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总裁男友助我攻略男神

精品选集总裁男友助我攻略男神

西西是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霸道总裁《总裁男友助我攻略男神》,男女主角分别是苏佑安贺景书,作者“西西是猫”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苏佑安七拐八拐地到了自己房间,想起刚刚的一切,想起陆佑宁刚刚的眼神,苏佑安更觉得五味杂陈,陆佑宁明明对她并不是毫无感情,他为什么总是不选她?苏佑安在意识中问道:“系统,现在攻略进度多少了?”她的脑海中顿时出现一道机械电子音:“回宿主,目前攻略进度为79%。”父母意外去世之后,苏佑安在某一天忽然被绑定了攻略系统。系统做......

主角:苏佑安贺景书   更新:2023-12-15 10: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佑安贺景书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总裁男友助我攻略男神》,由网络作家“西西是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霸道总裁《总裁男友助我攻略男神》,男女主角分别是苏佑安贺景书,作者“西西是猫”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苏佑安七拐八拐地到了自己房间,想起刚刚的一切,想起陆佑宁刚刚的眼神,苏佑安更觉得五味杂陈,陆佑宁明明对她并不是毫无感情,他为什么总是不选她?苏佑安在意识中问道:“系统,现在攻略进度多少了?”她的脑海中顿时出现一道机械电子音:“回宿主,目前攻略进度为79%。”父母意外去世之后,苏佑安在某一天忽然被绑定了攻略系统。系统做......

《精品选集总裁男友助我攻略男神》精彩片段

豪华游艇上。

一场极尽奢华的订婚派对正在举行。

苏佑安看着人群视线聚焦点的一对男女,心渐渐沉到谷底。

派对的气氛是欢快的,苏佑安的心情却很不好,不好到她需要猛灌两口酒来咽下内心的酸涩,即便是口感极佳的美酒也不能消融她的难过。

她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将情绪缓下去。

偏偏有人不想她舒坦。

一道嘲讽的声音传了过来:“他们很般配吧?”

苏佑安朝说话的人看过去,是洛涵,洛氏集团的三小姐,她脸上的嘲讽是对苏佑安的。

苏佑安和洛涵很不对付,互相看不过眼,此时洛涵看见苏佑安失落的样子,自然是要好好嘲讽一番。

苏佑安顺着洛涵的目光看过去,舞池中央的男女确实是很般配,男人高大帅气,女人明艳夺目,两人的舞步都十分默契,一拉一扯一动一静都配合得很好。

洛涵穿着高定礼服,脸上妆容精致,看着是个温婉美人,出口的话却直接刺在苏佑安的心口,“可惜啊,有些人追了陆少这么久,什么也不是。”

洛涵嘴里的陆少正是这场订婚派对的男主角,陆佑宁。

所有人都知道苏佑安喜欢陆佑宁,很早之前就喜欢了,为了能更靠近陆佑宁,她回国后更是直接进了陆佑宁的公司,做他的左膀右臂。

但陆佑宁最终却和别人订了婚,喜欢多年的人订了婚,苏佑安当然是落寞的。

只是她是谁,她可不会闷声咽下委屈,别人让她不痛快了,她自然也要让对方不痛快,“哟,这不是洛小姐吗?这好长时间没见着了,听说前段时间你一直找人投资,怎么着?缺钱呀?你可以求求我啊,说不定我心情好,就帮帮你了。”

圈内人都知道,洛涵前段时间搞砸了好几笔生意,为了挽回断掉的资金链,到处拉投资,偏偏她又是个大小姐脾气,投资没拉到还得罪了不少人,苏佑安这话更是直接踩在了她雷点上。

洛涵表情瞬间变了,“你!”

苏佑安不想再理洛涵,她懒得和这种人掰扯,于是准备离开。

洛涵却挡在她面前,继续在苏佑安的伤口上撒盐,“怎么着?看不了这场面吗?”

