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天边有朵雨做的云我的小云朵朵长篇小说

天边有朵雨做的云我的小云朵朵长篇小说

叨叨叨叨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天边有朵雨做的云我的小云朵朵》的小说,是作者“叨叨叨叨唉”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现代言情,主人公小云小芸,内容详情为:到了回报,在才艺表演上,她们的合唱让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当她们唱完最后一首歌曲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小雅和小芸非常高兴,她们的友谊也因此更加深厚。她们一起经历了难忘的音乐之旅,让这首歌曲成为了她们之间永恒的回忆。小雅因为相貌出众,引起了其他班级的一些男生的注意。这些男生开始对小雅进行骚扰,让她感到非常困扰和害怕。小云注意到了小雅的困扰,她决定出手......

主角:小云小芸   更新:2023-12-16 10: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小云小芸的现代都市小说《天边有朵雨做的云我的小云朵朵长篇小说》,由网络作家“叨叨叨叨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天边有朵雨做的云我的小云朵朵》的小说,是作者“叨叨叨叨唉”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现代言情,主人公小云小芸,内容详情为:到了回报,在才艺表演上,她们的合唱让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当她们唱完最后一首歌曲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小雅和小芸非常高兴,她们的友谊也因此更加深厚。她们一起经历了难忘的音乐之旅,让这首歌曲成为了她们之间永恒的回忆。小雅因为相貌出众,引起了其他班级的一些男生的注意。这些男生开始对小雅进行骚扰,让她感到非常困扰和害怕。小云注意到了小雅的困扰,她决定出手......

《天边有朵雨做的云我的小云朵朵长篇小说》精彩片段

阳光明媚的夏天,小雅转学到了一个新的学校。她身穿一件鲜艳的蓝色连衣裙,头发扎成两个俏皮的马尾辫,整个人显得活泼可爱。她的笑容如同阳光一般灿烂,一双大眼睛闪烁着好奇与期待的光芒。

刚来到新学校的小雅感到有些紧张,但她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她主动向新同学打招呼,热情地与他们交流。感觉融入到新的环境还是有些困难,在陌生环境没有小伙伴可以一起去厕所,一起说笑打闹的伙伴。

非常思念以前学校的小伙伴,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在校园树林里砸核桃,爬在楼道窗台的互相抄卷子做作业,好不怀念以前的学校,感觉同学有点疏离心里不免十分难受,每天孤单放学感觉好失落。母亲工作还是重要的,还是既来之则安之吧。

小雅后座位的男生在上课时候经常,不停的动她的头发,终于不能沉默中忍耐只有爆发了,恼羞成怒突然转头一拳挥在他的脸上,扑倒在课桌后面扭打在一起。也算是一战成名,新来的女生和男生在打架,学校更是沸沸扬扬每天面对大家的指指点点更是尴尬。

在课堂上,小雅学业平平,虽然学习态度积极,成绩依然是毫无长进。老师发言,吓得惊心动魄新的学校真是吓人,英语单词背不会,就蹲在班里门口,新学校的日子简直极为痛苦。每天上学比上坟还痛苦。

课间休息时,小雅一个人打打球缓解一下心中的烦闷。遇见和同学们一起在操场上玩耍小芸。小芸邀请小雅加入了学校的篮球队,每天都会参加训练。虽然初入球队,小雅凭借着开朗的性格和努力拼搏的精神赢得了队友们的尊重和信任。心里还是空落落。只到遇到像自己递来友谊之手的小芸,像一场太阳雨一样,滋养心里干涸的友谊萌芽。

小芸是经常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如文艺汇演、义务劳动等。她乐于助人,关心他人。她的阳光般的笑容和乐于助人的品质深深地打动了身边的人。

在这个新的学校里,小芸算是结交的第一位新朋友。她们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小雅的活泼开朗的性格使她在新的环境中茁壮成长,绽放出绚丽的光芒。

小雅和小芸相遇是在一个周末的下午,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校园的小径上,给这个美好的时刻增添了一份诗意。小雅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听到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小雅!”她转过身,惊喜地发现小芸正朝她走来。

“小芸!”小雅喊道,两人激动地拥抱在一起。

“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小芸笑着说。

“是啊,我也一样!我们居然住在同一个小区!”小雅兴奋地说。

从那以后,小雅和小芸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她们一起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在相互支持和鼓励中,她们的友谊变得更加深厚。

住在同一个小区的她们经常一起回家,讨论着学校里发生的事情,互相分享彼此的见解和感受。有时候,她们也会一起做作业、看电影或者去附近的公园散步。这些美好的回忆成为了她们共同成长的见证。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区里经常可以看见小雅和小芸俩人一人穿黑色裙子,一人白色群里,两个人买一个甜筒,一个吃上面部分一个吃下面威化,逐渐让小雅适应新学校,新的生活环境的,在小芸的帮助下,小雅在小区里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一起组织各种有趣的活动。

学校组织文艺汇演当然,小芸偷偷报名,想给两人一次难忘的回忆,因为两人的爱好之一就是一起听歌。小雅带来了一首新发行的歌曲,她迫不及待地想与小芸分享。

当她们把歌曲放出来时,突然发现这首歌的歌词非常适合她们两人的友谊,她们非常感动。于是,她们决定一起学唱这首歌,并计划在学校的才艺表演上合唱。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小雅和小芸每天一起练习唱歌,互相帮助对方掌握歌词和旋律。她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在才艺表演上,她们的合唱让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

当她们唱完最后一首歌曲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小雅和小芸非常高兴,她们的友谊也因此更加深厚。她们一起经历了难忘的音乐之旅,让这首歌曲成为了她们之间永恒的回忆。

小雅因为相貌出众,引起了其他班级的一些男生的注意。这些男生开始对小雅进行骚扰,让她感到非常困扰和害怕。

小云注意到了小雅的困扰,她决定出手帮助小雅脱离困境。小云找到那些男生,严肃地警告他们不要再骚扰小雅,并告诉他们如果再敢欺负小雅,就会找他们的麻烦。

那些男生被小云的严肃态度吓到了,他们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不正确的,并承诺不再骚扰小雅。

小云和小雅的友谊因此更加深厚,她们彼此感激对方的帮助和支持。小雅也因此更加自信和勇敢,她知道她不再是一个人面对困境。

那些快乐的时光让两人的生活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也让她们的青春岁月更加丰富多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