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四合院:锁门?聋老太辱我养妹!畅读佳作

四合院:锁门?聋老太辱我养妹!畅读佳作

海阔天空2023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四合院:锁门?聋老太辱我养妹!》,是作者“海阔天空2023”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苏青阳苏青阳,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出了一把擀面杖。可此时,傻大个心里惦记着吴婆婆,根本没注意到这边的情况。“破!”他大喝一声。就在这个时候,苏青阳开口了。这一次,他是真的踢开了木门。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起。木质的大门被一脚踢碎,锁也被踢了出来。苏青阳立刻冲进了房间之中。“嫣儿,嫣儿,你怎......

主角:苏青阳苏青阳   更新:2023-12-15 11: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青阳苏青阳的现代都市小说《四合院:锁门?聋老太辱我养妹!畅读佳作》,由网络作家“海阔天空2023”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四合院:锁门?聋老太辱我养妹!》,是作者“海阔天空2023”笔下的一部​都市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苏青阳苏青阳,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出了一把擀面杖。可此时,傻大个心里惦记着吴婆婆,根本没注意到这边的情况。“破!”他大喝一声。就在这个时候,苏青阳开口了。这一次,他是真的踢开了木门。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起。木质的大门被一脚踢碎,锁也被踢了出来。苏青阳立刻冲进了房间之中。“嫣儿,嫣儿,你怎......

《四合院:锁门?聋老太辱我养妹!畅读佳作》精彩片段

“苏青阳,你特么的再打我一个老太婆,我就杀了你!”

屋子里的傻柱子,听见了母亲的尖叫声,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愤怒地喊道。

他是整个院落中最有实力的人。

傻柱此话一出,周围的几个大妈脸色都是一沉。

一个个都是苦口婆心的劝说。

“苏青阳,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去搀扶一下这位老奶奶。”

“对,奶奶也没有对你做什么,苏青阳,你先帮她站起来,给她道歉,然后赔偿她二三十块,我们就不追究她的责任了!”

“你错了,青阳,你奶奶以前也把你抱在怀里,你为什么要打人?”

苏青阳完全无视了他背后的那些人。

“姐姐,你退后,不要靠着房门!”

楚嫣嫌弃的看了一眼屋子里的傻子,然后往旁边挪了挪,从屋子里拿出了一把擀面杖。

可此时,傻大个心里惦记着吴婆婆,根本没注意到这边的情况。

“破!”他大喝一声。

就在这个时候,苏青阳开口了。

这一次,他是真的踢开了木门。

轰!

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起。

木质的大门被一脚踢碎,锁也被踢了出来。

苏青阳立刻冲进了房间之中。

“嫣儿,嫣儿,你怎么样了?”

苏青阳看着眼前一脸茫然,摇摇晃晃的姐姐,狠狠地瞪了一眼自己的弟弟,然后将她扛了起来,准备带她回家。

被苏青阳这么一看,本来还有些生气的傻子,也是吞了吞口水,没有再阻止苏青阳。

苏青阳虽然有错在先,但是他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一脚踢开了房门。

而这时候,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的聋子老太太,终于回过神来。

“来人,大家来看一看,苏青阳就是个畜生,连我一个老太婆都敢揍!”

聋老的这一嗓子,就像是扩音器一般,吸引了所有看热闹的大妈们的注意。

院子里,几乎所有的男性都外出工作了。

留下的,就是几个小萝卜,以及奄奄一息的贾旭东。

“妈,好像是个聋子,家里出什么事了?”

“院子里那个聋子婆婆的声音,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过去找找!”

贾张氏赶紧从床上下来,将自家的孩子推出了屋子,仿佛是怕错过了这场热闹似的。

……

苏青阳搂住了自己的姐姐,对于周围不断涌过来的围观之人,也是视若无睹。

苏青阳满脑子都是将自己的姐姐带回家,然后让医生给她检查一下!

四九城的冬天,似乎越来越近了。

要知道,就算是自己练成了八极功,也不至于如此烫手。

但如今,自家姐姐面色潮红,哪怕搂着,都能感觉到那滚烫的温度。

“哎呦!苏!你干嘛打我?”

傻柱子见这位失聪的老婆婆如此可怜,心里着急。

“她那么大岁数了,你这样踢她,她会怎么样?”

“这个苏青阳,一点男人味都没有,不但喝多了,还对一个老头子动手!”

“我之前还想着,他是个老实人,所以才想着要不要把自己的姐姐嫁出去,但是现在看来,是我看走眼了。”

……

“让开!”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响起。

看着旁边的几个中年妇女,也是跟着她,对着苏青阳指指点点。

傻柱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变强了。

完全忘了,苏青阳是怎么一脚把几厘米高的门给踢碎的。

“怎么说话呢?我警告你,如果你不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你休想离开这里!”

“给我滚一边去!”

苏青阳的眼神,如同刀子一般,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一群人,仿佛他们就是一群等待宰杀的野兽一般。

这些人不但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更是一点都不聪明。

为什么没有人去问?

自己怎么就出手了,姐姐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

他们不但是坏人,也是愚蠢的。

这时,聋子老太太才站起身来。

苏青阳这一腿,看似将她踢开,但是却是借力打力。

否则的话,以这老太太的身体素质,肯定会一脚把她踹下地狱。

“苏青阳,你这个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