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末世僵尸来袭,我先囤上十吨糯米精品

末世僵尸来袭,我先囤上十吨糯米精品

唐不丢是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末世僵尸来袭,我先囤上十吨糯米》是作者“唐不丢是狗”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刘杗刘杗,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主当前世界的逻辑,细胞、细菌是活的,那么再严谨的加上一个补丁,空间无法收纳任何普通人类肉眼可见的活物。】“好!”刘杗刚想找系统attle一番微生物的概念与特点,毕竟吗喽的命也是命啊!没想到系统这么严谨?!好在刘杗知道了空间内的时间是静止的,那么就可以打包很多热气腾腾的食物了。于是,他的步伐开始变得轻快起来,菜场的食物无法阻拦他的脚步......

主角:刘杗刘杗   更新:2023-12-15 10: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杗刘杗的现代都市小说《末世僵尸来袭,我先囤上十吨糯米精品》,由网络作家“唐不丢是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末世僵尸来袭,我先囤上十吨糯米》是作者“唐不丢是狗”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刘杗刘杗,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主当前世界的逻辑,细胞、细菌是活的,那么再严谨的加上一个补丁,空间无法收纳任何普通人类肉眼可见的活物。】“好!”刘杗刚想找系统attle一番微生物的概念与特点,毕竟吗喽的命也是命啊!没想到系统这么严谨?!好在刘杗知道了空间内的时间是静止的,那么就可以打包很多热气腾腾的食物了。于是,他的步伐开始变得轻快起来,菜场的食物无法阻拦他的脚步......

《末世僵尸来袭,我先囤上十吨糯米精品》精彩片段

“等等...”

「您的可用余额为:768,772.53」

刘杗看着手机里银行卡的余额,这是他这些年积攒加上平时省吃俭用以及一年多的工资和项目提成,也就七十几个,这够买个der啊?

除了糯米,按照那种末日小说的剧情,都是囤吃的、喝的,但是刘杗这点钱买了100吨糯米估计就没剩下多少。

搞钱!

但是如何在三天内尽可能多的搞到钱?

刘杗稍加思索,快速打开的手机上的「买呗」,咔咔一顿操作搞出来15w,还款日随便几个月。接着便是什么「京西」、「微什么贷」、「370借条」......大概是刘杗学历、信誉、纳税额各方面都还不错的原因,加上公司又帮交高额的社保,刘杗甚至连那种不是白色的平台都搜索出来全借了个遍,最终成果挺不错的。

“呼~相比那些小说主角动不动就卖公司股份赚几个亿,我现在接近300w开局,感觉就是个弟弟啊。先去买糯米,其他东西钱不够的话大不了蹲点看看哪个超市最大、物资最多,反正到时候...”

收拾一番,刘杗随即出门打了个车就朝着菜市场而去。

.........

“阿姨,糯米怎么卖?”

乌泱泱的菜市场内,刘杗站在一家米铺店门口,看向那个看上去四十来岁的,正在嗑着瓜子的胖胖女人说道。

“这种贵州黑糯米,17一斤,这种吉林五常糯米,25一斤。”

女人本来笑容满面的坐那儿嗑着瓜子,或许是被那句“阿姨”刺激到的缘故,脸色立马冷了下来,指着两种米便报了价格。

“怎么这么贵?”

“哪里贵了?这么多年都是这个价格好吧,不要睁着眼睛乱说,卖米很难的。有时候找找自己原因好不好,这么多年工资涨没涨,有没有好好工作,好不好?这么多年都是这个价格,我真的快要疯掉了!”

“......”

刘杗看着眼前的女人突然站起身,劈头盖脸balabala的就朝着他一顿输出,口水甚至喷到了他脸上。

大概是女人大着嗓门的缘故,这一会儿的功夫,周围人的目光聚了过来,那股不明真相吃瓜的眼神让刘杗有些不舒服,但是女人却是越说越起劲。

“好好好!”刘杗心里想着,“等末日来了,别让我逮到!这个仇,我刘杗记下了!”

刘杗耸了耸肩不再搭理那个女人,朝着旁边的店走去,而女人,就如同一只刚刚下完蛋的母鸡,还在刘杗的身后喋喋不休,神采飞扬着。

问询几家店后,刘杗最终在一家老板面相看上去很和善的店铺杀价到5元一斤,盘下了总计10吨的库存。

本来刘杗原计划是100吨的,感觉这个重量勉强够用。但直到他看见一个装得满满的编织袋,就只装了50kg糯米,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认知出现偏差。

100吨,天天吃的话那都够自己吃10年了吧!

