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军进天下之穿越神话精品全集

军进天下之穿越神话精品全集

蓝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军进天下之穿越神话》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蓝沉”,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净,喝下之后,丹田迅速膨胀,便感觉自己要突破了,刚刚那杯水不是普通的水,是一杯灵水……”全场的人都不说话了,除了震惊还是震惊,刚刚还是灵气,转眼你又说灵水,话说四长老,你这是来阐述事情经过的吗,你这是来嘚瑟的,是来打击我们的,不得不说四长老,被你装上了,你不怕被雷打吗?吴清清了清嗓子,继续道:“他说:‘你很不错’我闭上了眼睛,过了一......

主角:辰少宇蓝小雨   更新:2023-12-15 11: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辰少宇蓝小雨的现代都市小说《军进天下之穿越神话精品全集》,由网络作家“蓝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军进天下之穿越神话》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蓝沉”,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净,喝下之后,丹田迅速膨胀,便感觉自己要突破了,刚刚那杯水不是普通的水,是一杯灵水……”全场的人都不说话了,除了震惊还是震惊,刚刚还是灵气,转眼你又说灵水,话说四长老,你这是来阐述事情经过的吗,你这是来嘚瑟的,是来打击我们的,不得不说四长老,被你装上了,你不怕被雷打吗?吴清清了清嗓子,继续道:“他说:‘你很不错’我闭上了眼睛,过了一......

《军进天下之穿越神话精品全集》精彩片段

蓝云城面积约五千平方公里,吴家距离蓝家直线四十多公里,吴妄一行人从蓝云西门出来一直往南追,寻金兽也发现了辰少宇的气味和一些脚印,可是越追越让他们疑惑,按照之前他们分析辰少宇的逃跑路线应该是先到竹西,横跨青凤,绕上一百多公里进入南梅,再从南梅往东北三十公里进入蓝家范围,可自从在往南五公里的地方发现过一次辰少宇的脚印,之后就再也没有辰少宇的踪迹了。这时,蓝家的一名供奉道:

“六长老,我们已经追出六十多里了,还没发现辰少宇的踪迹,会不会是香沉水……?”

吴妄看了他一眼,也没说话,他又何尝没有想过,现在看来也只有这个解释了,他咬了咬牙,心思:“确定是月儿这小丫头无疑了.”

“大家先休息一下吧,等到了天亮了再想办法吧……”

此时吴家,大厅内灯火通明,每个人都神色紧张,鸦雀无声的看着四长老吴清,月儿的事也抛之脑后,全部专心致志的听着吴清开始讲述:

“之前遵父亲之令,我与狂弟带领吴家子弟前往青乌峰历练,开始的两天我们在外围,随着击杀的妖兽变多,妖兽都进了内围,第五天的时候,我们进入了森林内围,那地方已经超出了云剑山的范围,我们便停了下来,原地待了几天,随后重新选了一条路向外开始历练,一路上很顺利,两天就到了外围,直到昨夜,我在值夜时,发现森林里出现一道光芒,起初我以为是有宝物出世,便叫醒了狂弟,让他保护孩子们,我便一人前去查看,到了那里,我才看见发出光芒的居然是一棵树,那树像是一棵柳树,需三人合抱,树干表皮散发红光,朦朦胧胧,柳条散发着绿光,温和静心,从树干四周垂下,形成一个用柳条做的亭子,柳叶上有晶莹的露珠,时不时的还会散发出一阵雾气,很庄严,很神圣……”

这时吴天道:“这绝对是一棵神树……”

吴法瞥了一眼吴天,道:“清儿,接着说”

“是,父亲,柳树下有一张茶案,还有一张摇椅,摇椅上坐着一个年轻人,捧着一本书,一身白衣,肤如凝脂,宛如温玉,我看见他的时候,他便收起了书起身站了起来……”

“清儿”吴法打断了吴清.

“父亲?”

“是否见到书名?”

“父亲,当时距离百米,女儿未曾看清。”

“好,接着说.”

“是,父亲,之后他就笑着对我说道

‘你来了?过来吧.’

