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末代江山畅销小说

末代江山畅销小说

蝴蝶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末代江山》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其他小说,作者“蝴蝶谜”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丹霞温达尔汗,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其是王后这样堪称妇女的标本楷模,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呢?中土人氏对于女子的要求可以概括为“温,良,恭,俭,让”,简而言之自然是戒骄戒躁温顺听话之意。这听话么?丹霞不禁勾起了嘴角,形成一个好看的弯弯的弧度。听话的女人真的就有了好结果吗?王后在自己的丈夫面前永远都是那么得体温良,做好自己的本分即可,这一点与中土女性倒并没有什么相异之处。丹霞幼年在南边的时候常听男人们聚在一......

主角:丹霞温达尔汗   更新:2023-12-16 10: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丹霞温达尔汗的现代都市小说《末代江山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蝴蝶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末代江山》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其他小说,作者“蝴蝶谜”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丹霞温达尔汗,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其是王后这样堪称妇女的标本楷模,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呢?中土人氏对于女子的要求可以概括为“温,良,恭,俭,让”,简而言之自然是戒骄戒躁温顺听话之意。这听话么?丹霞不禁勾起了嘴角,形成一个好看的弯弯的弧度。听话的女人真的就有了好结果吗?王后在自己的丈夫面前永远都是那么得体温良,做好自己的本分即可,这一点与中土女性倒并没有什么相异之处。丹霞幼年在南边的时候常听男人们聚在一......

《末代江山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王后绝对是标准的异域美人,单凭这高挑的身材,鹅蛋脸,高鼻梁,丹凤眼,就已经是令人艳羡不已的存在,更别提身为草原上的贵族出身,自幼就弯弓搭箭,骑马捕猎,早已锻炼得一身与男子一般的强健肌肉,端的是有的是力气,有的是手段!

凭心而论丹霞是非常羡慕王后娘娘那无与伦比的华贵风范的,怪不得美字拆开是“羊大为美”,以前在南边的时候就觉得古人造字是有原因的,只是那边很少有如此高大上的女人,即便偶尔见过几个身材高挑一点的,又显得五大三粗,毫无美感可言。“可见南方女子还是娇小玲珑可爱,各有千秋罢了。”丹霞叹了口气,当然论气场,还是输给了大气磅礴的北疆女性------

毫无疑问王后是值得骄傲的,她永远都是那样挺直了腰杆,以草原上母亲的高调谦和姿态,睥睨着她的儿女们------

此时王后正朝大汗屈膝行礼,大汗含笑受礼。虽说已经都是老夫老妻了,但不知为什么,在丹霞看来大汗和王后始终都是那么的相敬如宾,恩爱有加。也难怪,草原上的女人都是特别能干的,尤其是王后这样堪称妇女的标本楷模,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呢?

中土人氏对于女子的要求可以概括为“温,良,恭,俭,让”,简而言之自然是戒骄戒躁温顺听话之意。这听话么?丹霞不禁勾起了嘴角,形成一个好看的弯弯的弧度。听话的女人真的就有了好结果吗?

王后在自己的丈夫面前永远都是那么得体温良,做好自己的本分即可,这一点与中土女性倒并没有什么相异之处。丹霞幼年在南边的时候常听男人们聚在一起讨论女人,说过什么“女人没嫁人做姑娘的时候是人见人爱的珍珠,可一旦嫁了男人就变成人见人嫌的死鱼眼珠子了”等等诸如此类的评论,她就想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后来稍经人事后,才懂得了原来“女儿悲,嫁个男人是乌龟”的缘由了,这怎么不会将妇女逼上绝路呢?那就不要埋怨花珍珠也会沦为鱼眼珠了,都是男人惹的祸呗!

大抵女人这一生无非就是嫁个出色的好男人吧,至少王后做到了,她和大汗站在一起绝对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没有之一,是草原民众的精神支柱与伉俪情深的活化石啊!啊,我们草原真幸运,我们的种族真伟大,我们必胜!

丹霞又激动了,是的,这里尊重女人,看重女儿的培养,承认妇女的劳作与辛辛苦苦的牺牲和付出,这里的男人势必成就一番伟业是必然的------虽然王后很讨厌自己,但懂得克制好情绪,终究还是接纳了她,所以大汗很是欣赏王后。丹霞明白自己与生俱来是一个极其慕强的人,哪怕王后如此厌恶自己,她还是对王后厌恶不起来,甚至于很崇拜——毕竟草原上最强势最有权力的女人,而且极有可能成为未来母仪天下的女人,这样的女性魅力谁又能不崇拜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