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逆世荒神

全文浏览逆世荒神

盛世公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逆世荒神》是作者“盛世公子”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秦凡秦凡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已经炼气三层的他一拳可以将一块岩石击裂,一腿可以将手臂粗的树干轻松踢断,纵身一跃能有七八米高。别人炼气到练气三层最多开辟五条经脉就已经是天才,而秦凡轻轻松松就开辟出了八条经脉,极品白灵根果然如传说中一般,前期修炼极快。秦凡回到住的地方,就开始挑水砍柴做饭还要给他师傅师姐洗衣服。对于做这些家务活,秦凡不觉得有什么不合理,他觉得自己占了大便宜,别人供自己......

主角:秦凡秦凡   更新:2023-12-15 10: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凡秦凡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逆世荒神》,由网络作家“盛世公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逆世荒神》是作者“盛世公子”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秦凡秦凡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已经炼气三层的他一拳可以将一块岩石击裂,一腿可以将手臂粗的树干轻松踢断,纵身一跃能有七八米高。别人炼气到练气三层最多开辟五条经脉就已经是天才,而秦凡轻轻松松就开辟出了八条经脉,极品白灵根果然如传说中一般,前期修炼极快。秦凡回到住的地方,就开始挑水砍柴做饭还要给他师傅师姐洗衣服。对于做这些家务活,秦凡不觉得有什么不合理,他觉得自己占了大便宜,别人供自己......

《全文浏览逆世荒神》精彩片段

“师姐,为什么宗门没有其他的师兄弟呢。”

“哦!因为我爹一直在闭关,想要冲击筑基期,所以没时间收徒弟,加上一些别的原因所以显得有点冷清。”

“难怪师傅要我主持宗门一切事务。”秦凡点了点头,也没往其他方面想。

“是啊!以后就要辛苦师弟了,现在我带你去藏宝阁吧,以后你修炼的资源都要自己去取,还有宗门后山有一些秘境,里面有些宝物藏在其中,等你修为能够达到炼气中后期可以去碰碰运气。”顾雨菲带着秦凡来到了藏宝阁外面。

“师弟,这就是藏宝阁!”顾雨菲指了指一处空荡的地方。

“师姐!我怎么什么也没看见?”

秦凡擦了擦眼睛。

因为这里有一个天然幻境,只要你把我爹给你的那把钥匙拿在手里就能看见了,记得没有那把钥匙你会活活困死在里面!

顾雨菲似笑非笑的提醒说道。

“多谢师姐提醒。”秦凡赶紧将那把钥匙拿在手里,果然他看见了一扇门,一扇幻化出来的门,上面有个钥匙孔。

“师弟,基本上的也差不多带你看过了,那你进去选一些修炼资源吧,我呢也要回去修炼去了,不过你记得要做晚饭哦!”顾雨菲临走之前不忘提醒一下秦凡,以前这些事可是他做的,现在她彻底解脱了,感觉有个师弟真好。

“放心吧!我不会忘的!”

“好!那我走了!”顾雨菲点了点头离开了藏宝阁。

秦凡将钥匙插入门孔扭动了一下,一股强大吸力将秦凡吸了进去。

等秦凡能看见东西的时候,展现在他面前的是无数个漂浮的光点在他眼前闪烁。

每个光点之中都有物品,而且还标注了等级,都是筑基以下的宝物和资源。

秦凡估算了一下起码数万,深吸了一口气,秦凡首先将一个光点里的练气石抓在手里,整整有十颗,上面显示的是练气一层资源。然后他又抓向练气二层的练气石,整整三十颗,那个光点被秦凡轻松抓爆。

第三层就有五十颗,里面还有一颗特殊灵石,质量看起来更高端。

秦凡使出所有的力气也无法动它分毫。这说明他的等级不够。

看着一大堆的灵石,秦凡赶紧盘膝坐好一手握住一颗灵石开始打通经脉。

现在冲击第四条经脉,运转天玄门的行功路线功法,将吸收的灵气冲入第四条经脉,这次非常容易地就能感受到经脉在拓宽,一点点冲击堵塞的地方。

当第四条经脉开通的时候,秦凡感觉自己的修为一下子就到了炼气二层巅峰,却被一道壁垒挡住了。

于是秦凡继续冲击第五条经脉…第六条经脉。

直到冲击第八条经脉成功,秦凡才一举将练气二层的壁垒冲破,来到了练气三层,而得到的练气石已经被耗费了一大半。

秦凡估摸了一下时间,觉得应该不早了,于是将练气第三层的练气石拿到手里,这样一下子又多了五十颗练气石,其中还有一颗品质更高的练气石,对于一个修炼小白来说,秦凡是不知道自己几个时辰就能突破一个层次有多可怕。

