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阅读快穿每次任务都躺赢

全本阅读快穿每次任务都躺赢

阿柴与布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其他小说《快穿每次任务都躺赢》,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念湘念湘,是作者“阿柴与布偶”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身穿一件白色的衬衣,衬衣的袖口挽到手肘处,露出他精壮的小臂。下着一件背带裤,头上戴着一顶草帽,帽檐的阴影遮住了他深邃的眉眼,琥珀色的眼睛紧盯着念湘,目光热烈得像午时的烈阳。他长着一张俊逸的脸蛋,脸颊上点缀着几颗小雀斑。“我必须得说,你长得真好看,你真像个迷路的仙女。”念湘被他逗笑了,她拍拍身后的坡地,一屁股坐下。“我不是什么仙女,只是......

主角:念湘念湘   更新:2023-12-15 12: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念湘念湘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阅读快穿每次任务都躺赢》,由网络作家“阿柴与布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其他小说《快穿每次任务都躺赢》,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念湘念湘,是作者“阿柴与布偶”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身穿一件白色的衬衣,衬衣的袖口挽到手肘处,露出他精壮的小臂。下着一件背带裤,头上戴着一顶草帽,帽檐的阴影遮住了他深邃的眉眼,琥珀色的眼睛紧盯着念湘,目光热烈得像午时的烈阳。他长着一张俊逸的脸蛋,脸颊上点缀着几颗小雀斑。“我必须得说,你长得真好看,你真像个迷路的仙女。”念湘被他逗笑了,她拍拍身后的坡地,一屁股坐下。“我不是什么仙女,只是......

《全本阅读快穿每次任务都躺赢》精彩片段

国 拉蒂奇小镇。

这座小镇坐落在绿色的田园旷野中间,小镇还保留着中世纪风格的石头房子小路,色彩明亮的屋子,尖顶的房顶。

念湘走在小镇的石块路上,拿着相机记录下小镇最美的一幕幕。

她沿着路一直走,直到走出小镇,到达外边的田野,嗅着花草的芬芳,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

直到她的视线范围出现了一座棚子。

只见一个褐发的少年从棚子里走出来,拿着一个鞭子。他蓦然看见念湘,还有些怔愣,接着反应过来后,热情的走上前来。

“嘿!你是迷路了吗?。”

少年身穿一件白色的衬衣,衬衣的袖口挽到手肘处,露出他精壮的小臂。下着一件背带裤,头上戴着一顶草帽,帽檐的阴影遮住了他深邃的眉眼,琥珀色的眼睛紧盯着念湘,目光热烈得像午时的烈阳。

他长着一张俊逸的脸蛋,脸颊上点缀着几颗小雀斑。

“我必须得说,你长得真好看,你真像个迷路的仙女。”

念湘被他逗笑了,她拍拍身后的坡地,一屁股坐下。

“我不是什么仙女,只是个游客。”

少年走到念湘身边也一屁股坐下,“你是哪个国家的?”

“华国。”

“华国?真棒!我一直都想去那里看看。”少年热情的看着念湘说道。

“那你以后有机会可以去看看。那里景色秀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有很多东西值得看看。”

念湘就这样,和少年一人一句的聊了起来。

少年叫墨菲斯·理查德。是一位牧羊人,念湘遇见他的时候,那时他正完成今天的工作。

通过这一场谈话,他们两人隐隐也熟悉了起来,念湘的计划是在这小镇待三天,而在这几天里,墨菲斯也一直来找她玩。

他带着她走过她放羊时会走过的路,穿过一条溪流,念湘在溪流里尽情玩耍。

在穿过一个小山,山上开满了黄花和粉花,在红粉交织的梦境里,她和墨菲斯在一起跳了一场无声的华尔兹。

最后的地点就是放牧地了。这也意味着这一场短暂的美妙而甜蜜的旅程走到了尽头。

墨菲斯每次看念湘的眼神是毫不掩饰的热烈,那双似蜜糖一般的琥珀色眼眸几乎要把她沉溺下去。

mad,这男的真诱人。

念湘心里也明白了墨菲斯对她的心思,而她对墨菲斯也升起了别样的心思。

对于她来说,只要是她看中的东西都不可能逃离她的手掌心,现在墨菲斯就是如此。

今天晚上有个庆祝的篝火晚会。

墨菲斯邀请她前去参加,念湘在房里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发了。

到达晚会地点后,墨菲斯已经在那了,他今天穿的很正式,一双眼睛盯着篝火,似乎在想着什么。

下一秒,他察觉到念湘走近的步伐,转头看向念湘,嘴角漾开一抹笑容。

他向念湘伸出一只手,念湘笑着牵上去,在他身边坐下。

过不多久,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上男生身穿亮片红色小马甲,白色衬衫,头戴宽沿帽;女性着蝴蝶式软帽,白色衬衫,黑色围裙。他们在一起载歌载舞,高谈阔论,品味着美食。

在夜晚火光的照耀下,墨菲斯拉着念湘走出人群。

他们来到一旁的小路上,念湘的手被少年干燥的手紧紧的握着,足以见到少年的紧张。

墨菲斯咽了咽口水,声音喑哑的说:“湘湘,你应该也是有所察觉的吧,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念湘“嗯”了一声,沉默了下来。

念湘的沉默让少年强装镇定的神色慌张起来。他不安的问道:“那你呢?你的想法是什么?”

他的声音都有些发抖,“你不用担心异国恋的问题,我会跟你一起回华国的。”

念湘看热闹的心思歇下去,她神色转而认真的道:“我答应你,我也喜欢你。”

墨菲斯的神色肉眼可见的喜悦起来,他大笑着抱起念湘,对着念湘的唇就直接吻了上去。

少年的吻炽热却毫无章法,他只懂得吸吮着念湘的舌头,不过渐渐的,也被他摸索出章程来。

渐渐的,这个炽热的吻平息下来。墨菲斯含着念湘的舌头,念湘的被爱情冲击的意识恢复过来。

她想了想少年最后那句话。

念湘抽出舌头,平复着呼吸,与墨菲斯额头相抵,手抚摸着他的脸颊。

“你刚刚说,你要陪我回华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