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将军府之唐宁传畅读精品小说

将军府之唐宁传畅读精品小说

小小可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小小可乐”创作的《将军府之唐宁传》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藏起来,这些东西有可能以后还是我们府上的救命稻草。”唐宁将府上的事情安排好,又看向了在一旁的管家:“姜叔,你安排上几个机灵的下人,皇宫门口,茶馆,酒楼,街道这些地方都要安排人去打听,打听到最新的情况。皇宫如果有人往我们府上的方向来,一定抢在他们到府之前回来汇报。”“是。”姜管家恭恭敬敬的回答道。唐宁顿了顿,然后才继续开口:“祖母,母亲,二婶,三婶,还......

主角:唐宁唐宁   更新:2023-12-15 11: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宁唐宁的现代都市小说《将军府之唐宁传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小小可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小小可乐”创作的《将军府之唐宁传》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藏起来,这些东西有可能以后还是我们府上的救命稻草。”唐宁将府上的事情安排好,又看向了在一旁的管家:“姜叔,你安排上几个机灵的下人,皇宫门口,茶馆,酒楼,街道这些地方都要安排人去打听,打听到最新的情况。皇宫如果有人往我们府上的方向来,一定抢在他们到府之前回来汇报。”“是。”姜管家恭恭敬敬的回答道。唐宁顿了顿,然后才继续开口:“祖母,母亲,二婶,三婶,还......

《将军府之唐宁传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五公子,唐府的情况你如今也清楚,我虽然是你的母亲,但你也清楚,我知道你从小就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很少管你,但是这一次,你要清楚,并不是如今府中只有你一个男儿,你就必须站出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你依旧可以如之前一样安安心心的读书就行。”

大夫人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少年,还是开口劝道。

“母亲。”唐宁又一次给大夫人磕了一个头,表示自己的决心,没有过多的言语。

唐宁知道,如今将军府是由大夫人当家,如果没有大夫人的支持,仅仅只靠自己,那么自己会受到很多阻碍,想要让唐府度过这一次危机,就必须所有人一条心,唐宁清楚的知道,后院一定不能起火。

似乎是看出了自己这个庶子的决心,大夫人的眼眸变了变,没再继续看着少年,而是转过头看向老太君。

“还请母亲给五公子一次机会,我相信,我唐府出来的孩子没一个是孬种。”声音异常坚定。

老太君看了大夫人一眼,看到了大夫人眼眸当中传给自己的信息。

于是又看向了跪在大厅中央的少年,也没有多说废话,只是重重的回了一句:“好。”

“谢祖母,谢母亲。”

唐宁重重的给老太君磕了一个头,于是站了起来,走到了老太君身旁站着,看向众人:“祖母,还请您就在这大厅当中等待着皇宫的旨意,母亲,整个府上您最了解,还请您下令将府上所有门全部关闭,所有的下人无事不可外出,还有库房当中,所有财务都需要清点清楚,不可让有些人钻了空子。二婶,三婶,你们都是府上的长辈,还请将你们院中的人和物看好。大嫂,你向来协助母亲管家,而且性子沉稳,还请大嫂和三姐照顾好府中的妹妹和小安,其他所有人,你们也需要将自己的财物整理好,收好,如果可以,尽量将贵重的东西藏起来,这些东西有可能以后还是我们府上的救命稻草。”

唐宁将府上的事情安排好,又看向了在一旁的管家:“姜叔,你安排上几个机灵的下人,皇宫门口,茶馆,酒楼,街道这些地方都要安排人去打听,打听到最新的情况。皇宫如果有人往我们府上的方向来,一定抢在他们到府之前回来汇报。”

“是。”姜管家恭恭敬敬的回答道。

唐宁顿了顿,然后才继续开口:“祖母,母亲,二婶,三婶,还有大嫂,很抱歉,事出紧急,但是如今走到这一步,希望你们能够谅解,还请你们派人通知,不要与我们联系,不要联系你们的娘家,不能连累到他们,我们将军府不能只靠别人,也需要靠我们自己才能独立下去。”

说完,转过身不再看众人。

“好了,刚才安排的事情,你们都需要尽快去做,大家都散了吧,各自抓紧时间。”

听到唐宁的话,所有人都下意识的站了起来,但是又意识到不对,又齐齐的看向老太君。

“从今天开始,唐府暂时由小五说了算,小五的话,所有人都不得违抗。”老太君中气十足的开口说道。

“是。”

所有人应了一声,于是急忙走出了大厅。

等到所有人都走出大厅过后,唐宁才看向了老太君:“祖母,今日这件事,孙儿觉得有一些奇怪之处,孙儿相信,不管别人怎么说,祖母应该和孙儿一样的想法吧。”

“是,不管结果是什么,如今,我们所面临的事情都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放开手去做吧,祖母既然放手,将权利交给你,那祖母就不会怀疑你的能力。”

“是。”唐宁轻声应了一句。

老太君看到唐宁应后,但是似乎又有话要说,于是开口说道:“有什么话直接说吧,如今你是我唐府的家主,你的话包括我都会去执行的。”

唐宁看了看自己的祖母,最终还是深吸了一口气:“祖母还请您马上安排您信得过的人送信给大姐和二姐,还有两位姑姑,交代他们,不管唐府走到哪一条路上,他们都不可以回来唐府,如果她们不听,还请告诉她们一句话,我唐府如今犹如一棵草,叶子虽然黄了,但根还是好的,她们就是我唐府的根,只要有她们在,我唐府就依然在,但如果这棵草全部一次性拔出来,那么我唐府将再无希望。还请祖母一定要快。”

听到唐宁的话,老太君一直紧绷着的神经突然放了下来,一直藏着的眼泪瞬间曝光,滑落在老太君的脸上。

“小五,你确定要这么做吗?如果祖母真的这样做了,那我唐府的担子真的就只能压在你一个人身上了。”

唐宁很是坚定的看向老太君,轻轻点了点头。

老太君无力的瘫软在椅子上,用哽咽的声音开口:“小五,辛苦你了,没有想到有一日我唐府的担子会落在你的身上。”

唐宁并没有开口,只是走上前轻轻抱了抱老太君,然后转身走出大厅外。

老太君看着消失在阳光当中的少年,泪水瞬间模糊了双眼。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苦难中的孩子亦是异常早熟,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府上那个犹如透明般的孩子,有一天,唐府的天塌下来了,他就站在最前面,然后坚定的将这片天给顶着。

唐宁知道,此时自己如果乱了,那么整个唐府也会跟着乱,所以不管唐宁心中如何想的,但是唐宁表现出来的依旧是那么沉稳。

唐宁从前厅出来过后就开始安排起来。

一瞬间,整个唐府行人匆匆,每一个人都在争分夺秒,但是却在这匆匆当中能看的出来,大家都并没有发生任何冲突。

虽然人来人往,但是整个唐府都陷入了安静当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