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那年二三,被风吹散全本阅读

那年二三,被风吹散全本阅读

湖光秋月两相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那年二三,被风吹散》,由网络作家“湖光秋月两相和”近期更新完结,主角高君颐江婧婧,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会议尾声项北和江南次席权万德因为资金分配的问题双方指桑骂槐,精彩层面不亚于大明王朝内阁互怼,最后江闻拍板3个亿的方案追投资金对半分,内部赛马,说了声今天就到这,这场三个小时的会议才终于结束。临走前,江闻朝高君颐莫名的笑了下,江北次席沈从陆瞪了几眼高君颐,对他刚刚的一言不发表示不满。江南末席黄国书倒是示好,高君颐同样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大厦内还在忙忙碌碌的高级白领们,全......

主角:高君颐江婧婧   更新:2023-12-16 11: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高君颐江婧婧的现代都市小说《那年二三,被风吹散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湖光秋月两相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那年二三,被风吹散》,由网络作家“湖光秋月两相和”近期更新完结,主角高君颐江婧婧,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会议尾声项北和江南次席权万德因为资金分配的问题双方指桑骂槐,精彩层面不亚于大明王朝内阁互怼,最后江闻拍板3个亿的方案追投资金对半分,内部赛马,说了声今天就到这,这场三个小时的会议才终于结束。临走前,江闻朝高君颐莫名的笑了下,江北次席沈从陆瞪了几眼高君颐,对他刚刚的一言不发表示不满。江南末席黄国书倒是示好,高君颐同样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大厦内还在忙忙碌碌的高级白领们,全......

《那年二三,被风吹散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潼芝内部划分为“江南江北”两派。江南属于老派,安常守故,位高权重,江北属于新派,革故鼎新,年轻气盛。两边的明争暗斗在没有一家独大的情况下,江闻从来也不会干预。他就像古代的皇帝般制衡六部公卿,不管他们争的多欢,只要是文斗,几句胡咧咧,就是守住了底线。

不过,高君颐对此非常反感,因为他不喜欢被支配。确切来讲老派和新派都是江闻个人意志的衍生品、牺牲品。一举一动全都对照中国传统文化属性,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帝王心术演化成了领导艺术,无招胜有招。江南江北心知肚明。只可惜,权欲从来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大年初一,会议室。南北主事一左一右共六人齐聚一堂,决议年度规划,江闻上位,背后一幅草书“一堂和氣”。

江南首席,现任潼芝副总裁,邓加圣起身念出江南部年度规划文件:

大致意思,本年度重心依然是全面与欧美合作。谈合作、拿订单、搞合营,老三板斧。

低端制造代工业市场不可或缺。

中端制造代工业市场自给自足。

高端制造代工业市场尽量争取。

低端稳住目前市场,大部分流水线工人生计,有活干。中端依靠国内部分手机厂商,间接提高部分普工待遇。高端就完全是技不如人,甘拜下风,要想掌握某些技术就必须跟外国友人继续搞好关系。

江闻听完十分满意,示意邓加圣坐下,喝了口茶,目光又落向了江北首席项北,说:“年前你们捣腾的工厂内部智能点餐小程序“食记”上线普及情况怎么样了?”项北打开正对江闻方向的多媒体VCR说:“江董与各位请看,目前潼芝直营工厂已经普及大约四分之三,合作友商工厂完成44%,剩余工厂因大部分普工个人文化问题,且条件有限,我个人建议将预制菜引入后厨,弥补短板。据市场调查目前国内工厂都或多或少引入,不仅食品多元性,价格可观,关键增加利润这方面与有效延长工人休息时间并不冲突,我想我们潼芝也需要进一步跟上。”

这项小程序的初衷是为了效率。取消饭卡结算,食堂靠小程序上架菜品,工人上班前一天在小程序上自由选择,并选用餐位置,计入后台,截止至00点关闭,食堂工作人员在吃饭时间前十分钟必须出餐完成并摆放,节省工人排队时间。

简单来说就像看电影,提前一天猫眼上买完要看的电影,有卖的食品,选好一个位置。区别在于你去电影院时候,食物已经放好在你的位置上了,你只需要找到你是哪个厅第几座,享受这场电影。

江南三人皆嗤之以鼻。在他们看来这种花架子还不如改良菜单,一周内菜品不重复,食堂多开几个打饭窗口,统一打饭,只要到工人手上每碗饭是热的,每份菜是鲜的,每人汤里有块肉,能吃得饱,每月工资及时到账,这不比什么都强?

