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醉人画江湖热门小说

醉人画江湖热门小说

尘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醉人画江湖》是由作者“尘冷”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沈令羽沈令羽,其中内容简介:了高楼上观察,不远处黑压压的一片是怪兽群。“糟了,是兽潮。怎么刚来就遇到这种事情?”沈令羽吐槽道。天罡装甲迅速着装。天罡装甲与之前也发生了改变,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暗紫色,经过重铸之后的天罡装甲变成了黑白配色。沈令羽注意到有人差点被兽潮吞没,他瞬间启动装甲将那人救下,并且把那人带到了安全区。“快走,兽潮来了。”沈令羽开口道。......

主角:沈令羽沈令羽   更新:2023-12-16 11: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令羽沈令羽的现代都市小说《醉人画江湖热门小说》,由网络作家“尘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醉人画江湖》是由作者“尘冷”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沈令羽沈令羽,其中内容简介:了高楼上观察,不远处黑压压的一片是怪兽群。“糟了,是兽潮。怎么刚来就遇到这种事情?”沈令羽吐槽道。天罡装甲迅速着装。天罡装甲与之前也发生了改变,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暗紫色,经过重铸之后的天罡装甲变成了黑白配色。沈令羽注意到有人差点被兽潮吞没,他瞬间启动装甲将那人救下,并且把那人带到了安全区。“快走,兽潮来了。”沈令羽开口道。......

《醉人画江湖热门小说》精彩片段

到了早晨,沈令羽准备去附近的城市废墟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他找到了一些没有过期的食物,沈令羽现在最缺的就是食物。

这所废墟是高危地区,没有什么战士敢踏足这里。现在的他被迫飞蛾组织通缉,虽然沈令风肯定上报了死亡,但是如果见到了那还是会被继续追杀。沈令羽需要一个新的身份,一个新的外貌来以假乱真,甚至自己的一些习惯也得改掉。庆幸的是,之前被追杀的时候自己的脸已经被毁了半张脸,伤虽然痊愈但是疤还在,很难认出来这个人是沈令羽。

突然想起了警报声,而这个警报声让沈令羽再熟悉不过了,沈令羽迅速来到了高楼上观察,不远处黑压压的一片是怪兽群。

“糟了,是兽潮。怎么刚来就遇到这种事情?”沈令羽吐槽道。

天罡装甲迅速着装。天罡装甲与之前也发生了改变,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暗紫色,经过重铸之后的天罡装甲变成了黑白配色。

沈令羽注意到有人差点被兽潮吞没,他瞬间启动装甲将那人救下,并且把那人带到了安全区。

“快走,兽潮来了。”沈令羽开口道。

“小哥,那你小心啊。”

沈令羽看着那人走远之后冲入了兽潮,他手中出现一把一米一的剑。力从地起,一剑向上的斩击将黑压压的兽潮劈开。兽潮注意到了沈令羽,于是发了疯似的跑向他,他飞到空中也有不少跳跃性强的要攻击。现在的沈令羽无法指望飞蛾组织的支援,他只能寄希望于自己的装甲,对自己的装甲具有极高的信任。

沈令羽并不知道,自己被附近的基地城市进行了新闻联播。沈令羽被一只怪兽用利爪击飞,他撞在一堵墙上,无数的怪兽扑向他,他迅速启动装甲躲避攻击。现在只能使用AOE(范围性伤害)的技能才能脱身。

“纵横捭阖!”

沈令羽用手擦过剑身,大量的内力凝聚在剑身上,他一剑竖劈斩向地面,击中地面之后数道剑气以他为中心向四面八方散去,怪物瞬间被清理了不少。

沈令羽看了看周围的怪物完全没有后退的架势,他再一次凝聚内力在剑上,迅速一剑横扫斩出一道剑气,这一剑再次击杀了大量的怪兽,但是对于兽潮而言损失是微乎其微的。

“没完了……”沈令羽飞到了空中看着地下黑压压的一片,“兽潮还是一如既往的恐怖。”

沈令羽看了看周围,他想了想,虽然说现在的战士都是修炼内力,但是从某种角度来说又不是很科学。沈令羽轻轻敲击一下剑身,整把剑散发出极为寒冷的气息,他深呼吸一次往下连着斩出数道剑气。

剑气的速度很快,怪兽来不及躲避就被击杀,就在沈令羽能够休息一阵的时候,一只巨大的长着翅膀的老虎出现,沈令羽看着那个怪物倒吸一口凉气,七八层楼高、五十米长,这个体型少说成长了两个月。

“我……靠……”沈令羽呆住了,头一次遇到那么大个的怪兽。

“完犊子了……”沈令羽发现那个老虎貌似注意到自己了。

老虎怪兽果然瞬间扑向了沈令羽,沈令羽被一巴掌拍在地上,他的头被老虎按在地上摩擦,接着被老虎拿起来丢飞出去,沈令羽整个人嵌在墙里。这下沈令羽算是完了,可是死过一次了还怕第二次吗?

沈令羽果断使用加速模式,装甲百米0.025秒的速度,也就是四千米每秒的速度,相当于二十倍音速的速度,这能让你逮到了?老虎被瞬间击中了一次腹部,沈令羽握紧手中的剑刺中老虎的腹部,但是却没有造成什么明显伤害。

“量变引起质变,这是不变的道理。”

沈令羽利用高速度高移动反复攻击怪物的背部,而飞蛾组织的支援刚到,飞蛾组织的部队开始火力支援,可是子弹打在怪物身上没有任何效果,也就是吸引一些注意力。十分钟后,沈令羽看着重伤的怪物,但是他自己也有点体力不支,怪物见沈令羽体力不支迅速展开反击,沈令羽强行继续使用加速模式躲避攻击之后继续攻击。

继续使用加速模式会导致体力流失自然不多说,如果运气好只是脱力晕倒,如果运气差一点就是直接去世,完全不用ICU里喝小米,直接太平间里等着你,大概率是直接送去太平间里当尸体。

沈令羽飞到了远处的高楼上解除了加速模式,他整个人软趴在地上,他整个人失去了战斗能力,毕竟体力不支了。

“不行,动起来啊。”沈令羽想要继续起来战斗但是身体没有什么力气。

沈令羽掏出一根士力架,他直接吃下去一根,身体恢复了不少,于是拿着剑就冲了上去。(你清高,你牛掰,你体力恢复一点就上去打怪)沈令羽看见一个男人穿着银白色的装甲在攻击那个怪物,这位应该就是这个部队的队长了。

“小哥,你没事吧?”穿着银白色装甲的男人被击退后看见沈令羽前来,边战斗边问。

“没事儿,就是体力流失有点大。”沈令羽活动一下脖子,他提着剑劈向怪物。

经过了一顿苦战,再加上怪物本身就被沈令羽搞成了重伤,因此解决怪物的速度快了不少,沈令羽靠在怪物的尸体上喘着气,那个部队的队长指挥部下清理其余的怪兽。

“小哥,我是飞蛾组织第六小队的队长,我叫云峰。你呢?”

“我叫令羽,以前我朋友叫我老令,你也可以这么称呼我。”沈令羽主打的就是说瞎话不打草稿,但是瞎话又很合理。

“额,我还是叫你令先生吧。令先生,你的装甲从何而来?我只是好奇。”云峰说道。

“这个……我利用自己学习的锻造术改造的,原本是从一具尸体上扒下来的,看着只是一个普通士兵,我看当时那个装甲已经破了,于是重铸后给自己用。”这里沈令羽没有完全说谎。

“这样啊。令先生之后赶紧回基地城市吧,毕竟那里安全一些。”云峰说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