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宝可梦:不就一个赏金猎人完整文集阅读

宝可梦:不就一个赏金猎人完整文集阅读

机甲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其他小说《宝可梦:不就一个赏金猎人》,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大卫大木,是网络作者“机甲鱼”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都可以到研究所里找我”大木博士感觉很吃力才说完了这些话,“大木博士您的身体没事吧”大家都是真新镇的居民,对富有名望的大木博士每况愈下的身体状况都多少了解一些,可是要强的大木博士不愿这些被提起。“咳咳,好了孩子们,请开始你们的旅行吧”大木博士已经难掩疲倦,说完话他就在助手的搀扶下去休息了。众人也离开研究室来到走廊上。“原......

主角:大卫大木   更新:2023-12-16 10: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大卫大木的现代都市小说《宝可梦:不就一个赏金猎人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机甲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其他小说《宝可梦:不就一个赏金猎人》,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大卫大木,是网络作者“机甲鱼”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都可以到研究所里找我”大木博士感觉很吃力才说完了这些话,“大木博士您的身体没事吧”大家都是真新镇的居民,对富有名望的大木博士每况愈下的身体状况都多少了解一些,可是要强的大木博士不愿这些被提起。“咳咳,好了孩子们,请开始你们的旅行吧”大木博士已经难掩疲倦,说完话他就在助手的搀扶下去休息了。众人也离开研究室来到走廊上。“原......

《宝可梦:不就一个赏金猎人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宝可梦世界大突变。

大卫穿越成16岁的少年来到真新镇。

这天,终于到了少年少女们开始最初旅行的日子。

此时的大木博士已经全发银白,身着白大褂的他眼睛里满是红血丝颓废的样子站在大卫等几个人面前。

“孩子们,没办法,按理来说我应该给你们提供最初的宝可梦伙伴的”

“但是,自从那一连串的突变事件以后,联盟已经不似当年了”

大木博士突然感觉鼻子一酸,揉了揉眼睛,继续说下去。

“孩子们,这次我会给你们提供五个空的精灵球,现在只能靠你们自己的双手获得宝可梦了”

“还有,这是能证明你们身份的宝可梦图鉴,很重要,千万别弄丢了”

几个新人面面相觑,但是也相继接过了大木博士送出的道具。

随后大木博士翻出图鉴来,停在了绿毛虫和独角虫上,“咳咳,这两种宝可梦是我最推荐给新人训练家收服的,它们的收服难度和培养难度都不高”

“以后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到研究所里找我”大木博士感觉很吃力才说完了这些话,

“大木博士您的身体没事吧”

大家都是真新镇的居民,对富有名望的大木博士每况愈下的身体状况都多少了解一些,可是要强的大木博士不愿这些被提起。

“咳咳,好了孩子们,请开始你们的旅行吧”大木博士已经难掩疲倦,说完话他就在助手的搀扶下去休息了。

众人也离开研究室来到走廊上。

“原本还想拿小火龙呢,这叫什么事啊”那个男孩脸上满是失望。

“算了算了,现在的联盟你们也不是不知道,很难的啦。”另一个男孩只能摆摆手表示理解。

“可我们都从10岁拖到16岁了,怎么能这样”还有一个女孩超级不耐烦,却不能在这里多发作什么。

倒是大卫没什么表情,他本来就是穿越才几天,没有他们等了6年的经历,而且又不是没有抓宝可梦的机会,他已经很满足了。

对比那些,大卫却更感兴趣走廊上的训练家画像与介绍。

赤红。

青绿。

叶子。

小蓝。

小茂。

小智。

……

他们都是真新镇的出名训练家,也都是突变事件后失踪的人。

大卫凑到小智的画像下仔细观摩起来。

小智与皮卡丘。

以宝可梦大师为目标前进中。

10岁从真新镇出发……

历经关都,城都,丰缘,神奥,合众,卡洛斯,阿罗拉,伽勒尔。

16岁获得世界冠军。

“真是可惜,穿越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想见见你和皮卡丘呢”

“害~谁知道你都能失踪啊超级真新人小智”

大卫来到这个突变的宝可梦世界一直有一种说不出的冷凄然然的感觉,而且越来越强烈。

“算了,不说了,走了”

大卫于是使使劲扭动不舒服的脖子,咔的一声,他也出了研究所大门。

“天气不错,得赶紧去找宝可梦了”

这时一个女孩走到了大卫面前主动打起招呼。

“你好,你就是刚刚搬家到真新镇的大卫吗?”

“欢迎来到真新镇,我是你的邻居,我叫小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