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玩转六零,神医娇妻携灵兽救夫家

全章节阅读玩转六零,神医娇妻携灵兽救夫家

YOYOTEND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玩转六零,神医娇妻携灵兽救夫家》,现已完本,主角是骆昱辰邓馥茵,由作者“YOYOTEND”书写完成,文章简述:投胎了。”然后拄着拐杖就往屋内走去。骆昱衡站在边上白眼都要翻上天了,中午12点到现在晚上10点,一粒米都没有下肚,能不饿吗?“爷爷,敢情我就不是您亲孙子,我都饿了足足10个小时。”“哟,有可能你真的不是我孙子,估计生你的时候抱错了。”“哎呀,您肯定是我的亲爷爷,我的好爷爷,亲爱的爷爷。”骆昱衡立刻上前抱着他的手臂,谄媚道:“可以先开饭嘛?”......

主角:骆昱辰邓馥茵   更新:2023-12-15 10: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骆昱辰邓馥茵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玩转六零,神医娇妻携灵兽救夫家》,由网络作家“YOYOTEND”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玩转六零,神医娇妻携灵兽救夫家》,现已完本,主角是骆昱辰邓馥茵,由作者“YOYOTEND”书写完成,文章简述:投胎了。”然后拄着拐杖就往屋内走去。骆昱衡站在边上白眼都要翻上天了,中午12点到现在晚上10点,一粒米都没有下肚,能不饿吗?“爷爷,敢情我就不是您亲孙子,我都饿了足足10个小时。”“哟,有可能你真的不是我孙子,估计生你的时候抱错了。”“哎呀,您肯定是我的亲爷爷,我的好爷爷,亲爱的爷爷。”骆昱衡立刻上前抱着他的手臂,谄媚道:“可以先开饭嘛?”......

《全章节阅读玩转六零,神医娇妻携灵兽救夫家》精彩片段

屋内的人听到车声都跑出来了,骆昱辰走进院子,就看到骆奶奶跑过来,吓得骆昱辰走过去扶住她,“奶奶,您慢点,我又跑不了。”

骆奶奶脸上带着慈祥的笑容,眼神中洋溢着温柔的慈爱。虽然已经年过半百,走起路来仍然步履矫健。

“奶的乖孙,你可回来了,看着怎么瘦了那么多。快回屋去先吃饭,都饿坏了吧。”骆奶奶拉着他的手往屋内走。

王云帆和王云璎因为在京市上学,所以一直就住在骆家。他们走上前跟骆昱辰打招呼:“表哥。”

骆昱嫣看到几年没见的大哥,非常的高兴。大哥虽然在人前很严肃,但是对这个妹妹是极其的好,两人毕竟相差7岁,小时候都是骆昱辰照看着弟弟妹妹的。

骆昱嫣快步走过去,环着大哥另一边的手,一脸忧心的道:“大哥,你怎么越晒越黑,皮肤又粗糙,本来你板起脸来就很吓人了。你现在还那么糙,啧啧~我的大嫂吖,都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来。”

骆昱辰手指弯曲敲了敲她脑袋,“没大没小,小姑娘家家的,这事不用你操心。”

骆昱嫣摸了摸头顶,瞪了他一眼,嘟起嘴道:“哼~没轻没重,几年不回来,一回来就打我。不行,我的礼物呢?”

王云璎见状立马冲上去,清澈的眼眸透露着期待,“表哥,我的呢?”

对于家里的两个妹妹,以前没少送他们礼物,每次看到稀奇好看的都是给他们买。

骆奶奶没好气的看着孙女们,“阿辰,别惯着他们,你留着钱来娶老婆。”

“没事奶奶,我心里有数,你们的礼物饭后再给。”

两个小姑娘开心的叫出声来,骆奶奶摇了摇头无奈的笑了笑。

骆昱衡和王云帆站在一旁默默的对视一眼,都看到双方眼里的失宠。礼物这东西一直与他们男的无缘。

骆昱辰看向站在门口的骆爷爷,走过去敬了个礼。“爷爷,我回来了。”

骆爷爷拄着拐杖站在门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闪着严厉的目光。看着乖孙那挺直的身躯,强健的体魄,甚是满意。

“哼~,你小子舍得回来了。”骆爷爷伸手在他身上拍了拍,“不错,还是很结实,快进来先吃饭,你弟都像饿死鬼投胎了。”然后拄着拐杖就往屋内走去。

骆昱衡站在边上白眼都要翻上天了,中午12点到现在晚上10点,一粒米都没有下肚,能不饿吗?“爷爷,敢情我就不是您亲孙子,我都饿了足足10个小时。”

“哟,有可能你真的不是我孙子,估计生你的时候抱错了。”

“哎呀,您肯定是我的亲爷爷,我的好爷爷,亲爱的爷爷。”骆昱衡立刻上前抱着他的手臂,谄媚道:“可以先开饭嘛?”

