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ABO失踪的未婚夫突然回来了完整作品阅读

ABO失踪的未婚夫突然回来了完整作品阅读

云雾山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霸道总裁《ABO失踪的未婚夫突然回来了》,讲述主角李槿瑞宴珩的甜蜜故事,作者“云雾山茶”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呼之后就被迫坐在了秦夫人身边,毕竟那里留了一张空的椅子在那,再看着拉着他明显不想让他走的秦夫人,他只能顺从地坐在那个空位上了。“最近很忙吗,我看你都没怎么回消息。”秦夫人还是那副亲亲热热的样子问着李槿瑞的近况。“我暂时负责联合实验室里学弟学妹的指导所以会比较忙。”其实也就是在联合实验室的时候忙,离开了联合实验室就好多了,他不回秦夫人消息纯粹是不知道怎么回,比起见面在......

主角:李槿瑞宴珩   更新:2023-12-15 10: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槿瑞宴珩的现代都市小说《ABO失踪的未婚夫突然回来了完整作品阅读》,由网络作家“云雾山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霸道总裁《ABO失踪的未婚夫突然回来了》,讲述主角李槿瑞宴珩的甜蜜故事,作者“云雾山茶”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呼之后就被迫坐在了秦夫人身边,毕竟那里留了一张空的椅子在那,再看着拉着他明显不想让他走的秦夫人,他只能顺从地坐在那个空位上了。“最近很忙吗,我看你都没怎么回消息。”秦夫人还是那副亲亲热热的样子问着李槿瑞的近况。“我暂时负责联合实验室里学弟学妹的指导所以会比较忙。”其实也就是在联合实验室的时候忙,离开了联合实验室就好多了,他不回秦夫人消息纯粹是不知道怎么回,比起见面在......

《ABO失踪的未婚夫突然回来了完整作品阅读》精彩片段

李槿瑞坐在车门边看着窗外飞速后退的学校大门,他正坐在前往秦家庄园的车上,这车还是秦夫人派来接他的,不然他打车只能到秦家的庄园附近下车然后再走进去,这显然是不符合常理的,毕竟他要是靠着两条腿走进秦家的庄园,只怕是走到天黑了都不见得能见到那位秦夫人。

要说起他和这位秦夫人的“缘分”那还要从他一个月前收到的信息素匹配中心的通知说起,那时候李槿瑞还在联合实验室里指导学弟学妹们做实验,当时正好是可以休息的间隙,他刚准备去实验外面喝口水,他佩戴在手腕上的光脑就连着震动了两下,他给光脑的设置来信息的时候如果是存有信息的人就会震动一下,如果是陌生信息就会震动两下,李槿瑞并不怎么社交,相对来说也比较宅,一般都是和学校还有联合实验室的人联系,这些他都存有信息,他也不会给除此之外的人自己的信息,所以几乎不会有陌生人会发来信息,怀着几分好奇的想法李槿瑞打开了信件栏,然后他就多了一位匹配者,而这位匹配者本人还处在偏远星系,所以不等匹配者本人回来,那位匹配者的母亲,也就是秦夫人联系上了他。

之前的这一个月他都是在电话里和秦夫人联系的,这次受邀前往秦家的庄园是因为他那位匹配者因为有事回到了帝都,秦夫人非常希望他能前往秦家的庄园和自己的儿子见上一面,虽然李槿瑞觉得有些反感,但是架不住秦夫人很是积极啊,所以他现在就坐上了前往秦家庄园的车。

“李少爷,我们已经到了,从这里往花架那边走就行了,过了拐角夫人和少爷都在那里。”司机显然已经提前被嘱咐过了,车刚停稳他帮李槿瑞打开了车门,然后指着不远处的玫瑰花架说。

“谢谢您。”李槿瑞整理了一下衣服向司机道谢。

帝都的夏天向来很热,李槿瑞只是简单的穿了一件短袖衬衣和米色的长裤,希望不会失礼,李槿瑞一边往玫瑰花架走,一边在心里想着。

“不是听说你们家泽琛匹配上了一个omega嘛,怎么没见人啊?”李槿瑞还没走近玫瑰花架只到拐角的位置就听到了其他人的声音,说话的是位女士,她说的泽琛应该就是他的那位匹配者秦泽琛少校。

