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在玄幻世界称霸

完整篇章在玄幻世界称霸

楼房里的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在玄幻世界称霸》,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欧阳德玉娢,由作者“楼房里的猫”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道他们在想什么,觉得是天方夜谭,不敢去想象。我语重心长的说:很好。你们能有如此志向是对的,我全力支持你们,并且不止你们三个,我要让全家都踏进武道一途,一路绝尘!......

主角:欧阳德玉娢   更新:2023-12-16 10: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欧阳德玉娢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在玄幻世界称霸》,由网络作家“楼房里的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在玄幻世界称霸》,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欧阳德玉娢,由作者“楼房里的猫”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道他们在想什么,觉得是天方夜谭,不敢去想象。我语重心长的说:很好。你们能有如此志向是对的,我全力支持你们,并且不止你们三个,我要让全家都踏进武道一途,一路绝尘!......

《完整篇章在玄幻世界称霸》精彩片段

时间很快,五天过去了,身体已经恢复如初了,晚上和妻子躺在一起,虽刚入秋但天气很凉,聊聊未来和孩子们,以后的计划,玉娢依偎在怀里,说感觉你现在和以前不太一样了,具体哪不一样又说不上来!我抱着说:这些年辛苦你了!以后这个家就交给我吧。

夫妻一夜温存,自不必说。第二天起来觉得精神气爽,玉娢也变得更加成熟妩媚!就在此时脑中出现一个声音~ 系统来了!

系统你终于来了,快来说说你都有哪些功能,让我成为大陆最强者!系统发出机械般的声音道:主人你好,系统只能提供有限的资源,用完就没有了,请在一个时辰内选择好相应的资源,一个时辰后系统将永久关闭。系统里面有功法、丹药、武器、人物召唤、改善强化主人身体。倒计时开始~请主人抓紧选择。

卧槽!果然是有缺陷的系统,人家都是一直跟随,我这是只有一次啊。此刻不能想太多了,抓紧挑选。里面所有都是按照境界等级来划分的,当然只选最高境界,不论是功法丹药还是武器人物。

先选人物召唤,帝级最多三位,圣级最多八位,皇级最多十位。

功法:帝级功法三部,圣级功法五部,皇级功法八部。

武器:帝级三把,圣级十把,皇级三十把。

丹药:帝级丹药五枚,圣级丹药五十枚,皇级丹药三百枚。

最后选择改善自身,选了仙魔眼,七窍玲珑心,无敌金身,不死不灭体。

时间刚刚好,选完后系统提示为了表达歉意,赠送我一个意念小世界和无敌领域。无敌领域只限自身的方圆百里。小世界只有村庄大小。随着最后一声道歉,系统永久关闭了!哈哈哈哈……

我忘乎所以,激动的跑过去狠狠地抱着妻子,边亲边乐,玉娢一脸懵,刚还有些不好意思,孩子都在,转念一想老夫老妻了,也挺好。所以也就接受了,也紧紧的抱着我。过了一会儿,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啊,看你高兴的都快疯了!不管你什么样遇到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我和孩子们永远陪着你!说完便低下了头!我说:就是为夫很高兴,就是要和你在一起,永远陪着你和孩子们。因为我有这个能力和条件了。所以我很激动!只想告诉你 我爱你一万年!一个深情的吻就吻了上去。孩子们装作没看见,玉娢也红着脸去了厨房,还有孩子们跟着,院里就剩下了长子、次子和长女三人。

我说:啸天、皓天、心雪。你们三个将来有什么计划或目标吗?说说。就当聊天,心里怎么想就就怎么说,爹爹想知道!

啸天身高一米八,体型偏瘦,眼大眉长,方海阔口。一身阳刚之气,声音洪亮,性偏外向,心眼不多;皓天身高一米七,体型偏胖,圆脸眼亮眉略长,声音略低,偏内向沉稳;心雪像她妈妈身高近一米七,体型修长,一双凤眼弯月眉,樱桃嘴,乌黑秀发垂双肩。亭亭玉立,前世的模特也不如她!心思细腻,温柔懂事!

原来他们都想修炼,向武道为目标,这样就不会受人欺负,也可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要是放在以前,只会打消反对,他们自己也知道,因为无钱无权无势,对于底层人士来说,武道一途很是艰难~

看着他们三个的表情和躲闪的眼神,知道他们在想什么,觉得是天方夜谭,不敢去想象。

我语重心长的说:很好。你们能有如此志向是对的,我全力支持你们,并且不止你们三个,我要让全家都踏进武道一途,一路绝尘!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