将所有的练气石用宗门发的储物袋装好后,秦凡打算找几个合适的武技。

“幻空手”

武技银阶中品,练成后能幻化出成千上万的掌影,让人分不清真伪,可杀人于无影,配合精神力攻击术法效果可成数倍增加。

“好东西。”

秦凡毫不犹豫将光点抓在手里,扔进了储物袋。

“再找一个修炼速度的,打不过可以保命。”秦凡觉得保命的才是最重要的武技。

在数万个光点中寻找了一圈,最后找到一本“逍遥游的银阶极品逃跑技能,炼至圆满可以像风一样快。如果配合一本风系术法速度可以做到无影无行。

可惜这里没有精神力攻击术法和风系术法,想想也是,术法比武技更加珍贵数倍,就算天玄门这种量级宗门,也没有几种术法。

武技来源于凡间,经过无数代人的改良后才发展为修真初级弟子的防身术。

术法那是属于更高层面的东西,只有筑基后才能真正接触到。

作为炼气期的弟子,拥有一本不错的武技已经足够了。

当然到了练气期后期是可以学习一些入门级术法,比如火球术,风刃术,雷电术之类的小法术,这种术法在练气期足可以称王称霸。

但再简单的术法也不是随便一个小宗门就能拥有的,没有底蕴的小宗门小势力这种存在就是属于镇宗或者镇派宝典,普通弟子想见一面都难。

秦凡随后又拿了一本修真简介,用来给入门弟子讲解修真世界的。

觉得差不多,这些东西足够他消化一段时间,反正钥匙在手里,他随时可以来。

这种待遇在外人看来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的,哪有宗门送宝库钥匙的,这不遭雷劈都没有天理。

可秦凡就遇到这么一个奇葩宗主,一来就给他当家做主的权利。

秦凡自己没觉得有什么,他以为别的宗门也是这样,你成了弟子,每个人也给你发一把宝库钥匙,修炼需要什么就自己拿,这不是正常操作吗?

心满意足的秦凡出了藏宝阁,已经炼气三层的他一拳可以将一块岩石击裂,一腿可以将手臂粗的树干轻松踢断,纵身一跃能有七八米高。

别人炼气到练气三层最多开辟五条经脉就已经是天才,而秦凡轻轻松松就开辟出了八条经脉,极品白灵根果然如传说中一般,前期修炼极快。

秦凡回到住的地方,就开始挑水砍柴做饭还要给他师傅师姐洗衣服。

对于做这些家务活,秦凡不觉得有什么不合理,他觉得自己占了大便宜,别人供自己吃住,修炼资源,自己就这点付出,是非常应该的。

何况他自己也习惯自己照顾自己,以前父母不在了,他都得自己动手,如今只不过多了两个人而已。

秦凡一切搞定后,就去找顾雨菲,让他们来吃饭。

顾雨菲刚修炼完,正好饿了,秦凡就来了。

顾雨菲高兴地蹦了起来,这应该是他最高兴的一天,再也不用干家务了。

拉着秦凡的手就往客厅跑:“师弟!快点,我都饿死了!”

秦凡被顾雨菲拉着手像情侣一样,窘得秦凡一脸红彤彤的。

顾雨菲发现这个问题后也很快红了脸,放开手后,自己一溜烟就跑了。

两人尴尬的吃着饭,小黄趴在地上干自己的饭。

“师姐!师傅不吃吗?”

秦凡见顾雨菲自己忙着干饭,就问了一句。

“哦!我都忘了我爹也要吃饭。”

顾雨菲赶紧将饭菜准备了一份后用一个竹篮放好。

“等会吃完了我去给他送。”

顾雨菲偷偷的看了眼秦凡,发现秦凡正笑眯眯的盯着自己。

“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顾雨菲翻了个白眼,随即又自己忍不住害羞了起来。

“师姐!你真好看!”秦凡扒拉着饭不由得说道。

顾雨菲蹬了一眼秦凡。

“哼!不许打坏主意。”

“以后不许偷看我,不许想总之都不许,听到没有!”

“嗯嗯!师姐我偷偷地可以吗?”

“你找打!”

顾雨菲放下碗筷,冲过去就揪住秦凡腰间的肉拧了起来。

“哎哟!师姐,疼!”

“发誓!”

“好!我发誓!”

“师姐!饶命啊!我再也不敢了。”

……………

秦凡最后在顾雨菲的淫威暴力下发下了誓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