没错他那位素未谋面的匹配者是军队人员,目前的军衔是少校,据李槿瑞上网无意间看到的“知情人士”的说法,那位秦少校未来应该会接任他父亲的军职成为帝国上将之一。

“我让人去接了,那个孩子还是个学生呢。”这次说话的就是这一周都在和他联系的秦夫人了。

“还是学生啊,那应该比你们家泽琛要小个十一二岁吧。”显然在场的还不止两个人,因为李槿瑞又听到了好几位女士的声音。

“哪有啊,那个孩子今年25了,在第一理工读研究生呢。”听见那人这么说秦夫人可就不乐意了,这不是明里暗里说她家泽琛年纪大,老牛吃嫩草呢嘛!

“哟,还是个研究生啊,那可是让你捡到宝了。”李槿瑞最先听到说话的那位女士紧接着就又搭上了话。

“要我说这研究生也就那样吧,听说那孩子在学校是学的什么生物来着的,也不知道是个名堂。”秦夫人明显对李槿瑞的学历不太感冒,说话间一股无所谓、不太看得起的样子。

听着秦夫人话里话外对自己专业明显的轻视李槿瑞微微皱起了眉,他迈步走过了那个拐角将自己暴露在了众人的视线里。

“哎呀,槿瑞啊,快过来。”李槿瑞一出现早先已经看过他照片的秦夫人马上就认出了他,她赶紧朝李槿瑞招了招手让他到自己身边来。

“秦夫人。”李槿瑞走过去叫了人。

“哎呀,你还是这么见外,这孩子啊就是讲究。”秦夫人对着其他表现得和李槿瑞很亲热的样子。

“哎呀,这槿瑞啊长得可真好,生得好白啊。”听声音是李槿瑞最开始听到说话的那位夫人。

“这是赵夫人、蒋夫人、张夫人、金夫人、周夫人,那位是沈夫人。”秦夫人依次给李槿瑞介绍了在座的各位夫人,最后介绍的那位沈夫人就是他之前听到和秦夫人有几分不对付的那位。

李槿瑞和各位夫人打过招呼之后就被迫坐在了秦夫人身边,毕竟那里留了一张空的椅子在那,再看着拉着他明显不想让他走的秦夫人,他只能顺从地坐在那个空位上了。

“最近很忙吗,我看你都没怎么回消息。”秦夫人还是那副亲亲热热的样子问着李槿瑞的近况。

“我暂时负责联合实验室里学弟学妹的指导所以会比较忙。”其实也就是在联合实验室的时候忙,离开了联合实验室就好多了,他不回秦夫人消息纯粹是不知道怎么回,比起见面在光脑上的秦夫人可没有现在看起来温柔亲和。

“那等你和泽琛结婚了就好了,到时候就不用管那些实验什么的东西了。”秦夫人脸上带着笑亲热握着李槿瑞的手地对他说着。

“是啊,结了婚就空闲多了,到时候咱们可以一起去逛逛街、美美容什么的。”搭话的是那位赵夫人,她很明显的在讨好秦夫人,所以现在连带着在讨好他这位秦夫人的“儿媳妇”。

“哼,我看这日头也大起来了,我们进去吧。”见李槿瑞并没有搭秦夫人和赵夫人的话,明显和秦夫人不对付的沈夫人提议到里面去,也不知道施诗这个脑袋空空的傻子是怎么想的,大夏天的要跑到室外喝茶。

“是啊,我们进去吧,泽琛不是在里面嘛,也让两个孩子见见面呀。”那位周夫人明显是在中间和稀泥的,她既应和着沈夫人的话,也跟着赵夫人一起讨好秦夫人,明显的两边都不得罪。

秦夫人觉得赵夫人说得对,秦夫人觉得赵夫人说的对,她今天叫李槿瑞来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让他们两个见上面嘛,所以赶紧招呼着人来收拾好桌上的茶水点心搬到室内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