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关于我突然变成奶爸全本小说

关于我突然变成奶爸全本小说

缺觉的烤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缺觉的烤猪”创作的《关于我突然变成奶爸》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想说什么时,吕建军又开口了:“那吃完饭,我们“翁婿俩,好好的沟通。”......

主角:林安吕琪   更新:2023-12-15 12: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安吕琪的现代都市小说《关于我突然变成奶爸全本小说》,由网络作家“缺觉的烤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缺觉的烤猪”创作的《关于我突然变成奶爸》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想说什么时,吕建军又开口了:“那吃完饭,我们“翁婿俩,好好的沟通。”......

《关于我突然变成奶爸全本小说》精彩片段

早上,奶爸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宝宝吃早饭。虽然依然还是个3岁的孩子,但是一个菜包加半杯豆浆的饭量还是林安很开心的。

“吃的多多,长的快快。”林安笑着拍了拍依然鼓鼓的小肚子。

依然害羞的转身,不让林安拍自己的小肚子。

林安也不以为意,一口吸光了依然喝剩的半杯豆浆,三五口就把剩下的包子吃下了肚,并用剩下的一杯豆浆顺了顺食,风卷残云的速度看呆了一旁的依然。

吃完早饭,林安也不知道要干什么,正在想着的时候。一旁的依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电视,找起来动画片看。

看到这一幕的林安,露出来坏笑。作为淋过雨的孩子,他也要撕掉依然的伞。林安直接走过去关掉了电视,并在依然的抗议声中将依然往书房抱去。

“坏爸爸,我要看动画片,动画片。”依然在林安的怀里不停的扑腾。

“不看电视,爸爸给你讲故事看画画好嘛。”林安安抚着依然并抱紧依然,生怕一个不小心摔到她,“看电视对眼睛坏坏,一一乖啊。”

索幸房子够小,林安没几步就将依然抱进了书房。

书房里,林安将依然抱在了自己的怀里。桌上是林安昨天晚上从书柜里翻出来的幼儿读物。说是读物,其实更接近于绘本一类的书。虽然目前没有办法让依然去上幼儿园,但是一些基本的教育林安还是打算教导依然的。

林安将绘本打开,一边指着绘本一边念故事。依然此时也安静了下来,没有继续想要看电视的念头了。

“这个讲的是小兔子出门找朋友的故事,小兔子出门,找了小猴子,小猫,小狗一起出门玩,他们在太阳下荡秋千,捉蝴蝶。天黑了才回家。因为太晚回家,还被兔妈妈责备了。”林安一边翻着故事书一边指着书上的图画和简单的文字,给依然讲着故事。

很简单故事,但是依然听得津津有味。而林安心痛了。很简单故事绘本,也很薄 但是这本书要价39元。

故事讲完了,林安并没有换一本故事书继续讲,而是将绘本翻到了第一页,然后问依然:“一一,刚才爸爸讲的是一个什么故事啊。一一能讲给爸爸听吗?爸爸也想听依然讲故事。”

也许是林安的最后一句话鼓舞了依然,依然兴致勃勃的开始了她的讲故事:“这个小兔兔,兔兔出门了。这是个猴子,然后这个是小猫还有这个小狗,他们出去玩了。他们是好朋友,emmm。”

“然后呢?”林安耐心的附和并引导着依然继续讲下去。

“然后他们在玩这个。”依然一时想不起来秋千,只能用这个来代替。

林安继续引导,“这个是什么啊,公园里面有的。”看依然仍旧想不起来叫法,便开口:“这个叫秋千。小兔子们在玩什么?”

