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琥珀记精品全篇

琥珀记精品全篇

烟云背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烟云背包”又一新作《琥珀记》,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聂震陈伯钧,小说简介:胡子老者说:“八岁八品,道术精通,这个小家伙我喜欢,我要收为关门弟子。”黑胡子老者说:“古长老这么霸道,都不容我商量一下么?”古长老捋着白胡子说:“李老鬼,要不我们比试一下,谁赢了归谁。”李长老喝了一口茶水说:“可以,这小孩道术不错,我们就比道术吧。道--遁。”“道--遁。”两人瞬息都来到了镇外的荒山之上。......

主角:聂震陈伯钧   更新:2023-12-15 10: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聂震陈伯钧的现代都市小说《琥珀记精品全篇》,由网络作家“烟云背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烟云背包”又一新作《琥珀记》,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聂震陈伯钧,小说简介:胡子老者说:“八岁八品,道术精通,这个小家伙我喜欢,我要收为关门弟子。”黑胡子老者说:“古长老这么霸道,都不容我商量一下么?”古长老捋着白胡子说:“李老鬼,要不我们比试一下,谁赢了归谁。”李长老喝了一口茶水说:“可以,这小孩道术不错,我们就比道术吧。道--遁。”“道--遁。”两人瞬息都来到了镇外的荒山之上。......

《琥珀记精品全篇》精彩片段

无心楼,四人吃过饭后,各自回房休息。

在刚才四人坐过的位置边上,两个老者在聊天。

白胡子老者说:“八岁八品,道术精通,这个小家伙我喜欢,我要收为关门弟子。”

黑胡子老者说:“古长老这么霸道,都不容我商量一下么?”

古长老捋着白胡子说:“李老鬼,要不我们比试一下,谁赢了归谁。”

李长老喝了一口茶水说:“可以,这小孩道术不错,我们就比道术吧。道--遁。”

“道--遁。”

两人瞬息都来到了镇外的荒山之上。

一名白发老者坐在不远处的山石上,看着两人。

两人忙向白发老者行礼:“拜见宗主。”

此人正是清泉派宗主顾一城。顾一城笑着说:“此子天赋着实惊人,他刚入我清泉派地界我就发现了,你二人想要做他师父,拿点真本事出来吧。”

“开始吧。”顾一城手一指,设置一个结界将两人覆盖。

李长老率先出招掐诀:“道一,金刚。”随即身后出现一道巨大的金色铠甲卫士。

古长老不甘示弱:“道八,雪虎。”身后一只雪色猛虎咆哮着。

无心楼内,王腾突然坐起来。“道,升。”飞到无心楼顶看向荒山。

“道一,千里。”王腾双目放着金光。

顾一城看向无心楼,微笑着:“有点意思。”

“道五,大地之力。”金刚身上的气势陡然上升,往前迈出,将手中的长矛向雪虎掷出。

“道二,神藤。”一条翠绿的古藤从天际云层迅速降临将长矛缠住,调转方向向金刚杀去。

“道四,火凤天翔。”金刚张开嘴喷出一只火凤凰射向古藤。同时金刚的铠甲上闪烁着火红色。火凤一边射出,一边不断变大。

古长老眉头一皱,掐了个复杂的诀:“道十,泰坦。”一个巨人从地底钻出,挡住了火凤。火凤在空中画了个弧,想要飞回金刚身边。

古长老似乎不想放走火凤:“道六,万剑。”泰坦巨人伸出右手掌对准火凤,无数的金色宝剑飞出,杀向火凤并封锁了退路。金色宝剑围成一个球,快速朝着球心处的火凤发起进攻。

李长老微微一笑,一脸得意:“道九,涅槃。”球中火凤爆炸成无数的小火点,飞出宝剑的包围圈。小火点慢慢变大,很快全部变成了火凤,朝着古藤发起冲锋。

王腾太专注没注意到聂震、苏吉龙、王笑三人此刻也来到楼顶看向荒山。与此同时又有几人来到楼顶观看荒山战斗。

聂震感叹道:“如此高阶的道术,莫不是清泉派的长老在斗法。”

