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民领主:我打造了神话天庭!长篇小说

全民领主:我打造了神话天庭!长篇小说

胖头鱼发大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其他小说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全民领主:我打造了神话天庭!》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胖头鱼发大财”大大创作,卢云卢云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何利用资源发展,如何征募兵种修缮兵营,如何韬光养晦低调发展。掺杂着前世各个朝代历史发展的诸多脉络,显得圆满无缺。相比较之前那几十份墨守成规的答卷,卢云这份答卷,无异是让紫金麒麟眼前一亮。卢云心情越发紧张。作为一名穿越者,卢云自然也有系统。不过,系统是高考前一周觉醒的。具体功能尚且未知,只提示他需要气运才......

主角:卢云卢云   更新:2023-12-15 12: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卢云卢云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民领主:我打造了神话天庭!长篇小说》,由网络作家“胖头鱼发大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其他小说为叙事背景的小说《全民领主:我打造了神话天庭!》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胖头鱼发大财”大大创作,卢云卢云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何利用资源发展,如何征募兵种修缮兵营,如何韬光养晦低调发展。掺杂着前世各个朝代历史发展的诸多脉络,显得圆满无缺。相比较之前那几十份墨守成规的答卷,卢云这份答卷,无异是让紫金麒麟眼前一亮。卢云心情越发紧张。作为一名穿越者,卢云自然也有系统。不过,系统是高考前一周觉醒的。具体功能尚且未知,只提示他需要气运才......

《全民领主:我打造了神话天庭!长篇小说》精彩片段

(每章最后,都会标明注释,方便各位小白读者老爷阅读)

蓝星大夏国。

淮安省,青城府。

【考试结束时间已到,请各位考生停止答卷!】

讲台上。

监考老师拿出代表着青城府气运的令牌,上面隐约可见貔貅身形。

监考老师环视在场一百名考生朗声道:

“恭请大夏国运神兽,视察青城府88号考场!”

“恭请国运神兽紫金麒麟!”

卢云跟着其他考生一起兴奋的大声宣喊。

考生们话音刚落。

一股磅礴的气运席卷整个考场,无数考生才气冲天而起!

正对考生的墙上,竖立着大夏国运神兽的雕像,一头紫金麒麟虚影一跃而下。

从第一名考生开始,仔细审阅考生们的答卷。

所有考生死死盯着紫金麒麟,屏住呼吸,不敢喧哗,因为决定他们未来命运的时候到了!

卢云目光微沉,紧张的看着紫金麒麟,一颗心高高悬了起来。

穿越这个世界数十年,他已经知道这是什么样的世界。

数百年前,全民领主时代突然降临。

星空之外的黑暗迷雾,铺天盖地的朝着蓝星涌来,无数的怪物出现在大夏国。

幸有无数具有资质的领主顺势而起,建立领地,培养兵种,争夺资源,成为一方巨头,前往虚空抵御迷雾中的怪物!

这个时代,神话不再是传说,神祇近在眼前,长生唾手可得!

经历几十年的黑暗动荡,国主一路荡平迷雾怪诞,以大魄力建立起当世最大的领地:

大夏国!

【龙虎国运】便是大夏领地的第一领地特性,国运神兽由此应运而生,具有更改命格本源的能力!

因此,大夏子民十八岁必须参加全民高考。

由国运神兽筛选,是否具有成为领主的资质,以此保证没有被埋没的领主人才。

每个人与生俱来的命格决定着领主印记的强弱。

天赋异禀的人,初始领主空间和培养兵种都会容易许多。

初始命格浅薄的人,如果全民高考成绩优异,依然有机会得到国运神兽垂青,获得改命的机会!

命格不是一成不变的,全民高考是大夏人最公平改变命运的机会!

至于说国运神兽,普通人也只有在全民高考时候,才能有幸见识。

静静等了一会,国运神兽紫金麒麟,来到卢云身边驻留。

前面的考生一一,被紫金麒麟审视过命格,根据高考答卷,授予考生提升资质的气运。

呼,轻轻一吹。

卢云面前的考卷迎风飞起,龙飞凤舞的好字,映入紫金麒麟眼底。

文从字顺,笔翰如流。

洋洋洒洒数以万字,近乎完美的阐释了一位新手领主,应该如何利用资源发展,如何征募兵种修缮兵营,如何韬光养晦低调发展。

掺杂着前世各个朝代历史发展的诸多脉络,显得圆满无缺。

相比较之前那几十份墨守成规的答卷,卢云这份答卷,无异是让紫金麒麟眼前一亮。

卢云心情越发紧张。

作为一名穿越者,卢云自然也有系统。

不过,系统是高考前一周觉醒的。

具体功能尚且未知,只提示他需要气运才能激活。

福利院长大的卢云,完全没有那些大领主后代们的家境优势和资源。

在这个充斥着道法,伟岸力量归于己身的世界。

卢云明智的没有选择贩卖前世记忆,获取绵薄的资金。

这样一来,全民高考答卷所获得的气运,对卢云来说显得更加重要。

高考考试题目不多,却繁杂多样。

毕竟高考核心目的,是为了培养出,懂得持续发展的复合型人才领主,能够抵御迷雾侵袭。

为了能够通过全民高考,卢云从小熟读各种领主考核大纲,连年备战题海战术。

再加上,前世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终于交上这一份堪称完美的答卷。

紫金麒麟仔细端详卢云一会。

只见此人身形挺拔,面容俊朗,钟灵毓秀,才气直冲,深有青城府气运眷顾。

紫金麒麟眼睛一亮,随后开口道:

