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这开局还有系统,我难道是主角?全本小说阅读

这开局还有系统,我难道是主角?全本小说阅读

永远的凡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奇幻玄幻《这开局还有系统,我难道是主角?》,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永远的凡人,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阳伟小怜。简要概述:”随着阳霸话音落下,就在阳顶天的周围打出五枚灵石,每一枚都是纯白色,蕴含着磅礴的灵力正是极品灵石。(灵石分为下品、中品、上品、极品......)然后就打出一道灵气进入阳顶天的体内,然后在阳顶天脚下形成了一个五芒星阵。阳顶天只感觉自己的体内非常的热,好像,好像,好像是他前世的时候吃的蓝色的小药丸一样,全身通红,身上就像是被煮熟了一样冒着......

主角:阳伟小怜   更新:2023-12-16 09: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阳伟小怜的现代都市小说《这开局还有系统,我难道是主角?全本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永远的凡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奇幻玄幻《这开局还有系统,我难道是主角?》,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永远的凡人,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阳伟小怜。简要概述:”随着阳霸话音落下,就在阳顶天的周围打出五枚灵石,每一枚都是纯白色,蕴含着磅礴的灵力正是极品灵石。(灵石分为下品、中品、上品、极品......)然后就打出一道灵气进入阳顶天的体内,然后在阳顶天脚下形成了一个五芒星阵。阳顶天只感觉自己的体内非常的热,好像,好像,好像是他前世的时候吃的蓝色的小药丸一样,全身通红,身上就像是被煮熟了一样冒着......

《这开局还有系统,我难道是主角?全本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顶天拜见老祖、父亲、母亲。”

阳顶天来到院中的时候几人都已经是到齐了就差主角到场了。

小怜等人行完礼后就非常规矩的站到了一旁,等待着阳顶天的觉醒这也事关她们的以后的地位,有着一位天才主子在其她侍女那里地位肯定也更高。

“哈哈哈!快过来,今天就叫其他脉看看咱们这一脉的人到底是有多么的妖孽。”

阳霸脸上的笑容自从来了之后就没有停下来过,可见今天他有多高兴。

一旁的阳伟和纳兰熏儿也是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对于自己儿子的这两年的事情,他们都知道,认为没有什么反而是好事。

他们这一脉相比于其他脉的人要少上不少,要是阳顶天有这样的能力的话让他们这一脉兴旺起来的话那就是更好了。

为此纳兰熏儿在阳顶天出生的时候确定对方是一个男孩的时候,就为对方挑选了不少的未来媳妇。

像是瑶池圣地的圣女、天凤帝国的帝女等等,还有她纳兰家的一些天资卓越、样貌绝佳的弟子她都考虑纳入其中就是为了让阳伟这一脉能够站起来。

见到阳顶天小小年纪就是有了俊朗的外表不凡的气质,阳霸内心更加的满意,不愧是他们这一脉的,一个个都是十分的帅气,丝毫不知道这几年中对方所作所为。

至于阳伟,其实有的时候阳霸都怀疑对方不是自己这一脉的,长得跟他们这一脉不搭边啊!

周围观看的阳家弟子见到阳顶天到来,那些小姐们一个个的咬牙切齿恨不得把阳顶天给狠狠地揍一顿,也缓解不了自己内心的情绪。

“天儿,一会儿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不要紧张有老祖在放心就好。”

随着阳霸话音落下,就在阳顶天的周围打出五枚灵石,每一枚都是纯白色,蕴含着磅礴的灵力正是极品灵石。

(灵石分为下品、中品、上品、极品......)

然后就打出一道灵气进入阳顶天的体内,然后在阳顶天脚下形成了一个五芒星阵。

阳顶天只感觉自己的体内非常的热,好像,好像,好像是他前世的时候吃的蓝色的小药丸一样,全身通红,身上就像是被煮熟了一样冒着热气。

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时辰的时间,随着灵力不断的积累,在阳顶天体内有着强大的灵力的波动。

所有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很显然这是体质要觉醒的前兆,观看这里的外面的那些阳家的人也是一阵的紧张想要知道这个几十万年阳家就没有出现过这样的奇葩的人到底是觉醒的什么体质。

在对方出生的时候天降异象他们可都是亲眼见过的,虽说他们当中有人也是一样的,但是也就是只有寥寥几人罢了!

这样的人无一不是家族的绝世天骄,至少都是仙体。

离得近的阳霸感受到阳顶天体内的灵力波动,十分的庞大,圣体,绝对是圣体,看来他们这一脉还真的是人才辈出。

要知道他就是圣体,还是中等圣体当初觉醒的时候波动都没有这小子大,难道是高等圣体?

多少年了,阳霸已经是很久没有这么的热血沸腾了,高等圣体那是有着一丝的机会达到谪仙境之上的境界的。

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也就是只有高等圣天才有那么一丝的机会,少一点都不行。

作为中州的大家族,阳霸可是知道的谪仙境上面还有一个归一境,几万年了已经是很久没有人达到这个境界了。

最近的一个归一境的修士还是十万年前的虚无仙人,在那之后没有一人能够达到,哪怕是半步归一境都是屈指可数。

在这个归一境不出的时代,半步归一境就是无敌的存在,所以这就是代表着阳顶天有着成为无敌的存在。

为什么十大家族能够稳定占据玄天星最好的修炼资源和修炼环境就是因为每一个势力至少有着两位半步归一境的存在。

就在阳霸内心激动的时候,一道光柱从天而降,每一个拥有特殊体质的人都是上天的宠儿,所以上天开始了赏赐。

光柱中的阳顶天那种灼热的感觉终于是消失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无尽的舒爽。

直到光柱消失了,所有人都盯着阳顶天,对方马上就要体质觉醒。

阳顶天漂浮到半空中,四岁的他没有丝毫的惊慌,反而是十分好奇的看着下方的风景,原来从高空往下看阳家,阳家这么大啊!