苏佑安直接点破,视线直逼洛涵,脸上是对她的嘲讽,“洛涵,更失败的是你才对吧?佑宁哥就算订婚了,我也还能喊他一声哥,你之前千方百计的想接近他,可惜连他边都挨不上,你才像个笑话吧!”

苏佑安喜欢陆佑宁的事情不是秘密,洛涵追过陆佑宁这件事曾经更是闹得轰轰烈烈的。

只是最终结果显而易见,陆佑宁也没有选择她。

只是洛涵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掀开短处,怒火已经压不住了,扬起手臂就想一巴掌拍下来。

苏佑安更是迅速地抓住洛涵的手臂,极具压迫性地接着打击:“你恼羞成怒的样子真丑!”

这边的动静引来了其他人的侧目。

今天是陆佑宁的订婚宴,苏佑安不想闹开,松开了洛涵的手,说了句:“我还有事,就不继续看洛小姐出丑了。”

见苏佑安侧身想离开,洛涵不再忍耐,直接发作,急切地拿起桌上两杯酒水泼向苏佑安。

周围人没来得及阻止,纷纷发出惊呼声。

还没等苏佑安反应过来,一道高大的身影挡在她面前,大部分的酒水更是直接落在了身前男人的西服上,只有一小部分洒在了苏佑安的礼服上。

这时的动静已经闹得很大了,渐渐有人聚拢在他们周围。

苏佑安对别人不关心,她将视线投向舞池中央的陆佑宁身上。

果然,陆佑宁也注意到了这边的变故,挽着未婚妻的手就要走过来。

两人视线对上之后,苏佑安看清了陆佑宁眼里的关切和询问,这样的关心在此时让她心里更加苦涩,她像个逃兵一样留下一句“我去换衣服”就逃也似的离开了。

苏佑安走不远时,隐隐听见身后有人在询问,“贺总,您怎么样?”

但她无暇再顾及,反正发生天大的事情,陆佑宁也能处理好。

苏佑安七拐八拐地到了自己房间,想起刚刚的一切,想起陆佑宁刚刚的眼神,苏佑安更觉得五味杂陈,陆佑宁明明对她并不是毫无感情,他为什么总是不选她?

苏佑安在意识中问道:“系统,现在攻略进度多少了?”

她的脑海中顿时出现一道机械电子音:“回宿主,目前攻略进度为79%。”

父母意外去世之后,苏佑安在某一天忽然被绑定了攻略系统。

系统做了简单介绍后,便让她选择攻略对象,她当然选择陆佑宁。

她和陆佑宁从小就认识,是真正的青梅竹马,他们的妈妈曾经是大学好友,结婚之后也没有断过联系,连带着两家关系都很好。当初给孩子取名时,都一起商量,最终取了佑宁、佑安两个名字。

最初苏家并没有在H市定居,生意发展重点也在外市,后来才逐渐转移到H市,苏佑安一家也在H市定了居。

住得近了之后,两家走动更加频繁,在父母的带动下,苏佑安和陆佑宁也更加熟悉起来。

苏佑安比陆佑宁小几岁,对于她来说,陆佑宁成熟稳重,英俊帅气,不仅是靠谱的哥哥,也是自己爱情的白月光,是她的青春,是她的向往。

当系统让她选择攻略对象时,她当然选择熟悉又信任的陆佑宁。

本以为近水楼台先得月,没想到攻略进度却没有她预期的那么顺利,无论她怎么努力,攻略进度始终都达不到满点。

79%的进度已经是两辈子最高的攻略进度,但仍然突破不了80%,这样的进度远远不够。

这一世,陆佑宁已经订了婚,苏佑安不可能再插足到他的感情里,系统也早就提醒过她这一世攻略失败,是她非要坚持着参加陆佑宁的订婚宴,非要见到他和未婚妻郎才女貌般配的画面才死心。

而现在,她清楚知道这一世没有机会了,叹了口气,给系统下命令:“系统,开启下一次攻略吧。”

依旧是冰冷的机械电子音:“收到。”

霎时间,眼前光影变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