坐在江北末席的高君颐面无表情。他没参与小程序这事。一开始觉得利大于弊,方便工人,执行起来只是需要周期去完善。可现在听到预制菜这三个字,他存在反感,工人也是人,已经廉价,还敢糊弄?

江闻听完,先是认可,接着说道:“嗯,未雨绸缪,很好的建议。食记嘛,你们继续运营,不过预制菜先放放,毕竟一口气吃不成胖子,别人已经盛了一碗饭,咱们就先盛半碗饭,吃得快,下一碗才能赶得上。”

除了高君颐,其余三人又适当补充了潼芝人力、采购、销售情况后。会议尾声项北和江南次席权万德因为资金分配的问题双方指桑骂槐,精彩层面不亚于大明王朝内阁互怼,最后江闻拍板3个亿的方案追投资金对半分,内部赛马,说了声今天就到这,这场三个小时的会议才终于结束。

临走前,江闻朝高君颐莫名的笑了下,江北次席沈从陆瞪了几眼高君颐,对他刚刚的一言不发表示不满。江南末席黄国书倒是示好,高君颐同样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大厦内还在忙忙碌碌的高级白领们,全是自愿加班,即使今天是春节。能走到这里,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算得上佼佼者,可在心灵上还没有成为真正食肉类哺乳动物前,他们像是螳螂,虽然已经长出其他虫子还未曾拥有的双刃,可它们却总是幻想着随时会有一只可能出现在面前的金蝉,为此甘之若饴,化身贪狼。

市场部内,汤忧拿着瓶红酒坐在高君颐的办公室把人家的左膀右臂拢在了一起天花乱坠的讲着自己的风流往事,不过这几个年轻人好像没把他当成一回事。作为高君颐一手提拔上来的副手余波嚼着口香糖默默看着文件报告,一言不发,邓加圣的孙子邓广安坐在高君颐的位置上自顾自的玩着手机,只有刚结婚不久的叶正庭才有兴致。

可他一想起身边这两人一位有本事一位有家势都能被汤忧坑,自己这兴致还是算了吧。

“汤总!好兴致啊。”刚去汤忧办公室扑了个空回来的高君颐就知道老汤来自己部门忽悠自己人了。

听到高君颐的声音邓广安迅速起身,足够及时。

“哟,高总!”汤忧回头一笑,“你这在晚点来,这酒我都不准备开了。”

“汤总开了,也得找点知心可人儿衬着啊。”

高君颐笑道,叶正庭也跟着乐,余波抬头看了看,又继续瞅文件。

“哈哈哈,还是高总最懂,酒醉人醉心啊。”

汤忧放下红酒,笑着强调了两次醉字,高君颐就明白了,给了叶正庭一个眼神。

“老大,前段时间回国的那批厂二代有点跳,觉得我们给的价格还是太低了,人工成本也实在没得扣了,有几个私下还说跟潼芝合作就是来跪着要饭的……”叶正庭心领神会的抛出年前二人就私下讨论的事情。

“跪?他们有本事可以自己去接自己去谈,扣人工成本多赚点钱就是他们读的书?一个企业遇到点事就宰工人利益,实现盈利增长,丢不丢人啊?”高君颐假装不屑的语气接下了,也是真心话。

“哥,犯不着生气,我和老叶现在就去处理下,保证干得漂漂亮亮的。”邓广安和叶正庭的关系一向很好,也懂得察言观色。

“嗯,老三,可以动,但不能乱,还有我刚刚那句话,告诉那几个败家子。”

高君颐说完,邓叶二人点点头就出去了,余波也紧随其后,他的理由是口香糖嚼没味了——识相。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