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妈咪爹地说他会听话

完整文集妈咪爹地说他会听话

未皖橙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妈咪爹地说他会听话》是作者“未皖橙”的倾心著作,顾微微顾微微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囫囵吞枣的吃着,韩淑梅一脸铁青)到了市场,微微立马拖着韩淑梅,兴奋的冲上电梯,直接和自己最近导购台小姐吼道(众人白眼,全是鄙视,真没素质)“最贵的衣服在那儿,我的后妈阿姨要给她我买好衣服”韩淑梅遮挡着脸,似乎不想和顾微微扯上关系。(有人认出了韩淑梅,直接转身,走向厕所)韩淑梅老脸怒红,墨镜里的眼睛都猝着狠毒。......

主角:顾微微顾微微   更新:2023-12-16 11: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微微顾微微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妈咪爹地说他会听话》,由网络作家“未皖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妈咪爹地说他会听话》是作者“未皖橙”的倾心著作,顾微微顾微微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囫囵吞枣的吃着,韩淑梅一脸铁青)到了市场,微微立马拖着韩淑梅,兴奋的冲上电梯,直接和自己最近导购台小姐吼道(众人白眼,全是鄙视,真没素质)“最贵的衣服在那儿,我的后妈阿姨要给她我买好衣服”韩淑梅遮挡着脸,似乎不想和顾微微扯上关系。(有人认出了韩淑梅,直接转身,走向厕所)韩淑梅老脸怒红,墨镜里的眼睛都猝着狠毒。......

《完整文集妈咪爹地说他会听话》精彩片段

一边说一边抚摸微微细长的黑发,满眼慈祥,嘴唇微笑,可真是个善良的后妈!

“嗯,微微知道了,爸爸是爱我的,所有人都是爱我的,我一定好好读书,将来到公司帮爸爸管理公司减轻负担,毕竟微微也是爸爸的女儿,你说对吧,阿姨”

用手背一左一右的擦着眼泪,刚才满脸委屈突然就变成笑脸,露出自己的八颗大牙,傻嘻嘻的笑着。

低下头,紧紧抱住韩淑梅,露出微笑,老狐狸,看你能忍多久,不要以为我很好骗哟!打工这么多年,我可是经验丰富哟。

韩淑梅嘴里说不出话来心里暗骂

“还想到公司工作,贱人的孩子果然还是贱人”

没听到答复的顾微微,慢慢松开双手,全身止不住的发抖,苍白的脸看起来愈发脆弱,眼睛红肿,细长的睫毛上还有未擦干的泪珠。

哽咽的说

“我知道了,阿姨肯定觉得微我就是来抢家产的,微微就不应该回家,为了不给大家添麻烦,姓氏就不改了我马上收拾东西离开,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照顾,我感到很温暖”

作势起身,拍拍坐的起邹的衣服,踏出一步~~

“老巫婆,我看你能忍多久,演戏什么的,本姑娘不怕”

韩淑梅听到不改姓氏这句话,心里打响了警铃,可千万不能不改姓,要是不改姓遗产可怎么办,遗产可都是宝贝女儿的嫁妆。

立刻抱住微微,拖住她

“你个傻姑娘,我们怎么可能不喜欢你,阿姨现在过来就是带你和妹妹去买衣服,这可是你爸爸特意吩咐的”

微微睁大自己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兴奋的跳了起来,

“太开心了,买衣服,买衣服,我可是很久没有买衣服了,我就知道,爸爸和阿姨肯定是爱我的”

喃喃道

“那些恶人说起后妈恶毒,毒都是骗人的,我的后妈阿姨就很爱我”

微微想要蹦蹦跳跳的走着,却突然晃悠了一下,幸好扶到旁边的门驻,(是真的饿了,只吃了一点东西)被韩淑梅轻轻搀扶,一起回到客厅。

看着顾微微的背影说到“没见过世面的东西,你就该晃倒,然后摔死……”虽然很小声,但还是被顾微听到了。

假意善良的过来扶薇微,标准的微笑,可是,眼里闪过一丝的嫌弃。

嘴“等下就让你看看,什么叫世面,我亲爱的好后妈”

