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小说晚恋之冬日恋歌

热门小说晚恋之冬日恋歌

奶味大星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晚恋之冬日恋歌》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江汐林雾,讲述了​说:“你看着点,别又被班主任发现了”,江汐瘪着嘴“哦…”的一声。江汐看着对面的摄像头无言……班会课上,班主任讲了......

主角:江汐林雾   更新:2023-12-16 10: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汐林雾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小说晚恋之冬日恋歌》,由网络作家“奶味大星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晚恋之冬日恋歌》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江汐林雾,讲述了​说:“你看着点,别又被班主任发现了”,江汐瘪着嘴“哦…”的一声。江汐看着对面的摄像头无言……班会课上,班主任讲了......

《热门小说晚恋之冬日恋歌》精彩片段

一次晚自习结束,班主任叫江汐去办公室,“你和林雾是怎么回事?问问题?”,江汐弱弱的点了点头,“嗯嗯…”

第二天,江汐一来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林雾,林雾抬头望向摄像头,果然朝着他们这边。

还是自习课,江汐又传纸条给林雾,林雾笑着小声的说:“你看着点,别又被班主任发现了”, 江汐瘪着嘴“哦…”的一声。

江汐看着对面的摄像头无言……

班会课上,班主任讲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