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推荐老婆爱吃糖,而我是蜂蜜味信息素

全集小说推荐老婆爱吃糖,而我是蜂蜜味信息素

牙人一点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现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老婆爱吃糖,而我是蜂蜜味信息素》,这是“牙人一点圭”写的,人物朱然景泽言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这个世界分为Alpha,Beta,Omega三种性别。其中Alpha(30%)(等级:E到S)他们智商超群,体能充足,是天生的领导者和支配者,有易感期和发情期,对O的信息素反应剧烈,能永久标记(O必须为自愿)或临时标记O。(注:任何等级的A都无法标记S级别的O)Beta是最大的群体基数,无法散发信息素且不会受信息素影响。其中女性具有生育......

主角:朱然景泽言   更新:2023-12-15 11: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朱然景泽言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推荐老婆爱吃糖,而我是蜂蜜味信息素》,由网络作家“牙人一点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现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老婆爱吃糖,而我是蜂蜜味信息素》,这是“牙人一点圭”写的,人物朱然景泽言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这个世界分为Alpha,Beta,Omega三种性别。其中Alpha(30%)(等级:E到S)他们智商超群,体能充足,是天生的领导者和支配者,有易感期和发情期,对O的信息素反应剧烈,能永久标记(O必须为自愿)或临时标记O。(注:任何等级的A都无法标记S级别的O)Beta是最大的群体基数,无法散发信息素且不会受信息素影响。其中女性具有生育......

《全集小说推荐老婆爱吃糖,而我是蜂蜜味信息素》精彩片段

牙牙的新书开篇啦!

希望喜欢abo文的宝贝们看过来。

还是一如既往的双男主文哦~

这个世界分为Alpha,Beta,Omega三种性别。

其中Alpha(30%)(等级:E到S)他们智商超群,体能充足,是天生的领导者和支配者,有易感期和发情期,对O的信息素反应剧烈,能永久标记(O必须为自愿)或临时标记O。

(注:任何等级的A都无法标记S级别的O)

Beta是最大的群体基数,无法散发信息素且不会受信息素影响。其中女性具有生育能力。

Omega(10%)(等级:E到S)人数稀少,身体柔软娇小,易怀孕,只能通过药物来抑制信息素,S级的O可自身调节信息素且能永久标记Alpha。

注:1.十八岁成年的时候才会分化。

2.发情期: Alpha和Omega都有,在这期间Omega会感到异常的燥热。

如果没有Alpha作伴的话只能使用抑制剂,但是Omega用多了抑制剂会伤身体 ,Alpha的体质强 ,所以浅度发情期间并没有多大影响,但也会有想要❤的迹象。

发情期为一个月一次,时间为3~5天。

浅度发情(微醺状态):有意识,欲求不满。

深度发情(喝断片):无意识,原始般的欲望宣泄。

3.易感期: (任何)A都有(日期不明) ,只要情绪波动大就有可能出现(时间不限),在这期间,A的性格一般为愤怒和脆弱,Alpha一到这个时期大多都非常喜欢缠着自己Omega,且对旁边出现的alpha 有着本能的厌恶。甚至会直接进行“物理驱赶”!

只有等级高的O才有易感期,与A不同的是,是发情期即将来到的一种预告。(日期不明)身体会无力,陷入这种情况的O很危险。(S级的O除外 ,于其而言,此时散发的信息素具有攻击力,对S级以下的A有绝对压制)

3.永久标记是指“发生爱做的事情”+在O的生殖腔中喷涌+同时A咬破O脖子后的腺体,三者缺一不可。

临时标记:咬了腺体注射微量信息素。

光脑:兼备手机和电脑的功能!连接星网。

既能相互联系又能保证工作。

不过自然是越好的光脑越能保证效率和私密度,其防火墙更加严密。

此外,光脑还具备储存物品的功能。

每个价钱的光脑储存空间大小是不一样的。

星网上可以干任何事:找工作,租房,出售二手物品,网上兼职,送物品……

总归是看星网中的余额(隐蔽状态)哦~~

莱昂卡特星球货币:星币!

此星球的蔬菜:比现实生活中大得多。(不至于稀少的那种地步)水果才是真的贵。

也有营养液的存在,不过在文中仅仅是一种便利的食物罢了。

莱昂卡特星球人的外貌特征多种多样(这里指的发色和瞳色呦,别的跟正常人都是一样的!)

注:黑发黑瞳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存在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