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重生被赶出家门,搞钱撩汉爽歪歪

长篇小说重生被赶出家门,搞钱撩汉爽歪歪

阿离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重生被赶出家门,搞钱撩汉爽歪歪》,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林丽香程毅,也是实力派作者“阿离梨”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产。两人在笼子外还盖了稻草,就怕这些活物来回折腾,给死掉一只两只的,换不了钱,可惜了。林丽香倒是不慌不忙。“妈,你别急。安心在这看着,我去去就回来。”李凤守着摊子,盯着女儿的背影,只见她顺着街往理发店去,伸头往里瞧了瞧径直走了进去。一大早的,也没人来理头发,师傅正坐在椅子上喝茶。林丽香一进去,甜甜地叫了声:“师傅早上好......

主角:林丽香程毅   更新:2023-12-15 10: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丽香程毅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重生被赶出家门,搞钱撩汉爽歪歪》,由网络作家“阿离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重生被赶出家门,搞钱撩汉爽歪歪》,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林丽香程毅,也是实力派作者“阿离梨”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产。两人在笼子外还盖了稻草,就怕这些活物来回折腾,给死掉一只两只的,换不了钱,可惜了。林丽香倒是不慌不忙。“妈,你别急。安心在这看着,我去去就回来。”李凤守着摊子,盯着女儿的背影,只见她顺着街往理发店去,伸头往里瞧了瞧径直走了进去。一大早的,也没人来理头发,师傅正坐在椅子上喝茶。林丽香一进去,甜甜地叫了声:“师傅早上好......

《长篇小说重生被赶出家门,搞钱撩汉爽歪歪》精彩片段

仔细听,好像是同类嘶叫声。

她将猪仔先捆在树上,再次循声过去。

原来就在她制服前一只小猪仔时,它所发出的嘶吼声引发了旁边一处陷阱的骚动。

皇天不负有心人,这处陷阱竟然也抓住了一只野猪崽崽。

旁边的灌木都已经被想要奋力挣脱的野猪搞得一片杂乱。

出现这样的情况,极有可能是两只野猪是共同外出觅食。

由于第一只野猪触发了陷阱而受到惊吓,一路的逃窜导致脖子卡住了此处的项圈。

这只明显的比前一只更大些,攻击性也更强。

不过,这都是徒劳的。已经有了捆绑经验的林丽香很快将它五花大绑了。

真是正儿八经的野猪大丰收。

当林丽香挑着两头小猪从林子里钻出来,回到棚屋时。

李凤再一次看呆了。

这真的还是自己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儿么?

虽说都还是幼猪。但那蛮劲却也比一个大人的力气小不了多少。

难不成女儿身上突然长出来神力了?

林丽香将挑子放在地上,怕绑得久了,两只小家伙嘶叫起来,引来村民,那就坏了事了。

“妈,把你新编的两个笼子拿来啊!”她唤着。

李凤这才“哎呀”一声,忙不迭地跑去棚后面拎进来。

幸好这两个当时也编得比鸡笼子高得多,也结实些。

两只小猪崽住在里面,虽然拥挤,也比绳子捆住手脚舒服多了。

只是怕夜梦多,这么多山鸡野猪,很难不被村里人看到。

“妈,不能等明天了,今天我们就得出发!”林丽香当即决定。

李凤以最快的速度往兜里装了些吃的,一人挑一担,从小路离开村子,往县城去。

今天出发得晚了,到县城时已经过了十点钟,卖菜的都收了摊,上班的上学的也已各就各位,路上行人稀稀拉拉。

李凤有点着急:“阿香,这可咋办,早市没赶上,这要再往回挑,被村里人撞上了可就说不清了。”

两大挑活物少说也各有几十斤了,来回五六个小时的山路,累死不说,要真认识的人看到,说不定就非得说是他俩污了村里的集体财产。

两人在笼子外还盖了稻草,就怕这些活物来回折腾,给死掉一只两只的,换不了钱,可惜了。

林丽香倒是不慌不忙。“妈,你别急。安心在这看着,我去去就回来。”

李凤守着摊子,盯着女儿的背影,只见她顺着街往理发店去,伸头往里瞧了瞧径直走了进去。

一大早的,也没人来理头发,师傅正坐在椅子上喝茶。

林丽香一进去,甜甜地叫了声:“师傅早上好!”