依然很快的回答了出来;“秋千,他们还抓漂亮的虫虫。”然后两个眼睛亮闪闪的看着林安,很兴奋的说“漂亮的虫虫。”

林安不由得去纠正她:“这个叫蝴蝶,这种有着漂亮的翅膀的虫虫叫蝴蝶。跟着爸爸念,何物蝴,的也蝶。蝴蝶。”林安一个字一个字的叫依然读。

依然没有跟着念,而是继续讲着并不满爸爸打断他:“爸爸,不要讲话,一一给你讲故事呢。要做乖宝宝。”这倒是让林安觉得自己打断依然的讲故事确实不太好。

依然继续讲着:“他们玩了好久啊,你看兔妈妈都生气了。好像麻麻生气。”

听到依然说兔麻麻生气像吕琪,倒是让他好奇的又看了眼兔妈妈。

一个故事讲完也引起了依然的兴趣,林安就抱着依然慢慢的讲述着绘本里的故事,时间过得飞快。

认真的讲述这故事的林安并没有注意到,在他讲故事的时候,家里的房门并打开了并进入了一位50多岁的男子。

男子一只手拎着一箱幼儿调配奶,另一只手拎着好几袋菜,有鱼有虾。他进门后就听到书房传来的讲故事声,走近书房,就看到林安给依然讲故事的一幕。

过了一会,当林安抱着依然有些累,想要带她放松下时,注意到了门口的陌生人,这可将林安吓了一跳。

正当他不知道作何反应时,依然跳下林安的怀抱。一边向男子跑去另一边开心的喊着:“外公,你来了,一一好想你啊。”

林安此刻才意识到眼前这个是自己的岳父老泰山,也就是吕琪他爸—吕建军。

吕建军一看依然向他跑来,就直接将双手里的东西放下,蹲下一把把依然抱在怀里,“我的乖乖,可不兴这么跑,摔倒了外公心里头疼。”爷孙俩是好一顿说笑,吕建军才有空去打量林安。

此刻林安也是头皮发麻,第一次见岳父啊,但是硬着头皮,微笑朝着吕建军打着招呼:“爸,你过来啦。”

吕建军听到林安叫他把,眉毛一扬。没有说什么,而是低声跟依然说道“今天外公买了很多虾,还有鱼,外公今天给你好好做顿饭。看把我的小心肝给瘦的。”

“一一要吃虾。”听到有虾,依然更加开心了,笑得两个眼睛都弯成月牙。

“好,那外公给你做虾吃。”随后吕建军就撕开那箱奶直接从里面掏出一瓶并递给依然,“先喝奶,外公这就给你做虾吃。”

说罢,吕建军就直接拎着好几袋的食材,直径走向了厨房。期间,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林安。

林安能够感觉到吕建军对他的无视,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是林安十分能理解岳父。假如以后依然长大,嫁了人,老公是个疑似神经病,无业,靠老婆养。讲道理,想到这一幕,林安的拳头都攥紧了。

但是看到吕建军要进厨房,还是有些慌张的想要去厨房。毕竟让岳父去厨房做菜给自己这个女婿吃,怕是脑子给门挤了才能安心等饭吃。

林安先是将那箱奶归置到家里摆放着几箱饮料的区域,然后把依然抱到沙发上打开电视才向着厨房走去。

刚进门,林安还没来的及说些什么。吕建军就直接当头问了一句:“你小子的病好了?”虽然是问句,但是却是陈述的语气。

林安只得点头:“昨天刚好的,岳父真是好眼力,一眼就看到我病好了。”林安并没有将告诉吕琪的话复述给吕建军。

吕建军没有看林安,而是低头在水龙头旁清理着买来的鱼。“不是我眼力好,早上吕琪电话里跟我说,你病好了,让我去找吕琪妈打消她让你俩离婚的念头。”

林安有点不知所措,但是吕建军没有管他,而是继续说着:“我跟吕琪她妈离婚,给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以即使你这个德行,她仍然硬撑着。”吕建军顿了顿,“我就是过来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好了。不过看你抱着依然讲故事,即使没有痊愈也算是好了大半吧。”

林安赶紧跟了一句,“爸,我现在已经全好了,绝对的正常。”

“是吗?”吕建军放下处理鱼的刀,转身看着林安。看到林安浑身发毛,想说什么时,吕建军又开口了:“那吃完饭,我们“翁婿俩,好好的沟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