“哼~小样儿。”

骆昱辰扶着骆奶奶走进堂屋,就看到黄姨拿着一锅汤从厨房里出来,“黄姨。”

“小辰,你可回来了,可以开饭啦,坐了那么久的车先喝口汤热乎热乎。”黄姨的丈夫黄叔以前是骆父的属下,后面工作调整了,现在是骆爷爷的警卫员。

爷爷奶奶年纪大,想找个人照顾他们的起居饮食,所以就安排了黄姨过来帮忙。黄叔两夫妻有个儿子和女儿,都已经成家了。儿子在老家国营饭店做经理,他的妻子在家带孩子,两个人有一个1岁的孩子。女儿在老家运输队食堂工作,今年刚刚结婚,丈夫在运输队开货车。

骆父驻军营地虽然在京郊,但是一般情况不能离岗,只有休息日才能回家。骆母跟着学校去了泸市交流学习,明天才能回来。骆昱衡几个现在放寒假,所以都在家里。

桌上摆着一大锅鸡汤,红烧肉,清炒大白菜和红烧茄子。在这个青黄不接的时代,这些菜还是骆奶奶托人费了老大劲才能弄回来。

骆昱辰盛了两碗鸡汤递给二老,几个人也坐下来一起吃饭,王云帆三人虽然已经吃过晚饭,但是饥荒才过去几年,压根就没有吃饱一说。不过几个人也没吃很多,最主要还是一家人聚在一起聊聊天。

骆昱辰吃了3碗面条,3个杂粮馒头。骆昱衡也不相上下,吃了2碗面条,3个杂粮馒头,桌上的咸菜都吃光了,连菜汁水都用来沾馒头吃得干干净净。

“嗝~大哥,你回来真好,好久都没有吃过那么好的菜,还真的沾了你的光。”骆昱衡饱得直接瘫在木沙发上,真的饱得一动都不想动,吃饱了就想睡。

“二哥,再吃下去你就变猪了。”骆昱嫣在一旁看着她二哥,二哥就是个吃货,但是还好吃不胖。

“你没听过能吃是福吗?有吃不吃罪大恶极。”骆昱衡才不管,这世道有口饱饭吃不容易。

骆爷爷看着骆昱衡这坐没坐姿的样子,一脸嫌弃,还是大孙子顺眼很多,他看着骆昱辰道,“小辰,你先上去整理一下,然后到我书房来。”

“好的,爷爷。”

骆昱辰提着行李回到了房间,入眼可见一张床,一张书桌,一个衣柜,还有一个陈列架。架子上摆着各种军书和模型,飞机,坦克,汽车等等。房间非常简洁明了,没有过多的修饰,一看就是男孩的房间。

骆昱辰拿着衣服,用了3分钟洗了个战斗澡,然后来到2楼的书房。书房的大门打开着,可以看到爷爷正在看着报纸,奶奶戴着眼镜坐在旁边织毛线。这画面非常的安逸温馨,让他想到上次那个女人。

骆昱辰摇了摇头,顿时感觉自己是疯了,那个女人的出现都不知道是不是幻觉呢,估计有可能不是个人呢。

邓馥茵:你才不是人,你全家都不是人。老娘到时候站在你面前吓死你(¬_¬ )。

骆昱辰走进书房,“爷爷,奶奶。”

“小辰来,过来坐。”骆奶奶看到他走进来了,放下毛线向他走去,骆昱辰扶着骆奶奶坐在了书桌旁。

骆爷爷放下报纸,拿起搪瓷杯喝了口茶,“最近在军营怎么样?上次的任务我听宋长江那小子说,你完成的挺好的。”

“嗯。”骆昱辰面无表情的回应着。

骆爷爷直勾勾盯着这小子,这王八犊子,嘴巴被人封住了,说多一句话会死,活该没人要,真的是愁死他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