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四合院:傻柱缺一个好爹热门作品

四合院:傻柱缺一个好爹热门作品

陶鱼的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四合院:傻柱缺一个好爹》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何大清何大清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陶鱼的鱼”,喜欢都市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不行,我得找他聊聊去。”一大爷屁股还没坐热,就披上衣服出去了。“大清在家吗?”在傻柱家门口,一大爷问道。“老易吧?进来吧。”何大清正在西屋整理房间,听到易中海在外面喊他,就把他招呼了进来。“在这里呢!”何大清在西屋喊了一声,一大爷走了进去。“来的正好,搭把手,帮我把床支起来。”何大清正在搞自己的床。一大爷一看这架势,何大清......

主角:何大清何大清   更新:2023-12-16 11: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何大清何大清的现代都市小说《四合院:傻柱缺一个好爹热门作品》,由网络作家“陶鱼的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四合院:傻柱缺一个好爹》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何大清何大清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陶鱼的鱼”,喜欢都市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不行,我得找他聊聊去。”一大爷屁股还没坐热,就披上衣服出去了。“大清在家吗?”在傻柱家门口,一大爷问道。“老易吧?进来吧。”何大清正在西屋整理房间,听到易中海在外面喊他,就把他招呼了进来。“在这里呢!”何大清在西屋喊了一声,一大爷走了进去。“来的正好,搭把手,帮我把床支起来。”何大清正在搞自己的床。一大爷一看这架势,何大清......

《四合院:傻柱缺一个好爹热门作品》精彩片段

一大爷闷闷不乐地回到了自己的家,一大妈赶紧关上了门。

“中海,大清怎么突然回来了?”一大妈忧心忡忡地问道。

“我哪里知道!”一大爷没好气地冲了老伴一句。他此刻的心情很糟糕,主持了那么多场全院大会,头一次被搅和黄了,没取得成果。另外,何大清突然回来,自己筹划和投资了15年的养老项目,眼看着就要崩盘了。

“不行,我得找他聊聊去。”一大爷屁股还没坐热,就披上衣服出去了。

“大清在家吗?”在傻柱家门口,一大爷问道。

“老易吧?进来吧。”何大清正在西屋整理房间,听到易中海在外面喊他,就把他招呼了进来。

“在这里呢!”何大清在西屋喊了一声,一大爷走了进去。

“来的正好,搭把手,帮我把床支起来。”何大清正在搞自己的床。一大爷一看这架势,何大清这次回来似乎就不走了。

“怎么,大清,这是要长住了吗?”一大爷试探着问道。

“可不,这次回来就不走了。”何大清一听易中海的问题,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肯定地回答道。“小白前两年走了,我一个人待在保定也没意思,就回来了。”何大清继续解释道。

易中海这才明白过来,心头猛地一紧:这是要跟我抢傻柱啊!

“来,使把劲!”何大清指挥道,两人就把床绷子架上去了。

“大清,你最近听广播了没?国家的形势正在发生变化,你……”易中海提醒道。

何大清当然明白,易中海所说的形势就是十年大运动的前兆已经有所预演,未来的十年,很多无辜的人都深陷于这场浩劫之中。何大清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怎么样,生活在这样前途未卜的世界里,他当然想走,可系统不让他走,他必须留在院子里给傻柱做个好爹。

“这形势发展破云诡谲,我也知道。但我现在什么也不想了,就在四九城住下来。老易啊,你看傻柱都31岁了,还没娶上媳妇,我要给他一个完整的家。”

易中海一听,撂下手中的活,左右看了看,低语道:“你就不怕你的御厨后代的身份暴露吗?”易中海说话声音虽然很低,但对何大清的冲击力还是挺大的。“是啊,一旦自己的身份被曝光,将会对儿子傻柱造成不可预测的影响。”

何大清还是很担心,不过转念一想,笑着说道:“这事,你知我知,只要你不告发我,谁会来找我的麻烦,毕竟傻柱进厂的成分写的是三代贫农,是不是?”

“呵呵……”易中海扯着嘴角笑了一笑,“如果我不小心说漏了嘴呢?”

何大清心中大惊,此时才明白过来,易中海这是赤裸裸地威胁啊。他不可思议地看着易中海,眼里充满着不相信,镇定地问道:“你会吗?”

“我是说不小心。”易中海委婉地说道。

“如果我也不小心把你的不小心告诉给了傻柱呢?”何大清没有退缩,反将一军。因为他知道,易中海要把自己赶走,无非是想让傻柱给他养老。如果傻柱知道自己是被他害死的,那就不会给他养老,而且傻柱也会因为这个成分问题而遭罪。

易中海迅速地的思考了一下,深知这是一个多输的选择。

“哈哈哈……我只是说不小心啊。”易中海自嘲道。

“哈哈哈……那就好,保管好你的不小心,它会害死人的!”何大清警告道。

易中海此番过来是为敲山震虎,让何大清知难而退。毕竟真要是到了那一日,也不会用自己的名义举报,写下大字报或发个匿名信就能达到效果。

只是眼下,他还有更多的选择。

“大清,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好自为之吧。”易中海丢下这句话就走了。

“这就走了啊?我的床你还没帮我铺好呢!”何大清在后面镇定地问道。

“你再找个寡妇给你铺床吧!”易中海已经走出傻柱家的门,大声地回答道。

一大爷这是内涵何大清当年跟白寡妇不清不楚,可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中院西边的贾家就住着两个寡妇,一个是贾张氏,一个是贾秦氏,一个57岁,一个33岁。

“唉哟哟……我们俩的命好苦啊,一家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成天就被人欺负啊!”贾张氏听到院子里有人提到寡妇二字,就嚎啕大哭起来。

俗话说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贾张氏这么做,就是想讨点便宜,毕竟今天的便宜没讨到,还挨了一顿打,心里一直较着劲呢。

“你怎么不哭啊!”贾张氏假哭了几声后,感觉没人理睬,就问责起她的儿媳妇秦淮茹来。秦淮茹要吃要喝自有自己的方式,不屑于婆婆的做法。

她摇了摇头,表示拒绝。

“啪”的一声响,贾张氏给了秦淮茹一巴掌,骂道:“你儿子被人打了,你不作声,现在有人在外面说我们俩寡妇,你又不作声,你就是个怂货,我们贾家真是家破人亡了啊!”说着贾张氏又大哭起来。

秦淮茹真是倒霉,平白无故地挨了婆婆一巴掌,又不能反击,只好也委屈地哭了起来。

奶奶哭了,妈妈也哭了,小当和槐花不懂事,也模仿着哭了起来。

一大爷还没走到自己的家门口,就听到贾家的祖孙三代哭了起来,心里不是个滋味。他扇了自己一巴掌,“这张臭嘴,提什么寡妇啊!”

没办法,要安慰这个贾张氏光靠语言的解释是没有效果的。一大爷回到自己的家里,掏出5斤面粉,就走到贾家门口。

“淮茹,还没睡的吧?”一大爷在门口喊道。秦淮茹一听有人喊,就抹了一下眼泪,走了出去。

“这5斤面粉拿着吧。”一大爷递过面粉袋,又从口袋里掏出2块钱来,说道,“给孩子们买些糖吃吧。”说完转身就回去了。

秦淮茹是来者不拒,也不客气,一大爷的东西她都照单全收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