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报告傅总,夫人说她图你有颜有钱完整文集

报告傅总,夫人说她图你有颜有钱完整文集

春未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报告傅总,夫人说她图你有颜有钱》这部现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春未迟”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报告傅总,夫人说她图你有颜有钱》内容概括:说了,是不是平时就是这么哄那些奶狗弟弟的?”时清然边开车边打趣道。“我可不是重色轻友的人,赞扬的话当然是全部留给你的,那些男人啊,呵,不配。”卢清妤今天没化妆,长裙微微没过膝盖,慵懒地靠在副驾驶上,露出光洁细腻的素颜,人畜无害的清纯样子,让人保护欲爆棚。两人昨天躺在床上聊了很久,很晚了才睡,鉴于今天要开车回家,出于安全考虑,多睡了两个小时。“呵,终于......

主角:卢清妤傅远山   更新:2023-12-16 11: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卢清妤傅远山的现代都市小说《报告傅总,夫人说她图你有颜有钱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春未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报告傅总,夫人说她图你有颜有钱》这部现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春未迟”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报告傅总,夫人说她图你有颜有钱》内容概括:说了,是不是平时就是这么哄那些奶狗弟弟的?”时清然边开车边打趣道。“我可不是重色轻友的人,赞扬的话当然是全部留给你的,那些男人啊,呵,不配。”卢清妤今天没化妆,长裙微微没过膝盖,慵懒地靠在副驾驶上,露出光洁细腻的素颜,人畜无害的清纯样子,让人保护欲爆棚。两人昨天躺在床上聊了很久,很晚了才睡,鉴于今天要开车回家,出于安全考虑,多睡了两个小时。“呵,终于......

《报告傅总,夫人说她图你有颜有钱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傅家作为景城第一豪门,已有百年历史,纵横商界政界。傅景萧更是商界无法超越的传说,作为傅氏集团掌权人,年仅二十岁就全权接手当时岌岌可危的傅氏集团,凭借一己之力将傅氏集团发展为景城商业巨头,是圈内实至名归的商界大佬。

除却家世显赫,外形更是让圈内众多豪门贵子难以望其项背,景城多少名门千金对他趋之若鹜,每年都断层第一的被评选为景城最想嫁的男人。景城不乏长相与家世上乘的贵女,可不见他对哪个女人流露出半点兴趣。

当然也有不少女人大着胆子试图接近他,可他光是坐那不开口说话,就无形中给人一种难以忽视的压迫感,想来那就是上位者的气场吧。

傅远山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脸色微变,眼神中透露着一些古怪,皱着眉头意味不明的看向傅景萧。

灯光下,男人面如雕刻,五官分明,剑眉英挺,五官完美得无可挑剔,身上散发着一种浑然天成的优雅与尊贵,暖色的灯光将眸子里的凉薄冷傲稍稍敛了些。

男人接收到老爷子的眼神后,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爷爷,你平时少上点网,我性取向正常,也没什么隐疾,您啊,就每天和隔壁王老爷子下下棋、喝喝茶,安享晚年。”

老爷子一听这话感觉胸口更堵了,这小子还真是油盐不进哪。

再这么耗下去,只怕自己脚入黄土了都还见不着孙媳妇,还有白白嫩嫩的曾孙女。

一想到隔壁老王头家那水灵灵的小曾孙女,还有老王头每次打牌时那一副得瑟的模样,傅老爷子看自家孙子的眼神里除了担忧外又多了恨铁不成钢。

得,等这座冰山主动是指望不上了,还得他主动出击。

果然,这个家没有他迟早得散。傅远山叹着气摇了摇头。

“你要是这么说,那老爷子我可就自作主张替你张罗了,你小子可不要用什么太瘦了风一吹就倒、满脸科技、行走的香薰机、嗓子被苍蝇夹了这些借口来搪塞了,我怕你太毒舌以后真要孤寡一辈子,当钻石老寡王。”鉴于之前的经验,老爷子提前把话给说了。

傅景萧本想拒绝的,但想到了什么话到嘴边就止住了,只是抿着薄唇缓缓吐出了个“好”字。

见自家一向借口一堆的孙子这次出奇的没有反对,老爷子心情大好,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芒,他好像见到白白嫩嫩的曾孙女甜腻腻的叫他太爷爷了,于是叫来管家进了书房紧急制定了一套计划。

老爷子去了书房以后,偌大的客厅就只剩傅景萧一人,神色晦暗不明。

结婚吗?关于这个问题他从来没想过,结婚似乎从来不在他的人生选项里。

婚姻,该是多么无趣多余啊。

而他,不需要。

............

车子缓缓驶过盛夏的田野,一片绿野,生机而又治愈,让人心情大好。

“宝,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老祖宗流传下来的东西总是经典而又富有哲理,我觉得光看你就知道这句话说得一点错都没有。”车里,副驾驶上的卢清妤看着眼前的美景与美人不禁感叹道。

专心致志开车的时清然今天穿的依旧很休闲,一条牛仔裤,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再加上一双小白鞋,明明是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搭配,却在她身上显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和观感,再加上那好看的侧颜,阳光元气的中带了一些明艳娇软,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在她身上融合得很好,看不出半点矛盾。

果然,脸就是最时尚的单品,美女就算披着破麻袋都是绝佳的美人。

“才几天没见,你这嘴更会说了,是不是平时就是这么哄那些奶狗弟弟的?”时清然边开车边打趣道。

“我可不是重色轻友的人,赞扬的话当然是全部留给你的,那些男人啊,呵,不配。”卢清妤今天没化妆,长裙微微没过膝盖,慵懒地靠在副驾驶上,露出光洁细腻的素颜,人畜无害的清纯样子,让人保护欲爆棚。

两人昨天躺在床上聊了很久,很晚了才睡,鉴于今天要开车回家,出于安全考虑,多睡了两个小时。

“呵,终于到了。”时清然从车上下来,重重地呼了口气,伸了个懒腰。

提前得知孙女今天回来的时奶奶老早就等在院子里了,听到车子靠近的声音时,健步如飞地往外走,看到车上下来的人时,走上前紧紧握住两人的手,“哎哟,我的两个大孙女回来啦。”脸上的皱纹里布满了笑容。

“是啊,奶奶,您的大孙女然然和二孙女小鱼回来看您啦。”说着亲昵的挽着时奶奶的手臂。

时清然提前一天就告诉了奶奶自己要回来的消息,比起突然出现给奶奶一个惊喜,她更喜欢提前告诉奶奶这个惊喜,因为这样的话奶奶从知道那一刻就是开心的,这样的开心是提前预知而又持续的。

“奶奶,我想吃你做的糖醋排骨。”时清然挽着奶奶的手臂,声音软绵绵的,像是撒娇一般。

就像小时候一样,坐在槐花树下,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也是这般软绵绵的晃着奶奶的手撒娇。

“好好好,想吃什么奶奶都给你们做。”两人一左一右挽着老人的手臂进了屋里。

不久,厨房里飘来了糖醋排骨的香味,勾人心脾,有浓浓的家的味道,轻易触到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哎,你们两个小馋猫,口水都快流到奶奶的菜盘子里了。”厨房里,时奶奶拿起筷子一人投喂了一块刚出锅的糖醋排骨。

“呜呜呜,太好吃了,奶奶,您这手艺比五星级大厨可高多了,您不知道,外面买的糖醋排骨味道不及这个半分。”

“奶奶,再来一块再来一块,啊~。”时清然张大了嘴巴等着投喂。

两人在奶奶面前都恢复了那副小孩心性,完全就是娇软灵动的话痨,惹人喜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