他都有些看不清楚下面的人了。

“吼!” “吼!” “吼!”

连续的三声的龙吟宛如惊雷降世一般,整个阳家都听到了,还好整个阳家有大阵隔绝再加上处于小世界当中,其他势力才无法探查。

随后在众人的震惊中,天空中出现了无数的龙影,五爪金龙、青龙、喷火龙那些高傲的龙族全部朝着阳顶天弯下了自己尊贵的身躯。

“啊!”

阳顶天感觉到了无穷的力量,看着自己稚嫩的小手,此时他感觉自己能够做到自己想做的任何的事情,这股力量让阳顶天不由得叫了出来。

以阳顶天为中心散发出了一道恐怖的能量波,封王强者一下那是触之即死的存在。

阳霸见到这一幕也是一挥手就解决了这个问题,防止这能量毁坏了周围的花花草草。

中心的阳顶天此时头顶长了一双龙角,全身的衣服都是变成了一道密密麻麻的光衣,仔细看到话就会发现那是龙鳞。

熟悉龙族此时肯定会发出尖叫,因为那些龙鳞全部都是逆鳞,要知道逆鳞可是每一只龙的全身最坚硬的地方,只有三片,但是现在确是密密麻麻的不知道有多少,数不清如何让人不震惊。

如此大的动静终究是惊动了那些沉睡的老祖宗,这些可都是半步踏入鬼门关的人,就是靠沉睡来延长自己的寿命守护阳家。

现在一个个的却苏醒了过来,尤其是其中有三道恐怖的气息,阳霸都不禁要目光凝重,很显然这三位就是阳家真正的底蕴,三位半步归一境的老祖。

“没有想到那三个老家伙也出来了,不应该啊!”

没有人听到阳霸的喃喃自语,毕竟就算是高等圣体,对方也不会冒着消耗气血的代价出来才对啊!

这令阳霸百思不得其解。

阳家所有的人见到这三道恐怖的气息,纷纷下跪迎接。

“恭迎老祖。”

随后阳顶天的小院里就出现了三道身影,两男一女,看着都是十分的普通,就像是邻家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一样,感觉不到丝毫的气息。

“好了,都起来吧!我们三个老家伙就是起来活动活动,没什么事情的话就散了吧!”

三人当中那位老奶奶看着阳顶天,随后缓缓开口说道。

外面的围观的弟子见到老祖都这样发话了,所有人都知道了,看来阳顶天觉醒的体质是真的不简单。

就连三位老祖都被惊醒了,要知道每次醒来都是要消耗气血的。

尤其是大长老阳申,要知道原本这一届的家主之位就应该是他的,在最后的时候阳霸一锤定音,让阳伟来做族长而他就只能够成为大长老。

这次他来就是想要看看对方的宝贝儿子是有多么的天才,他的儿子去年就已经是觉醒了特殊体质,可是圣体虽然只是低等但是在族内已经是非常的妖孽了。

想当初阳霸老祖觉醒中等圣体三位老祖都没有醒来,难道那个小杂种觉醒的高等圣体?

阳顶天这里,睁开眼睛之后他就看到了三个看上去十分的慈祥的老人正在盯着他看,这叫阳顶天不禁是后退了几步。

“天儿,还不拜见老祖。”

旁边的阳伟见到自己的儿子没有一点眼力劲都快要着急的爆粗口了,这可是老祖阳家的三位守护神,他活了这么长时间都还没有见过呢!

“拜见老祖。”

虽然看着像是七八岁的小孩实际上阳顶天现在也才四岁,所以声音还是奶声奶气的,十分的可爱。

“好好好,我阳家这么多年了总算是出现了一只真龙了,能够带领阳家走向玄天星之位的都有可能。”

“没错,你可是阳家的希望。”

“从今以后,你就是阳家唯一的圣子,所有人见你如见我们三位一样,所有的秘境、丹药随便使用。”

原本按照几人的现在的心性不会轻易的产生情绪上的波动的,但是三人实在是忍不住了,他们先只能是告诉阳顶天这么多了,至于之后的事情就是要对方至少达到了谪仙境再说了。

多少年了,他们三人终于是看到了那么一丝希望,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我艹!”

“这...”

阳霸和阳伟哪里见到过这样的场面,要知道圣子可是阳家已经是很久没有设立了,就是没有出现一位能够镇压年轻一辈的天才出现,现在三位老祖一直决定让阳顶天成为圣子,这是不是......

至于我们的主角阳顶天此时就是非常的懵,这是什么情况,自己就是觉醒了一个体质叫什么混沌吞天龙体就成为家族里好像最牛逼的人。

这种体质最初只有高等圣体的威能,但是这是一种可成长的体质,它不挑食只要是特殊体质它就可以吸收,吸收后有用被吸收体质的能力,十分的变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