古长老不假思索:“道八,迅捷。”雪虎消失不见了。再出现时已经出现在李长老身后,虎爪正要撕向李长老。

李长老不慌不忙:“道一,归位。”金刚消失,变成一身铠甲出现在李长老的身上。李长老抬手便抵挡住了雪虎的攻击,与雪虎打斗在了一起。

但是雪虎似乎无法打破李长老的防御,几番交手下来,身上出现了几处伤痕。

而此时古长老也已经释放了他的道术:“道五,山海。”泰坦巨人吸气一般将所有火凤吸入体内。泰坦的体内是不断快速运动着的石山,不少的火凤都来不及躲避撞在山上然后消失。

李长老大笑:“你输了。道四,燃魂。”只见泰坦体内的火凤爆炸成小火点,之与前撞在山上消失的火凤变成的小火点都蔓延开来,竟然让泰坦身上开始燃烧起来。不一会儿,泰坦居然就被烧成了一堆灰烬。

古长老受到道术反噬,吐了一口血,却脸上洋溢着惨烈的笑容。“道一,震天。”金色宝剑融合在一起,形成一副巨弓,古藤为弦,而雪虎变成一支箭,尖锐的虎牙上闪烁着冰冷的气息,死死锁定住李长老。

李长老看着眼前的惊天巨弓,看向顾一城说:“我输了。”

顾一城很满意二人的表现:“道七,春风。”一道绿色的风吹向结界内,使受伤的古长老以及他召唤的泰坦、雪虎恢复了伤势。随后结界内的道术全部消散,结界打开。

两人向顾一城行礼:“多谢宗主。”

顾一城未曾回答,掐诀:“道,遁。”

一眨眼他就出现在了无心楼一楼茶座。

此时不少人还在楼顶观看荒山,还有不少人正在感悟这高深莫测的道术。聂震、苏吉龙和王笑三人盘坐着闭目感悟。

而王腾已经来到顾一城边上坐下,还顺势掏出了白天师兄给买的糖葫芦。一边吃一边说:“老头,我想拜你为师。你要是答应,我这串糖葫芦可以分你几颗,如何。”

顾一城一下子乐了:“为什么是糖葫芦呢?”

王腾说:“这可是我师兄给我的,我都舍不得吃。”

顾一城若有所思:“糖葫芦我就不要了,我问你几个问题,答得上来,我就收你做我徒弟。”

王腾见状有些挠头:“也行,不过你可不许问我不知道的。”

顾一城一抬手将他与王腾与外界屏蔽了。饶有意味的问:“那俩老头打架,有没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

王腾一下子来了精神:“老头你刚才也看了啊,我觉得那个使用金刚的老头有点笨。一开始就归一近身缠斗输不了。而那个使用震天弓的老头目的性太强,死活要护住他那三件套,是个致命弱点。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同时向古藤宝剑雪虎发动攻击,持续不断的攻击,与三件套保持近距离,可以随时拆解,不会让他这么轻易就蓄力瞄准成功。”

顾一城大笑:“同时攻击三个方向,不太好实现吧。”

王腾一脸的鄙视:“你可真笨,只要道术攻击范围够大不就行了。”

顾一城笑得更开心了:“天下哪有这样的道术,道九算群攻却不算大范围。”

王腾得意洋洋的掐诀,一条小小的冰龙出现在他手上:“火系道术是做不到,如果我大范围冰冻呢?”

顾一城的表情瞬间严肃了:“此术叫什么?”

王腾抿了抿嘴,露出酒窝,一脸的得瑟说:“端坐于霜天。”冰龙似乎得到了什么指令,怒目瞪着顾一城。

顾一城的眉毛结冰了。王腾看自己的攻击只是冻结了顾一城的眉毛,有些开心:“老头你不错,有资格当我师父。”

顾一城看向自己的眉毛,开怀大笑:“好,非常好,这么多年还是头一回有人跟我动手。就凭你能把我眉毛冻住,我答应你了。”

古长老和李长老在结界外听到了王腾的评价和顾一城的笑声,两人相视尴尬一笑。古长老说:“此子非凡人,不是你我能教的了的。”

李长老有些不可思议的自言自语:“他居然能伤了宗主。”

顾一城从王腾手上的糖葫芦上摘下一颗含在嘴里:“你叫什么名字。”

王腾收了冰龙,扑通跪下,乖巧异常:“师父在上,徒儿名王腾,道号元龙,来自武当山。”

顾一城感叹道:“武当山终究是没落了。”转过头就要离去,又叮嘱王腾一句:“元龙啊,为师明日来接你。”

打开结界,看着两位长老说:“你二人在此看顾好,这一次有不少好苗子。不要出了什么乱子。”

两位长老行礼:“得令。”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