跟米铺老板约定好,让他帮忙在菜市旁边租个仓库,货到了后就先堆仓库里他买好所有物资后再叫车转运。扫了10w订金以后,刘杗便朝着五金店走去,什么劳保手套、头盔、头灯、消防斧、十字镐、羊角锤的更是买了一堆,也是叫五金店老板去找跟卖糯米的老板沟通,放在仓库。顺便,还让老板帮自己买了点水泥、沙子,到时候一起结钱。

至于什么柴油发电机、便携氧气呼吸器,不买。

极其不实用!

那些个僵尸虽然是瞎的,但是它们能通过听觉和嗅觉去狩猎人类。发电机的声音多响就不说了,呼吸器更是没什么用,因为吸了氧总得排气吧,那东西骗骗自己还行,骗僵尸那就大可不必了。

“小唐同学!”

【宿主,我在!”】

“如果我把刚刚炒好的菜放进须弥空间,多久会变质?”

订完糯米和五金工具后,刘杗紧绷着的神经暂时舒缓下来,立马就闻到了属于菜市场的烟火气。近一点的卤味烧腊,远一些的凉拌小炒,在味道飘过来之后,已经有三个多月没好好吃上一顿「食物」的刘杗顿时饿了起来,那种味觉上的渴望堪比禁欲十年眼前突然出现一个打气娃娃......

【须弥空间内的时间为绝对静止,所以请宿主放心,东西进去是什么样,出来依旧是什么样子。不过再一次提醒宿主,空间无法收纳任何活物,蚊子蚂蚁都不行。】

【按照宿主当前世界的逻辑,细胞、细菌是活的,那么再严谨的加上一个补丁,空间无法收纳任何普通人类肉眼可见的活物。】

“好!”

刘杗刚想找系统battle一番微生物的概念与特点,毕竟吗喽的命也是命啊!

没想到系统这么严谨?!

好在刘杗知道了空间内的时间是静止的,那么就可以打包很多热气腾腾的食物了。于是,他的步伐开始变得轻快起来,菜场的食物无法阻拦他的脚步。穿过拥挤的人群后,刘杗走出市场,跑进了对面街道的肯老头。

“可乐汉堡鸡翅......”

刘杗各吃了一份还不满足,又在隔壁店吃了份螺蛳粉、小龙虾...

“叮铃~~~”

刘杗吃饱喝足嘴里叼着牙签,撑得有些无法动弹,摸着明显涨了一圈的肚子接起电话。

“刘先生,您在五金店买的那些东西也已经放在仓库了,我和那个老板在这里等着你,你看要多久能过来?”

“好的,我就在对面,马上到。”

刘杗缓缓的扶着桌子站了起来,朝着菜市场走去。之前跟老板谈好都搞定了给他打电话,没想到这才“一顿饭”的功夫就已经搞定了。

等刘杗出了门以后才发现,天已经彻底黑了,手机上的时间标记着当前已经是晚上8点多。刘杗这才反应过来,搞钱花了3个多小时,加上买东西,吃饭...咳,真快!

一番交接后,刘杗检查了一遍确认没问题后付清了尾款。

在两人都走后,他关上门,细细的检查了一遍仓库没发现监控,把买的东西收进须弥空间。意识又在空间内确认了一遍之后,这才走出仓库带上门,钥匙直接扔在门口。

刘杗在出了门之后正准备伸手打车,忽然脑子里又是一道灵光闪过,接着便拍了拍脑袋喃喃道,

“傻逼了!既然钱都搞了,这不租辆车,反正三天后...”

于是,刘杗车也不打了,站在马路边打开手机开始下载租车软件,挑挑拣拣的看了三个app,这才确定下来Ghibli 2018款比较接近他的审美,而且是租车app里最贵的。看着取车点距离他没多远,刘杗便步行走了过去,授权了花生信用的免押金功能后,坐在驾驶位上的他笑嘻嘻的,嘴都咧到了耳朵根。

假如他不死,假如没有末日,刘杗坚信自己以后一定能买得起这车,但这不是还有三天就末日爆发了嘛,现在这车四舍五入算下来...应该是他的了吧。

而且,有了这辆车,也能更好的实施之后的计划。

这一夜,刘杗在外面忙到了凌晨两点才回家睡觉。他不止跑去打包了十几家口味比较好的美食,让店家给他送到车子的后备箱,点菜更是按照整本整本菜单去点的,一点就是100份起步。接着去药店购买了大到消炎药、抗生素、绷带,小到润喉糖、创可贴等各种感觉需要备上的药物。

“明天,姚诗蕊!千万要等我啊,明天我就让你体会这三个月来我到底有多绝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