我便进了柳树亭,随之柳条主动下来编织了一张靠椅,又拿出了两杯水,放在茶案上,我才看清楚茶案、摇椅都是柳枝、柳条编织的,那棵柳树就像一个活物一般,太神奇了。

‘坐吧,喝杯水,对你有好处’我当时警惕也没敢喝,只是坐了下来。

‘前辈知道我要来?’

‘当然,因为是我让你来的’

‘前辈为何让我来?’

“我想让谁来,谁就能来,想让谁见,谁就能见”

我很疑惑,也没听明白,又问道:‘前辈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是我知道你是谁.’

‘前辈知道我是谁?’

‘你叫吴清,蓝云城吴家四长老,年龄五六,风系武修,清风剑绝,你父亲叫吴法,母亲叫单一清,还有……’

“还有……他还说……”吴清没敢说下去。

吴义急忙问道:“还有什么?清儿,你倒是说啊。”

吴法也急了,道:“清儿,还有什么?”

吴清小声的说道:“他说爷爷……爷爷……”

“等一下……”吴法立马打断了她.

吴法,吴天,吴义三人立刻相互看了一眼,露出了惊恐的表情,这是他们吴家的秘辛,也是底牌之一,已经数百年了,没有人知道,包括现在的吴家一众老,可是现在就这样被人说了出来,让他们怎么能不震惊,怎么能不惶恐。

吴法缓了一下心神,道:“清儿,往后说.”

“是,父亲,当时我面对那样的一个人,心里挺恐慌的,这时柳枝又散发出一道雾气,我才发现这不是是什么雾气,而是灵气……”

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瞪大了眼睛,像雾气的灵气,这是多么浓郁的灵气啊,也只有那些顶级宗门的洞天福地中才有这样的灵气吧。

吴清又接着道:“当时我也惊恐的说不出话来,看到他拿起来杯子喝水,我也下意识的拿起杯子一饮而净,喝下之后,丹田迅速膨胀,便感觉自己要突破了,刚刚那杯水不是普通的水,是一杯灵水……”

全场的人都不说话了,除了震惊还是震惊,刚刚还是灵气,转眼你又说灵水,话说四长老,你这是来阐述事情经过的吗,你这是来嘚瑟的,是来打击我们的,不得不说四长老,被你装 上了,你不怕被雷打吗?

吴清清了清嗓子,继续道:

“他说:‘你很不错’

我闭上了眼睛,过了一刻钟,便顺利突破了.

‘感觉还可以吧’

‘谢谢前辈’

“不用谢,相见即缘分,这也算是你的机缘”

‘前辈,那你让我来是?’

‘无聊,想见见你’

然后他盯着我的眼,看了一会,那双眼睛让我无处遁形,感觉能看透世间的一切魑魅魍魉。他没有说话,站了身来,看着天空,过了好一会莫名的说了一句‘可惜了……’

随后转身对我说道:‘你快快回去吧,迟了你吴家恐有灭门之灾啊,唉……’

我刚想问是什么事,可是什么都没有了,本以为是一个梦,可是我的修为确实是高了一个阶段,之后我便马不停蹄的赶了回来。”

吴清说完就一直盯着吴法,想要吴法给出一个答案。吴法一脸茫然,看了看吴天,又看了看吴义,道:“二弟,三弟,你们有何看法?”

吴天和吴义只是摇了摇头,一句话也没说。吴法也感觉这件事不可思议,可是又想不出个所以然,只能深深的叹了口气。

这时,吴心开口道:“大伯,这月儿之事?”

吴法想了想,道:“月儿,你晚上去了哪里?”

“我……我……”月儿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这时吴清开口道:“父亲,我许久未见到月儿,甚是想念,晚上回来便让月儿去了我的房间。”

吴法心里虽明白月儿的所作所为,不过他现在没心思在这里,今晚吴清说的事,已经打破了他的认知,他必须要去弄清楚,灵雾、灵水的诱惑太大了。看了一眼吴清,想了想,道:

“此事再议,今晚的事谁都不许泄露出来,否则家法伺候,都散了吧,二弟,三弟随我来……”

落凤森林一处,一道曼妙的身影出现在一片湖边,问道:“怎么样?看清楚了吗”

另一人摇了摇头道:“这紫星昨夜凭空出现,光芒黯然,却与这小小蓝云城有着忽隐忽现的联系,诡异,太诡异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