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嫁入侯府后:侯府天翻地覆畅销书目

嫁入侯府后:侯府天翻地覆畅销书目

梦星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静姝解意的古代言情《嫁入侯府后:侯府天翻地覆》,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梦星阑”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施主可信因果?”空安大师不答反问。“自是信的,只是不知道事出何因,又有何果?”“前世因,今世果,本是萍水相逢缘,偏要纠缠三世情。”空安大师自说自话。“施主,你所要经历的,本不该是你承受的,才会有梦预警。施主不用担心,这是祥兆。事在人为,好好经营也许可以改变结局。”空安大师笑眯眯的道。静姝仔仔细细的解读着空安大师说的......

主角:静姝解意   更新:2023-12-16 09: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静姝解意的现代都市小说《嫁入侯府后:侯府天翻地覆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梦星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静姝解意的古代言情《嫁入侯府后:侯府天翻地覆》,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古代言情,作者“梦星阑”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施主可信因果?”空安大师不答反问。“自是信的,只是不知道事出何因,又有何果?”“前世因,今世果,本是萍水相逢缘,偏要纠缠三世情。”空安大师自说自话。“施主,你所要经历的,本不该是你承受的,才会有梦预警。施主不用担心,这是祥兆。事在人为,好好经营也许可以改变结局。”空安大师笑眯眯的道。静姝仔仔细细的解读着空安大师说的......

《嫁入侯府后:侯府天翻地覆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老衲还以为昨夜施主便会寻来呢。”空安大师给静姝倒了一杯茶,笑容慈祥的看着她。

“黑更半夜,小女子怕扰了大师休息。”

空安大师如何看不出,静姝是因为男女大防,虽说自己是出家之人,但深更半夜给未出阁的女子看诊,传扬出去,对其声名不利,更遑论她本就流言缠身。

“如今心口可还疼?”空安大师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问道。

“已经无碍了,只是为何我会夜夜被噩梦缠身,醒来却又什么都记不真切,只觉得心口隐隐作痛。”静姝适时提出自己的疑惑。

“施主可信因果?”空安大师不答反问。

“自是信的,只是不知道事出何因,又有何果?”

“前世因,今世果,本是萍水相逢缘,偏要纠缠三世情。”空安大师自说自话。

“施主,你所要经历的,本不该是你承受的,才会有梦预警。施主不用担心,这是祥兆。事在人为,好好经营也许可以改变结局。”空安大师笑眯眯的道。

静姝仔仔细细的解读着空安大师说的每一句话。虽然仍有疑惑,但到底明白了一件事,自己将要经历的事怕是躲不过了。

“多谢空安大师解惑。”

“施主,向心而行,老衲观你面相,施主是有大福报的。”空安大师多说了一句。

“多谢空安大师,小女子那还有些六年份的普洱,一会送来给大师尝尝。”静姝说着就起身行礼告辞道:“我就不打扰大师修行了,小女子告辞。”

空安大师没在说话,只是安静的品着手里的茶。

知道静姝和解意走远了,空安大师才悠悠开口:“唉,问世间情为何物啊,如今功德耗尽,寿数受限,何苦来哉,何苦来哉。”

小沙弥看着坐没坐相的空安大师,小声提醒道:“师公,昌平侯大公子到了。”

“请他进来吧”空安大师重新坐直,恢复了世外高人的模样。

-----------------------------

江州城——静府

静府上下齐齐跪在地上,尖细的声音在众人的头顶响着:“奉天承运,皇帝诏曰:静家静梁之嫡长女静姝,娴静温良,温柔敦厚,知书达礼…束身自好,皇后与朕闻之甚悦,今定远侯世子妻室之位空悬…特将汝许配定远侯世子为正妻,望汝二人同心同德,勿负朕意。钦此~”

太监念完圣旨笑呵呵的对着静梁道:“恭喜静老爷了,静家从此就平步青云了。”

“有劳公公前来宣旨了。”静梁从侍从手里接过一个荷包,塞进公公的手里。

公公颠了颠手里的荷包,笑意更胜。

“敢问公公,不知婚期定在何时?”静梁微低着头。

静梁乃是白身,身上并无一官半职,面对这宫里出来的公公自然不能抬着头。虽然他是公公,但到底是在宫里任职的。

“听定远侯府的意思,是准备年前就将婚事办完,所以静老爷还是早些赶往京城为好。”看在银子的份上,这公公也不介意多和静梁多说一些。

“老奴多句嘴,这定远侯夫人可不是个好相与的,静老爷给世子妃多配几个立得起来的丫头婆子的好。”

公公来这一路上只听说静家小姐,性情单纯,虽是商户之女,到自小按世家小姐的规矩教养长大的。除了出门参宴,平日里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他还挺担心,这性子到了侯府被吃到骨头都不剩。

“多谢公公提点”静梁又塞了一个荷包给公公:“这点钱公公拿着留着路上打点酒吃。”

公公这下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心里不停的嘚瑟:看吧,就说这是份肥差吧,一个两个还推脱着不肯来。

这一趟公公可算是赚了个盆满钵满的。

笑着送宣纸公公等人离开,静梁的脸一下子就拉胯了下来。

“老爷,这可怎么办,我可是听说了,那侯府可是一个狼窝啊,咱们家筱筱嫁过去不得让他们欺负死。”静姝的娘亲宁婉急得眼泪都要掉出来了。

“夫人莫要胡说,什么死不死的,咱们家筱筱那么厉害,哪能随便让人欺负了去。”静梁虽是这么说着,可眉头紧蹙,明显底气不足。

毕竟官高一级压死人,更不用说静梁不过是个白身。静姝的同胞哥哥静淳还未考取功名。静梁也很是害怕静姝会被欺负。

“来人,快速神台寺将小姐请回来。”静梁开口吩咐道。

静姝的奶娘善嬷嬷,赶紧跑去找了车夫,套上马车就向神台寺赶去。

“娘,别着急了,等妹妹回来,一起商定一下再说,妹妹自幼跟在父亲身边,见惯了商场上的尔虞我诈,她不会那么容易被欺负的。”一个和静姝长得有八分相似的少年,轻轻挽着宁氏的胳膊安慰道。

静淳和静姝是双胞胎,长得十分相似,不过静淳比静姝多了几分男子的硬朗之气,若是静姝稍微装扮一下,不熟悉的人还真分辨不出来。

静淳自幼对经商一事不感兴趣,倒是静姝很是喜欢,静梁也不拘着她,静姝就经常穿着男装跟着静梁出去,学习经商,学骑射,学那些男孩子喜欢的事。

女子该学的她也没有落下,因为她喜欢,连累的静淳也得跟着学那些他不感兴趣的商业知识,骑射打猎。

静姝懂事后为此觉得很是愧疚,但是静淳不甚在意,随着年龄增长,还很是感谢静姝的那些可以强身健体的爱好。让他不至于成为柔弱书生。

书回正题,善嬷嬷在车夫的快马加鞭之下很快就到了神台寺。

“小姐”话刚一出口,善嬷嬷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善嬷嬷是静姝的奶嬷嬷,真的是一把屎一把尿的将静姝带大的。和静姝待的时间比和自己的儿子都多。也是真心将静姝放在心尖上疼的。

如今静姝在这神台寺一待就是将近三个月,为了不招人闲话,善嬷嬷强忍着才没上来看静姝。

静姝当初到神台寺,对外说的是在大火之后吓病了,需要静养,因此静家人都不敢随便到神台寺上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