“本命命格资质:深红泛金。”

【命格资质由低到高:灰,白,黄,红,金,青,紫】

“青城府88号考场,78号考生答卷成绩优异,特此申请天官赐福。”

说完,紫金麒麟闭目,似乎在和某位存在沟通。

“78号考生答卷甲等上佳,位列青城府状元。”

“特此准许,调用青城府气运赐福。”

青城府。

澹黄色体制法网上空,豁然凝聚出一头貔貅虚影,遥遥望向88号考场,卢云所在的位置。

天降海量的青色云烟,成形的气运缭绕己身,争先恐后的涌入卢云的身体。

卢云紧闭双眼,冥冥之中,灵魂深处传出雀跃欣喜的感觉。

磅礴的青城府气运,推动着卢云的命格朝着更完美厚重的形态晋升,隐隐有龙腾虎啸之音。

【检测到大夏龙虎气运浇灌,系统激活加载中!】

【恭喜宿主,神话领主系统激活成功!】

卢云眼前顿时一亮,终于等到系统激活了!

没日没夜的苦读史书,备战高考,为的不就是此刻,出人头地!

【检测到宿主金色资质命格!】

【新手礼包:无条件晋升为神话级唯一命格:紫薇天命】

【是否选择,晋升命格?】

“否。”

卢云强忍着激动,否决了系统的提议。

现在他还没有正式进入领主空间,自保能力堪忧。

万一被有心人和势力,依靠观运法门,看出神话命格的端倪,麻烦居多。

这时,88号考场监考官面无表情的大声高喊:

“全民高考考试结束,请各位考生有序离场。”

“请各位考生消化完府运赐福,再去激活领主印记,进入领主空间。”

“否则容易消耗来之不易的气运。”

末了,监考老师对着几位获得府运祝福的考生传音道。

一边说着,监考老师紧张有序的记录着他们的成绩,上传到大夏气运法网内。

大夏有一套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严格杜绝各大领主势力,损害国祚根基。

卢云点了点头,一副和其他考生一样的表情,脸上绽放着欣喜的笑容。

“黄色资质命格!”

“我得到神兽赐福,现在已经从白色命格,晋升为黄色命格资质!”

一名考生欣喜若狂的分享着喜悦。

其他人面露羡慕,这名考生肯定答卷成绩优异,不然不会获得这么多赐福,引起命格蜕变。

“我我……我晋升成红色命格了!”

“红色命格?!”

周围一片哗然声响起,在青城府内,红色命格已经是各方大领主势力的座上宾客。

可以说,进入领主空间激活领主印记后,先天就比其他命格强出一大截。

据说从红色命格开始,领地自带的特性,都会比普通命格资质的领主,翻好几十倍的差距。

每一个在星域深空下留下赫赫威名的领主巨擘,就没有低于红色命格资质的!

听到旁人解释,其他没有得到赐福的考生更加羡慕不已。

“快看!”

“金色传说!”

激动的声音打断了其他人的讨论,大家顺着声音一看。

一道金光通天而起,贯彻四面八方。

金色本命渲染,龙吟虎啸声不绝于耳,更仔细观察的话,光柱内隐隐有青色云纹升腾。

体制法网上空的貔貅,全身如火似血,鲜艳欲滴,好像活了一样。

紧接着,代表着青城府运的貔貅,奔走加速,长跃而起。

徒然间,化作流光,落入金色光柱内。

如此轰动的场面,震撼了整个青城府。

无数记者闻讯赶来,蜂拥而至,试图挖掘出第一手资料,采访金色命格资质的考生。

“金色资质的命格,我们这一届出大神了!”

“让我们进去,第一手的采访资料,一定是我们冬云社的!”

大量考场警备人员一副早有准备的样子,第一时间充当起人墙,死死拦住那些疯狂的记者。

还未等其他人反应过来。

造成这一切的卢云,早提前和紫金麒麟打了个招呼。

在后者的帮助下,悄无声息的离开考场。

“金色资质命格,小家伙很不错。”

紫金麒麟颇为欣慰的目送卢云,在麒麟身后,一只貔貅身影若有所思。

诚然国运可以帮忙晋升命格,也得接受者底蕴深厚,能够撑得下这些气运。

考场外。

一座高耸入云,气势恢弘的青砖绿瓦大殿映入卢云眼帘。

“领主大殿。”

卢云念着牌匾上的烫金大字。

自从全民领主时代开始后,各地凭空出现一座座领主大殿,只有初次觉醒的领主才能入内。

围绕着领主大殿归属问题,造成过极大的混乱,流不尽的鲜血曾经铺满了殿外。

直到大夏立国,龙虎气运镇压一切魑魅魍魉,情况才得以好转。

卢云一路攀登青石台阶,走到大殿前,他推开那扇沉重的青铜大门:

门内爆发出无数璀璨光芒,无数流光四散飞溢!

(注释:

1【龙虎国运】:大夏领地第一条特性,具备镇压修行者神通道法,各种妖魔鬼怪的能力!

2【大夏气运法网】:依托龙虎国运特性诞生的【互联网】,具有诛邪辟易,镇压诡诞,明辨身份的能力。

3【府运体制法网】:区域体制内气运汇聚在一起,串联【帝都】体制法网,颜色深浅代表国运镇压能力强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