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光之美少女之地狱傀儡大师

畅销小说光之美少女之地狱傀儡大师

用户21239108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用户21239108”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光之美少女之地狱傀儡大师》,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游戏动漫,拉比琳佩吉达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是不会感觉一丝疲劳的,但是,CueGace她们却因为体力不支被傀儡人偶们打的措手不及,CueSpake一边抵挡着傀儡人偶们的进攻:这些家伙是怎么回事啊,明明被打倒了居然还能站起来,而且他们的力量增强了好多啊!CueFontaine一边抵挡人偶们的攻击一边说道:必须想个办法一次性解决他们,不然我们会被他们打败的,CueGace咬着牙抵挡主着人偶们的进攻:到底该怎......

主角:拉比琳佩吉达   更新:2023-12-16 11: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拉比琳佩吉达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光之美少女之地狱傀儡大师》,由网络作家“用户21239108”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用户21239108”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光之美少女之地狱傀儡大师》,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游戏动漫,拉比琳佩吉达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是不会感觉一丝疲劳的,但是,CueGace她们却因为体力不支被傀儡人偶们打的措手不及,CueSpake一边抵挡着傀儡人偶们的进攻:这些家伙是怎么回事啊,明明被打倒了居然还能站起来,而且他们的力量增强了好多啊!CueFontaine一边抵挡人偶们的攻击一边说道:必须想个办法一次性解决他们,不然我们会被他们打败的,CueGace咬着牙抵挡主着人偶们的进攻:到底该怎......

《畅销小说光之美少女之地狱傀儡大师》精彩片段

Grace三人变完身落到地面一口同时喊道:治愈地球——Healin Good.光之美少女。

地狱傀儡魔术师看到花寺和佳三人变身成的光之美少女心中不由惊叹不已:这就是光之美少女吗,有点意思,变身之前明明都是一些普通女孩而已,这就是我之前所感受到她们身上不同寻常的力量。

地狱傀儡魔术师用舌头舔了一下嘴,他现在真的很想要眼前的三名少女,想要把她们全部都留在自己的身边永远的当一个傀儡,地狱傀儡魔术师:光之美少女,就让我来测试一下你们的力量吧。

说完地狱傀儡魔术师从身上掏出来了一张卡片,然后朝着地上一扔,卡片落到地上很快形成了无数道黑影,黑影化身成了傀儡人偶,

Cure Sparke被眼前的外形扭曲的傀儡人偶吓了一大跳:那……那都是什么东西啊,感觉好恶心啊!

Cure Fontaine也是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人偶们说道:这些人该不会就是……

Cure Grace:被做成傀儡的人们,不可原谅,你……玩弄其他生命的家伙我们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Cure Grace咬牙切齿的指向地狱傀儡魔术师,她非常的痛恨眼前的这个男人,不但藐视其他人的生命而且还把他们做成了人偶,Cure Grace的怒火爆发了 。

地狱傀儡魔术师冷笑了一声便对傀儡人偶们下达了命令:那就看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给我上,人偶们。

说完,那些被操控的傀儡人偶们目标对准了Cure Grace她们蜂拥而上,Cure Grace:大家一起上吧,Cure Fontaine:好,说完,Cure Grace三人各自分开对付起了傀儡人偶们,Cure Grace一拳一脚的将包围在自己身边的傀儡人偶击飞了出去:哈啊——

但是,那些被击飞出去的傀儡人偶们很快的再一次站立起来朝着Cure Grace冲了过去,Cure Sparke:都给我滚开,呀!Cure Sparke甩开了几个人偶之后一脚踢开了抓着她手的一个人偶,然后又快速抓起另一个人偶将它抛了出去。

Cure Fontaine:来吧,哈啊,Cure Fontaine也是快速击倒了几个围攻过来的傀儡人偶们,地狱傀儡魔术师:挺不赖的吗,但是,我的人偶们可不会就这么简单的被你们给解决的。

地狱傀儡大师操控着手上的线丝,被击倒之后的傀儡人偶们再一次站立了起来,并且他们的力量开始变得强大了起来,面对突然变得强大起来的傀儡人偶们,Cure Fontaine三人们也是瞬间落入了下风。

好几个傀儡人偶们快速冲向了Cure Grace,拉比琳:危险,Grace,快闪开拉比,Cure Grace听到拉比琳的话急忙快速跳了起来,但是却被一个傀儡人偶抓住了脚随后将她甩飞了出去,被甩飞出去的Cure Grace重新稳住身体之后抬起腿将朝着她扑过来的傀儡人偶踢飞,傀儡人偶们一个被打倒之后就接着一个的朝着光之美少女冲去。

傀儡人偶们是不会感觉一丝疲劳的,但是,Cure Grace她们却因为体力不支被傀儡人偶们打的措手不及,Cure Sparke一边抵挡着傀儡人偶们的进攻:这些家伙是怎么回事啊,明明被打倒了居然还能站起来,而且他们的力量增强了好多啊!

Cure Fontaine一边抵挡人偶们的攻击一边说道:必须想个办法一次性解决他们,不然我们会被他们打败的,Cure Grace咬着牙抵挡主着人偶们的进攻:到底该怎么做呢,这种怪物。

地狱傀儡魔术师:没有用的不管你们打倒他们多少次,他们都会再一次站起来,你们是绝对不可能战胜他们的,哈哈。

Cure Grace:就算是这样我们也绝对不会放弃,弹性护盾,Cure Grace展开了弹性护盾抵挡住了飞过来的傀儡人偶们,可是,虽然抵挡住了人偶们的攻势,后面的人偶接连不断的朝着Cure Grace扑了过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