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漫长的见面精品

漫长的见面精品

K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漫长的见面》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K蕊”,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上,我们准备开吃了,我们一边聊天一起吃,非常的开心。我跟静静和可可说:“我去切一些水果。”她们俩点了点头说:“好的”。我去冰箱拿俩个苹果和一个芒果,还有半个哈密瓜,我走向厨房,把刀放在水上冲了冲,再把水果洗洗;开始切水果,我都把水果切成小块,放在盘子上。切好后,我就把刀和刀板洗了洗放在原位。将水果端了出去,放在桌子上,我们吃的差不多了,就开始吃水果了,她们说去沙发那里,边看边吃吧,静静说:“我们明......

主角:墨思凯白依蕊   更新:2023-12-15 1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墨思凯白依蕊的现代都市小说《漫长的见面精品》,由网络作家“K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漫长的见面》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K蕊”,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上,我们准备开吃了,我们一边聊天一起吃,非常的开心。我跟静静和可可说:“我去切一些水果。”她们俩点了点头说:“好的”。我去冰箱拿俩个苹果和一个芒果,还有半个哈密瓜,我走向厨房,把刀放在水上冲了冲,再把水果洗洗;开始切水果,我都把水果切成小块,放在盘子上。切好后,我就把刀和刀板洗了洗放在原位。将水果端了出去,放在桌子上,我们吃的差不多了,就开始吃水果了,她们说去沙发那里,边看边吃吧,静静说:“我们明......

《漫长的见面精品》精彩片段

到家我们就开始忙碌着,将自己买的东西放在原位,我先将零食、蔬菜、酸奶……放在冰箱里,她们俩人将自己的行李箱收拾好,我没有将自己今天新买的衣服放在衣柜里。这些事忙好后,我们仨就在想今晚我们应该吃什么,但我们想了好久都不知道吃什么。当我们都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突然静静说:“要不然我们点外卖,现在太晚了,我们也不想做饭。是吧?”我和可可回答了静静:“好的。”

于是,静静就在手机上点外卖,她点了两碗螺蛳粉和一碗酸辣粉,因为静静知道我不喜欢吃螺蛳粉,她就为我点了酸辣粉。我们仨人从大学刚认识,从不认识的仨人慢慢到现在玩得天天抱在一起。其实我们都很内向,只是在战胜自己内心的可怕,成为了现在亲密的朋友。我们现在都非常的理解彼此,我们都会陪伴彼此尤其在我们特别的困难的时候;我们会互相安慰彼此,但有时也会给彼此一点冷静得空间,过一会再去安慰。我们仨在一起,每一次都会很开心。

门铃响了,我们仨坐起来,一起走向门口。将门打开拿到外卖,就把外卖放在了桌子上,我们准备开吃了,我们一边聊天一起吃,非常的开心。我跟静静和可可说:“我去切一些水果。”她们俩点了点头说:“好的”。我去冰箱拿俩个苹果和一个芒果,还有半个哈密瓜,我走向厨房,把刀放在水上冲了冲,再把水果洗洗;开始切水果,我都把水果切成小块,放在盘子上。切好后,我就把刀和刀板洗了洗放在原位。将水果端了出去,放在桌子上,我们吃的差不多了,就开始吃水果了,她们说去沙发那里,边看边吃吧,静静说:“我们明天还要没有课”?可可说:“是的,我们明天没有课,后天放假。”我惊呆了:“啊?”可可说:“是的”。我想了想说:“要不然我们明天去其他城市玩呀”。可可和静静说:“是不错的主意”。我们就在思考要去哪里玩,但就不知道去哪里玩。我们都用着手机上网查找,有哪些好玩的景点,看到美丽的景点,我们都会分享在网上看到了许多景点,每一个都想去玩。

我们把自己想去玩的景点以及地点每个人写了俩个,开始做选择,我们都在犹豫去那里玩,静静想了想说:“要不然我们下次再去一些的地方,明天我们去先去法国巴黎吧”。我和可可点了点头说:“好的”。我们就去各自的房间开始收拾明天要用得衣服……

可可先收拾好,就在客厅说:“那我先在网上订机票了”。我和静静在房间说:“好的”。很快我和静静也好了,出来时立马将钱转给了可可。我们仨几乎都会AA但有时她们说不用,我们自己都会买一点小礼物给对方。还有的时候,我们会互送礼物。我们就一个个开始洗漱了,我们洗好后,我说:我们好久没有在一起睡觉了。”于是静静和可可她们来到了我的房间,在睡觉前,我们还聊了一会,但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