击力下,木盒盖子被掀飞出去,露出了里面的青花瓷五龙盘。

方子澄心里一紧,连忙蹲下身就要将木盒拾起,一旁却传来急促的呼喊声:“等一下。”

说话之人是一名头发花白的老者,戴着一副眼镜,给人一种学识渊博的感觉。

“小兄弟,这个五龙盘能不能让老头子看一看。”

老者名叫杜有为,是蓉城最知名的古董鉴定大师,此时正一脸希冀的看着方子澄,眼中时不时闪过绿光。

额...方子澄被看得有些发毛,但还是将木盒递了过去。

没事,就一老头,敢耍花样打不死他。

杜有为接过木盒,毫无形象的席地而坐,随后从随身木盒里取出一块放大镜,小心翼翼的端详起来。

人都有个臭毛病,那就是喜欢看热闹。

刚才的动静虽然不大,但还是将路过的行人吸引过来。

就连之前穿着夸张的年轻人此时也凑了过来问道:“怎么了这是?”

见到有钱人,年轻保安连忙谄媚笑道:“柴少是这样的,这小子抱着个破盒子过来,说是要进去拍卖。”

“您是知道的,咱们这里除了达官显贵之外,入场都需要预约,可这小子非得赖着要进去,这不演上了嘛?”

他添油加醋的将方子澄与杜有为比作诈骗团伙,此时正联合起来欺负他这个小保安,想要讹钱。

柴不易闻言差点没笑出声。

方子澄他不认识,可杜有为他还不认识么。

这可是蓉城古董圈的大佬,会跟别人合起伙来欺骗你一个保安?

未免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柴不易反手就是一巴掌扇在保安脸上,骂道:“去你妈的,真当自己是根葱啊,杜老是什么身份,会起心思骗你?”

“马上道歉,不然老子废了你。”

年轻保安被这一巴掌打的有些懵逼,心说自己不是正拍马屁吗?怎么就突然挨打了呢?

还有杜老是谁?自己不认识啊...

“都安静!!!”

杜有为抬头淡淡扫了柴不易一眼,后者顿时不吭声了。

半晌,杜有为才惊叹道:“想不到,唐朝竟也有如此成熟的青花瓷,今天真让老头子长见识了。”

唐朝!!!

众人闻言都是倒吸口凉气。

最早的青花瓷标本出现在唐代,而成熟的青花瓷器却是产自元代,这几乎是公认的事实。

可现在出现一个唐代的成熟青花瓷,其代表的价值和意义无法估量。

方子澄自然不懂这些,他只关心这玩意值多少钱。

当即便问道:“老先生,这五龙盘值多少钱?”

一件足以推翻历史考究的古董,你竟然问我值多少钱?

这是钱的事吗?

杜有为气的险些破口大骂,可看见方子澄一脸憨憨的样子,无奈叹了口气。

罢了,不知者不怪。

想了想,还是说道:“应该在一个亿左右。”

嗡的一声,方子澄大脑一片空白。

我没听错吧,一个亿?

这尼玛还上个毛的班啊,直接躺平好不好。

这时柴不易跑过来,笑道:“认识一下,我叫柴不易,家里做古董生意,敢问兄弟能否割爱,将五龙盘卖给我。”

别看他穿的花里胡哨,一副公子哥做派。可论做生意,那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所以在得知青花瓷五龙盘产自唐代时,便决定将其买下来。

“方子澄。”

方子澄点头示意,开门见山道:“实不相瞒,我这次过来就是想将五龙盘卖掉,柴少你开个价,合适的话就不去拍卖会了,直接卖你。”

“痛快。”

柴不易哈哈大笑道:“看兄弟你也是实在人,我也就不跟你绕弯子了,一口价一亿一千万,如何?”

方子澄想了想,当即答应下来。

毕竟这个价格跟老先生之前预估的相差无几,甚至还要高那么一点。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柴不易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儿便有几辆商务车停在路边。

为首商务车上,一个身体发福的中年胖子开门跑下车,哈哈笑道:“好儿子,唐代的青花瓷东西在哪呢?快给老子看看。”

“爸,这儿呢。”

柴不易指了指方子澄手中的木盒,问道:“对了爸,钱跟合同准备好了吗?”

对于这个青花瓷,他也喜欢的紧。但交易还没成,所以严格来说青花瓷还不属于他们家。

柴不易他爹,也就是柴容易似乎也想到这点,站在一旁直勾勾看着木盒,犹如即将得到玩具的孩童,兴奋的直搓手。

“钱随时可以转账,只是合同得稍微等会。”

说着他朝助理怒声道:“十分钟之内见不到合同,你们所有人都给老子滚蛋。妈的,整理个合同磨磨唧唧。”

“是,董事长,我这就去催。”

助理急的满头大汗,可效果却很明显。

也就五分钟时间,一式两份的合同便摆在方子澄面前。

这时,杜有为走了过来,伸手从方子澄手里接过合同,道:“我帮你看看,这帮商人可心黑着呢。”

当面被人唾弃,柴容易父子虽然一脸尴尬,却不敢吭声。

没办法,对方是古董圈大佬,只要还做这门生意就得罪不起。

古董么,其实很多时候跟股票一样,别人说值钱,他就值钱。

可一旦有人说不值钱,特别是像杜有为这样的权威,嘿嘿,那画面想都不敢想。

对于杜有为的好意,方子澄自然不会拒绝,当即躬身道:“谢谢杜老。”

合同自然不会有什么问题。作为生意人,柴家父子对信誉看得很重,所以一开始就没打算过要坑谁。

只不过由于一些历史原因,杜有为对从事古董一行的生意人心有芥蒂。

“合同没问题,可以签。”

将合同递给方子澄,杜有为深深看了柴容易父子一眼,冷声道:“生意归生意,但希望你们能守住作为华夏人的底线。”

柴容易父子连忙点头道:“杜老放心,我们父子二人可不敢忘本。”

双方签字画押,青花瓷此刻正式易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