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修仙,启程!完整文本

修仙,启程!完整文本

念华万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念华万年”的《修仙,启程!》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立边煮面边打电话“妈,我没事,放心。”“今天听到你舅舅说你突然昏过去担心死我了,别玩手机那么晚,要学习,天气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好了妈,我面煮好,先挂了。”陈立急忙挂断电话“不就睡了个觉嘛,烦死了。”吃完面的陈立收拾好自己后回到房间,“让我试试这《吞气纳灵》。”随后陈立照着脑海里的文字图解修炼起来,不一会儿,不可见的灵气一点点进入......

主角:陈立陈立   更新:2023-12-15 10: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立陈立的现代都市小说《修仙,启程!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念华万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念华万年”的《修仙,启程!》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立边煮面边打电话“妈,我没事,放心。”“今天听到你舅舅说你突然昏过去担心死我了,别玩手机那么晚,要学习,天气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好了妈,我面煮好,先挂了。”陈立急忙挂断电话“不就睡了个觉嘛,烦死了。”吃完面的陈立收拾好自己后回到房间,“让我试试这《吞气纳灵》。”随后陈立照着脑海里的文字图解修炼起来,不一会儿,不可见的灵气一点点进入......

《修仙,启程!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是的灵气开始复苏了,但极为缓慢,近期你所——勉强称为吸收吧——吸收的微薄灵气都用于我的苏醒上了。”

陈立说:“那么这几天我那么早睡觉就因为这个吧”

“这样说也没错,”那身影继续说“若你拜吾为师,吾自会传你真正的‘仙道功法’。”

过了一会儿,那道身影见陈立还不说话,便出声道:“这样吧,为了报答你唤醒我的恩情,吾先传你《吞气纳灵》功法,待你修练到练气五层后再将吾唤醒,这段时间你考虑拜不拜吾为师,如何?”

“前辈,刚刚我只是在想我一普通人如何得到您的欣赏,真不是在抱怨您在我这吸收的‘微薄灵气’。”陈立咳了一下说。

“嘿,小滑头,待你炼气五层再找我要好处吧,待你准备好了,吾传你《吞气纳灵》。”身影轻呵一声。

“那小子先多谢前辈了,小子准备好了。”

就在此时,一道微光从那道身影传出直射陈立额头,随后陈立便感觉自己的头微微疼了起来,脑袋缓慢地浮现出陌生的文字与图解。

“记住,待你炼气五层后唤醒吾”声音慢慢消散,陈立也逐渐苏醒。

陈立醒来时是夜晚,可他并不在意时间,随后查看起了自己陌生的知识。

“原来这是真的,这出现在我脑海中的就是所谓《吞气纳灵》了吧。”

陈立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23:23”。“好像我昏倒时是早上啊,”突然一道响声传来,原来是肚子传来的“睡了这么久饿是自然的,外面的台风还是如此大啊,幸亏没停电,出去煮个面。”

陈立煮面的声音惊动了家里人,舅舅关心地问:“早上睡到现在你没事吧?待台风过了去医院检查一下,若有什么症状那可还行?还有给你妈妈打个电话,她挺担心你的。”

“我除了有点饿以外没什么问题,等台风过了我进去检查。”陈立客气地和舅舅说。

“没事就行,记得给你妈打电话哦”舅舅说完就回房间了。

“OK,”陈立边煮面边打电话“妈,我没事,放心。”

“今天听到你舅舅说你突然昏过去担心死我了,别玩手机那么晚,要学习,天气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好了妈,我面煮好,先挂了。”陈立急忙挂断电话“不就睡了个觉嘛,烦死了。”

吃完面的陈立收拾好自己后回到房间,“让我试试这《吞气纳灵》。”

随后陈立照着脑海里的文字图解修炼起来,不一会儿,不可见的灵气一点点进入陈立体内,开始时陈立毫无察觉,过了很久,陈立这才注意到体内有一股微弱气流。

很久后,“灵气总算围绕筋脉走完一周天,”当陈立睁开眼时发现已经是白天,连忙看了看手机时间“我的天!八点多了?!身体有点臭,洗个澡,吃饭,补觉,嗯。”

洗澡中的陈立仔细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体“除了有点臭以外好像没什么变化,这何时才能到达炼气五层啊。”陈立抱怨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