韩淑梅问了问:

“微颜呢,去那儿了”

正在扫地的阿姨回答到

“微颜小姐说她自己去买衣服去了”

微微拉着韩淑梅的衣角,眼里瞬间又包满的眼泪,似乎下一秒就要喷涌而出。

讪讪说道

“后妈阿姨,妹妹……额!是不是讨厌我,我就知道没有人爱我,那我就不去了”孩子气的甩开韩淑梅的衣角,作势又要哭。

立马安抚

“微微,怎么可能呢,微颜是先给你打理去了,你不要放在心里,她这个孩子不懂表达,从小就这样”

顾微颜让阿姨拿了今早剩下的小笼包,上了车。(囫囵吞枣的吃着,韩淑梅一脸铁青)

到了市场,微微立马拖着韩淑梅,兴奋的冲上电梯,直接和自己最近导购台小姐吼道(众人白眼,全是鄙视,真没素质)

“最贵的衣服在那儿,我的后妈阿姨要给她我买好衣服”

韩淑梅遮挡着脸,似乎不想和顾微微扯上关系。

(有人认出了韩淑梅,直接转身,走向厕所)

韩淑梅老脸怒红,墨镜里的眼睛都猝着狠毒。

导购小姐看着长的眉清目秀的小姑娘,头上还包着白色纱布,身后还有一个风韵犹存在的半老徐娘,脑补出了一堆后妈恶毒的故事,一股脑把今年的限定款全拿了出来。

“小姐,这是今年的限定,顾夫人的消费记录是允许优先推荐!”

示意身后的韩淑梅。

看到导购把限定券拿了出来,笑得更灿烂了,身后的韩淑梅咬牙切齿,顾微微心里不知道有多爽。

小手一扬,气的说

“这几件都包起来,我后妈阿姨最好了”

“老娘都没舍得买的东西,你还敢拿”

大包小包的东西拿回了顾家。

一路上都沉默不语。

顾氏集团的十二层,总裁的办公室外,敲门声响起

“进来”

“顾总,秦氏真的发了请柬”彭秘书颤抖的声音说道。

“没见过世面的东西,我吩咐你办的事都准备好了吗”

“都办好了,总裁”

“一定要保证万无一失,顾家能否更上一层楼,就看这一失了,老彭,你可一定要打点好……记住了吗?”

“记住了,总裁,我一定办好”

“下去安排去吧”

大门轻轻关上,发出一阵细微的声音。

“咔~~~”

安静的办公室里,响起有节奏的敲桌声,顾大城浓眉紧皱,眉头变成了八字形,似乎在思考一些事情,心里又打起了小算盘。

顾氏的危机需要拿到顾微微的遗产,最好一并拿下的便是胡总的投资,如今秦沐风喜欢上微颜,顾氏就发达了。

咬牙切齿的说道

“沈诗乔啊!沈诗乔!你们沈家人,就是报应到了,等着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的顾大城,像疯子一样疯癫。

办公室外的彭秘书,吓的一颤一颤的,用眼神威视想要靠近办公室的人。

心里直想

“顾总这到底是怎么了!这可不像他的风格!哎……可能怨恨积压太久,需要发泄吧”

顾宅。

顾微微安静的坐在大厅,买来的限量名牌都放在桌子上,不停的穿搭配着。

看着韩淑梅和顾微颜母女强压着心中的怒火,顾微微开心的不得了,可是不能表现出来,自己可是个乡巴老。

是夜。

门外的许姨

“小姐,老爷明天5点下班,你能不能走就看你自己了”

……

顾大城的车子开进顾家,铁门开启。

“计划开始了,我可爱的家人们。”

冷静的看着韩淑梅,提出自己的要求。

不停的询问价格和款式,开心的像傻子,只是,在没有得到回应后,安静的坐在沙发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