老师傅一抬头就认出来了。“小姑娘,后悔了?我可接不回去头发喽?”

他哪能不认识,在整个永安县城里再没见过像她一样好看的女孩子了。

何况,是个不打扮就那样耀眼,最简单无味的短发也盖不住的那种。

“师傅,我来就请您帮个忙。”林丽香将手上一个袋子递过去。是山鸡蛋。

是她从山鸡窝里摸到的,城里可稀罕这些东西了。

“那天在您店里,听一个人说缺山货,您能帮我引荐一下?”林丽香也不拐弯抹角,说明自己的意思。

老师傅抿了口茶,笑呵呵。“原来是这样,那是我侄儿,在县招待所当采购主任。这样吧,你直接过去找他,就说我让你来的。”

“不过,货怎么样,是不是他要的,能不能收下,这我可不打包票,得你自己去和他谈。”

老师傅直言不讳。顺手抽了张纸出来,在上面画了个地图,并写上了他侄儿的名字。

“那当然,老师傅,回头,我再来谢您。”林丽香接过纸来,感激道。

林丽香攥着那张纸,脚步轻快地回到母亲身边。给她说了事情经过。

李凤也直说,事成了,一定要大大地感谢下牵线搭桥的人。

老师傅那,是一定要感谢的。眼下要想打进招待所,那手头上还得有点东西。

林丽香拐进旁边的供销社。

这时候很多地方已经不需要用粮票,布票这些票制了。

只要手头上有钱,想买什么也是能买得到,只是比票价要稍高一些。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林丽香花了三块五买了一条香烟。揣进包里挑起担子接着往前去。

纸上描绘得清清楚楚,从街的哪个地方拐弯,走多远,是什么招待所。

母女俩很轻松地就找到了那里。

林丽香按师傅的交代,绕到招待所后门。

门口一个两手戴着袖套的男人正窝在门边上晒着太阳发呆。

林丽香示意母亲把担子卸在一边。

自己往前几步,靠近了点,礼貌地问:“您好,我找丁大顺,可以帮我叫一下吗?”

走神的小伙子懒洋洋地抬头。涣散的目光突然精神起来。

突然出现的天仙美人?

短发包裹住的小脸只有巴掌大,但五官却是精致的。挺翘的鼻梁上还有几颗小汗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破衣裤下面,玲珑有致的身材让人遐想。

林丽香现在对自己顶替的这具身体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经过多次验证,自己这一身皮肉,用惊艳来形容,那是妥妥的。

看到又一个发痴的男人,她按下心里的不痛快,还是礼貌性地再问了句:“同志,帮我叫下丁大顺可以吧?”

小伙子这才像听到似的,一边点头,一边往里走。一步三回头的。

没一会儿,一个身着灰衬衫的男人从里走出来,脸上不太耐烦。一边还嘟囔抱怨:“以后有人找我,就说我出去了,正忙着呢!”

小伙子万般殷勤又故弄玄虚:“丁大哥,你去看一眼就明白了!”

灰衬衫男人从黑黑的门里才刚露出个头,看到林丽香时眼睛也是发直,不过他很快镇定下来。“你先去忙!”就把小伙子支开了。

林丽香拿出纸条,递给男人。“丁主任是吧,我是胡师傅介绍过来的送点货给你看看的。”

顺便将手里的袋子一起交了过去。

男人接过来,往袋子里瞧了一眼,好大一条烟。出手这么大方。

接着打开纸条来扫了一眼,脸色又缓和了几分:“既然是我大伯介绍来的,那准没错了。货呢?”

林丽香后退几步,示意丁大顺货就在笼子里,请他靠近去验货。

李凤配合着将笼子上的稻草掀开,好让他看到里面趴着睡的小猪仔和山鸡。

“丁主任,这些都是昨天刚从山上抓来的野货。货真价实。听胡师傅说您这边正需要这些,这不,我们就直接送过来给您挑来了!”林丽香介绍起来。

是不是野味,丁大顺只看一眼就明白了。

货倒是不错,收下这些东西也没问题。

问题就是,林丽香一下子就送一条这么大的香烟,在乡下人里,还是不多见的。

他咳了一声,摊牌:“这批货,我可以收,不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