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阅读桃心飞

高质量小说阅读桃心飞

裴南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桃心飞》是作者“裴南忆”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沈辞林苒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以便往她们的住处走去桃心和桃飞回来时,正好田奶奶走到,田奶奶恨铁不成钢的说着“你们两又去哪里了?有一位贵人指明见你们”桃飞第一反应就是翻墙时,被自己扔了三片叶子的人,二人异口同声“啊...”田奶奶笑嘻嘻的走了出来,桃心和桃飞跟在她身后“贵人啊,这就是刚刚翻出去的两个小女孩,她们年纪还小,不懂事,哪里冒犯到,还请多多海涵”......

主角:沈辞林苒   更新:2023-12-16 11: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辞林苒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阅读桃心飞》,由网络作家“裴南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桃心飞》是作者“裴南忆”的代表作,书中内容围绕主角沈辞林苒展开,其中精彩内容是:以便往她们的住处走去桃心和桃飞回来时,正好田奶奶走到,田奶奶恨铁不成钢的说着“你们两又去哪里了?有一位贵人指明见你们”桃飞第一反应就是翻墙时,被自己扔了三片叶子的人,二人异口同声“啊...”田奶奶笑嘻嘻的走了出来,桃心和桃飞跟在她身后“贵人啊,这就是刚刚翻出去的两个小女孩,她们年纪还小,不懂事,哪里冒犯到,还请多多海涵”......

《高质量小说阅读桃心飞》精彩片段

在孤儿院里面有一对姐妹,品性纯良,美丽大方,但是却没有一户人家愿意收养她们

因为她们好奇,调皮,没有一点女孩样子,所有世家都喜爱思文雅静的女孩

贫困的人更是没有钱再收养一个孩子,所以她们在孤儿院呆了四年

大的如今6岁,小的5岁

“姐!我们今天去哪里玩?”

这是桃心,善于琴棋书画,聪慧机智,是妹妹

“我们今天翻墙去买麻糖吃吧,我刚刚打扫获得院长给的铜币”摸了摸桃心的头

这是桃飞,是姐姐,各种武器样样精通,轻功更是没得说

说完便在墙壁下做出样子,桃心踩着她的手,她往上一提,桃心就这样翻了出去

此时的沈大人刚好路过,桃心没有注意到,桃飞运用自己的轻功很快便出来了

沈大人本想上前询问,但是被桃飞扔出的飞镖挡住前进的道路

桃飞见他没有要动手的意思,就没有继续动手,转身和桃心走了

沈大人低头一看,竟是三片叶子,他不禁连连感叹“这个小孩子,小小年纪武功便如此精湛,长大必有所为啊”

他扭头看向旁边,是孤儿院,如果他可以收养这个孩子,那么他沈家定能在武林里,拥有一席之地

转生身就向孤儿院走去

孤儿院的院长是个老奶奶,大家常唤“田奶奶”

现在的她正在教孩子们礼仪,见沈大人走进来,连忙笑脸相迎

“一看大人就是个富贵人家,是想收养哪位小孩呢?”说完还想引荐一二,沈大人立马拒绝

“不用了,我今天路过看见有两个小孩子翻墙出去了,这事你可知晓?”

“那翻墙出去的小孩,贵人您呀,不必太在意,她们姐妹俩不一会儿便要回来的,性子就是贪玩了些”

“她们在这里多久了?”

“她们啊,在我这孤儿院有4年了,我也算是从小看到大的了”

“行,我便在这里等她们回来”说完,沈大人便自己找一个地方坐了下来,边喝着茶边等着

一边的桃飞拿这个装满麻糖的袋子,边吃边问“怎么样?好吃吗?”

“好吃好吃”桃心吃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们早些回去吧,出来久了,田奶奶又得说我们”

“好”

田奶奶知道她们指定不会从前门回来,所以便往她们的住处走去

桃心和桃飞回来时,正好田奶奶走到,田奶奶恨铁不成钢的说着“你们两又去哪里了?有一位贵人指明见你们”

桃飞第一反应就是翻墙时,被自己扔了三片叶子的人,二人异口同声“啊...”

田奶奶笑嘻嘻的走了出来,桃心和桃飞跟在她身后

“贵人啊,这就是刚刚翻出去的两个小女孩,她们年纪还小,不懂事,哪里冒犯到,还请多多海涵”

沈大人起身走了过来,神情严肃“你看着,是刚刚飞出去的那一个?”

桃飞低头嗯了一声,沈大人将她的头抬了起来“不要总为别人低头,谁没比谁高贵”

“我要收养她”

桃飞看了眼桃心,连忙跪了下来“贵人,我求求你,把我妹妹也一起收养了吧”

沈大人摇了摇头,家中虽不缺养二个孩子的钱,但是终归没有精力培养二个

桃心立马将桃飞扶了起来“姐,不要让大人为了难,没关系,我相信,以我们的缘分定能相遇”

桃心拿出一个粉色的香囊塞进她怀里,微笑到“我以后靠这个与你相遇”

桃心手上的是一个蓝色的香囊,桃飞的香囊上面缝了一个“飞”,自己的香囊上面缝了一个“心”

沈府的马车停在了门口,两人抱了一下,含泪而别

就在桃飞走了没几天,桃心就被人领养走了,听说也是个富贵人家

桃飞进了沈府,便改名为“沈辞”

沈大人每日都抓着她刻苦练功,终于在10岁那年,沈辞在武林上打出了“天下第一女侠”称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