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差六岁而已

精品选集差六岁而已

江江暮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差六岁而已》主角周让李漾,是小说写手“江江暮雨”所写。精彩内容:”......

主角:周让李漾   更新:2023-12-15 11: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让李漾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差六岁而已》,由网络作家“江江暮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差六岁而已》主角周让李漾,是小说写手“江江暮雨”所写。精彩内容:”......

《精品选集差六岁而已》精彩片段

大概是李漾没有比周让大几岁,所以两个人相处起来也是很自在,周让就更别提了,本来就是一个活泼的男孩子,对于他自己身份的转换,接受的十分自然,每天七点多跟李漾一起吃饭,然后骑车去学校,上课的时候又变成了一个乖学生。

只是李漾再三嘱咐:千万不可以告诉任何人,咱们两个一起吃饭。

周让虽然不懂为什么,但还是乖乖的听话。

李漾收着周让妈妈给的一千块钱,实在不好意思苛刻周让,每天的晚饭做的十分丰富就算了,还额外,每天多加一大盒水果。

李漾有时候没有下午第四节课,都是提前放学回家,周让总因为李漾没等他骑车回去,一直念念有词。

每天周让回家,进门还吵吵着“饿死啦,今天我们吃什么啊?”

李漾还大方的贡献出自己的休息时间来提问周让,让周让感觉苦不堪言。

后来李漾在日记本里写道:没想到我养小孩有一套。

[周让:才不是她养小孩有一套,我第一天见她的时候,她长得又没我高,进教室穿了一条白裙子,我还以为是插班生呢,结果她站在讲台上,直接自我介绍我是你们的新语文老师,全班没人理她,我就回了她一句“好”,她那感激的小眼神看起来就跟个小孩一样,后来她让我去她家吃饭,我看见她有一个小柜子,一柜子全是零食,她办公室的抽屉里也全是零食,每天我们吃饭,看的都是动画片,柯南,蜡笔小新,喜羊羊,还总是打着我的旗号,非说有助于我的成长,后来不看动画片就看电影,男主角一出事,她哭的比女主角还惨呢,我记得有个电影叫《大鱼海棠》,当时那个男主角死的时候,她硬是哭了十几分钟。我怎么把她当大人呢?所以啊,不是她养小孩有一套,是我哄小孩有一套。]

李漾原本不愿意跟周让一起吃饭,奈何小孩太好养活了,李漾不愿意做饭的时候,就跟周让点外卖吃,自己不想吃饭的时候,就给周让几十块钱,让他自己去买着吃,周让对这种生活方式简直不能再满意了。

原本没有周让的时候,李漾的周末被睡觉,散步,画画,搭乐高,刷手机占据了,周让的出现,给李漾阳光快乐安逸的周末增添了一抹凝重的黑色。

“我不去。”李漾炒着菜,听见周让这个提议的时候第一时间毫不犹豫的就拒绝了。

“漾姐,骑车这个运动啊,不仅有助于心身健康,还能呼吸大自然的空气,还能看遍美好的自然风景。你看你,辛苦了一周,刚好走进自然快乐的享受一下,这是不是听着就很好啊!”周让瞒着李漾偷偷的约好了班里的同学,还跟他们约定一定能带来李漾。现在李漾这么拒绝,让周让很头疼啊。

“是很好”

“那你同意了?”

“那我也不去。”

“你不能这样,你这样一点活力都没有”

“我是一个成年人!成年人的周末必须是睡到自然醒!”

“可以让你睡到自然醒,然后我们再去。”周让跟个小陀螺一样,站在李漾的旁边滴溜溜的转。

“成年人的周末还必须要躺着。”

“你回来了一样可以躺着。”

“我不去,你可以找个筐,把我装进去,我躺着,你骑车拉着我,这样我就考虑考虑。”

“行,那我就去找个筐。”周让转身就离开了厨房。

剩下李漾一个人在厨房里喊着“诶,诶,你别瞎胡闹啊!我不去,你也别给我找筐,你找了,我就扇你。”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